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盛宠!神秘魅少不好惹 70.让江曼辞参赛
作者:诺樱丶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电脑前青训队的少年们和粉丝们一样喜笑颜开,LND赢了!而且赢得干脆利落,几乎没给XD喘息的机会!

  没人知道厉璟言为什么突然回调了状态,除了陆凯洋和江曼辞。

  因为,陆凯洋发现,厉璟言关注了江曼辞。

  江曼辞也收到了“你有两个新粉丝”的消息通知,点开,她发现第一个人是LND_LU,第二个人,就是LND_SCREAM。

  看到“LU”时,江曼辞率先回头看向了陆凯洋,因为那是他的ID。

  然而她却发现陆凯洋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到了人群的另一边,刚好被那群人遮挡住了。

  在江曼辞看不到的地方,陆凯洋还在纳闷厉璟言是怎么认出江曼辞的。

  这个问题,江曼辞自己也奇怪。

  厉璟言几年上一回微博?怎么就能发现这个号是她的?还关注了她?

  他到底什么意思?

  而此时,训练室的门被推开。

  “曼辞,你出来一下。”

  许文川的声音打断了少年们的声音,都纷纷把目光投向江曼辞。

  江曼辞微微皱眉,起身跟许文川出去了。

  ……

  比赛结束后,几个人坐在车上商量着去什么高档餐厅吃顿饭庆祝一下,在群里说会晚回去。

  胖墩儿私发消息给周圣皓,抱怨:【靠,皓子,记得给我带点好吃的来!】

  周圣皓考虑到胖墩儿的饭量,回复:【要不然胖墩儿你自己过来?你那饭量,我给你带什么都是塞牙缝的。】

  胖墩儿眼睛一亮,【你请客吗?】

  周圣皓看到这消息,笑着看了一眼身旁的厉璟言,【不,言哥请客。】

  【那你把地址发来吧!】

  周圣皓无语:【言哥凭啥请你?】

  胖墩儿发了个滑稽表情给他,然后说:【我把你女神一块带过去,你请我们两个怎么样?】

  【你能把她请来?】

  周圣皓笑了一声,果断发了个地理位置过去,然后又补充道:【你要是能,那我请。】

  【你说的。】

  周圣皓以为胖墩儿是开玩笑的,然而胖墩儿把话发出去,一个小时以内,真的和江曼辞一起赶了过去。

  两人站在了LND一队全员还有领队、教练面前。

  胖墩儿还挑衅般看了一眼周圣皓。

  周圣皓惊得下巴都要掉了,怀疑自己是不是在做梦。

  居然真的过来了?

  “……”

  周圣皓下意识瞥了一眼菜单,这才注意到这菜单上的价位对于他来说,简直就是天文数字。

  一道菜就得二三百,照胖墩儿的饭量,他要倾家荡产。

  陈辰招呼两人坐下,才知道是许文川让江曼辞过来的。

  许文川找江曼辞,是希望她能作为LND的替补队员参加一个月后的洲际系列赛。(洲际系列赛:国际性赛事,每年春季赛的前四名可以参加,是与各个地区的顶尖战队进行较量的重要比赛。)

  这个替补,暂定为她选择的辅助位置,也就是替补辅助,虽然胖墩儿也是替补辅助,但江曼辞的水平是在胖墩儿之上的,所以许文川大胆地决定让江曼辞参赛。

  如果江曼辞真的要作为替补辅助出场,就必须要和其他队员有一定的磨合。

  尤其是厉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