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盛宠!神秘魅少不好惹 82.以后只能跟我打游戏
作者:诺樱丶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你想打什么位置都可以,没人可以干涉你的想法,但你别想抛开你以前的所有。无论是荣是辱,无论之前的荣誉对你造成什么影响,是你的就是你的,你逃不掉。”

  许文川听到这话松了一口气。

  他以为厉璟言应该不会表态的,因为谁都知道厉璟言从来不管闲事,所以他开口说话的时候许文川还是颇为意外的,甚至怕厉璟言言辞过于犀利。

  不过还好。

  看来厉璟言还是懂得一点怜香惜玉的,分寸拿捏得还可以……

  许文川顺着厉璟言的话继续说了几句,告诉江曼辞会尊重她的想法,这才起身。

  “好了,不耽误你们时间了,抓紧训练吧。”

  许文川说罢,出去带上了门。

  厉璟言从沙发上站起来,走到江曼辞旁边的座位坐下,看到电脑上登录的账号居然是林锦的。

  “你刚刚在和林锦打?”厉璟言微微皱眉,问道。

  而且还赢了?

  江曼辞“嗯”了一声,换来的是短暂的沉默。

  “不是练软辅么?”厉璟言不咸不淡地问了一句。

  刚刚不是还信誓旦旦说要练好辅助位,结果和林锦玩,就练中单?

  “……嗯,输太多了想赢几局。”所以才换了中单。

  江曼辞没说,她是想体验体验自家上单无限来中路帮忙的感觉,所以才打了中单。

  厉璟言把游戏界面一关,重新打开,登了自己的号,然后道:“以后只能跟我打。你跟他们打,根本不会有进步。”

  江曼辞:“……”

  只能跟厉璟言打?

  这是什么无理的要求?

  “凭什么?”

  “这是命令。”

  江曼辞无语,“你是一队的队长,不是青训队的队长。”

  “都一样。”厉璟言瞥了她一眼,“你现在要练的是软辅,就你这个水平,他们能带你赢?”

  “他们不能,难道你能吗。”江曼辞直白地问。

  厉璟言闻声顿了一下,江曼辞刚想嘲讽,厉璟言就挑了挑眉,开了新的一局游戏,道:“试试就知道了。”

  ……

  半小时过后,屏幕上的水晶爆破,“胜利”二字占据了屏幕中心。

  江曼辞玩的是软辅没错,而且战绩一塌糊涂,连累了厉璟言的战绩也并不是那么好看。

  11-9。

  死亡次数:9次。

  厉璟言在下路几乎是一个人打两个人,因为江曼辞总是被对面二人联合绞杀,先行赴死,然后厉璟言帮她报仇杀掉对面的两人,不过却也是同归于尽。

  江曼辞默默看了一眼这局所有人的段位,总觉得他们两个打出了青铜白银局的感觉……

  厉璟言看了江曼辞一眼,似乎在告诉她:不管怎么说,还是赢了。

  江曼辞选择沉默。

  又打了两局,今天的训练算是结束了,厉璟言大体上帮江曼辞总结了一下她需要多练习的地方,然后话锋一转,告诉她明天队里有个活动。

  “明天上午全队要去参加游戏代理商举办的真人秀活动,你也在邀请名单之内,早上八点在楼下集合。”

  厉璟言说罢,江曼辞下意识“哦”了一声才在脑海里把这句话过了一遍,然后她愣了一瞬。

  “你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