最强盛宠!神秘魅少不好惹 56.想出风头,还得让兄弟送票
作者:诺樱丶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其实她挺想去看的,但现在已经买不到票了,结果胖墩儿就来给她雪中送炭了。

  她想了想,在网上查了一下票价,就在群里找到了胖墩儿把票钱转了过去,没想到没几分钟胖墩儿又把钱转了回去,说:“就算我胖墩儿请你看啦,要是我有机会上场,记得帮我应个援就行,嘿嘿。”

  胖墩儿前脚发完,后脚就扭头吐槽周圣皓:“想让女神去看自己比赛,出风头,还得让兄弟送票?!啧啧啧……”

  周圣皓笑嘻嘻道:“我这不是怕被拒绝嘛,要是早知道这么容易,我就自己出马了。”

  胖墩儿鄙夷地看了周圣皓一眼,“嘁,马后炮。”

  -

  比赛当天,江曼辞穿着低调地出现在了赛场里。

  她来看比赛不是为了别的,而是因为前几天和厉璟言的solo赛里输给了他,她记仇,想多看他打几局比赛摸一摸套路,等哪天再讨回来。

  然而厉璟言这几天都没怎么开直播,或者是半夜三更才开,那时她早就睡觉了。

  她挑了一个靠角落的位置坐下,有LND的粉丝过来问她是不是LND的粉丝,江曼辞一愣,低头沉声道了句“嗯”,那妹子就发给她了应援条幅,她也是压低了帽檐才接。

  “欢迎各位来到职业联赛夏季常规赛的比赛现场,您现在看到的是LND对战RAS的BO3对局!”(BO3:三局两胜。)

  解说的声音响起,场内的粉丝都陆续安静了下来,没过多久,双方战队的队员也依次登场入座,而就在这时,江曼辞看到顾忻萌从入口处走了进来。

  江曼辞就知道她一定不会缺席厉璟言的比赛,今天她是自己一个人来的,并且穿得非常可爱,没了曲莉和爱琳的衬托,她反而更耀眼了一般,此刻她正一边找座位一边跟一些粉丝打招呼。

  江曼辞看到她坐在了前几排,而台上解说也已经说完了开场白,比赛进行到了B/P阶段。(B/P:BAN/PICK,指禁用某名英雄、选用某名英雄的环节。)

  江曼辞静下心来告诉自己是来看比赛的,不要去注意顾忻萌做什么,然而目光却总是不经意间看向她那边。

  没办法,屏幕在正中央,她得向前看,但那样也不得不看到顾忻萌。

  比赛正式开始没多久,顾忻萌居然用手机和她的几个粉丝拍起了照片,甚至转过头来跟赛场上的选手远距离合了张影,然后低头翻看自己拍的照片。

  当顾忻萌看到人群中似乎有一个熟悉的面孔时,她怔愣了一瞬。

  顾忻萌迅速回过头来,江曼辞感觉有人在看着自己,视线一转,两人的目光对上。

  顾忻萌眼中闪过诧异。

  她没想到江曼辞也来看比赛了,难不成江曼辞真的和厉璟言有什么?!

  难道,江曼辞真的也喜欢厉璟言?

  顾忻萌思虑再三,还是把头扭了回去,有了上次在洛斯利安学院体育馆里的经历,她不太想和江曼辞正面打交道。

  明明她才是胜者,结果江曼辞居然因为她的一句谎话,真的和厉璟言扯上了关系,而且厉璟言还在参加活动时的采访里那样袒护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