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盛宠!神秘魅少不好惹 85.帮她系安全带!
作者:诺樱丶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锦鲤!哈哈哈哈哈哈我女神起的外号得好好利用起来。”周圣皓上一秒还在委屈,下一秒就嘲笑起了林锦。

  “皓子,咱们就不要互相伤害了行不行,你看队长和曼辞都统一战线了……”

  林锦这话一出,江曼辞和厉璟言本来站在一起,不自觉地各自往旁边站了站。

  江曼辞旁边就是周圣皓,她往他那边靠了靠,周圣皓见状非常自信抬头:

  “我女神当然是和我统一战线……”

  话没说完,江曼辞很明显地、不自觉地又往回站了一点。

  那个动作虽然幅度很小,但是却很显眼。

  周圣皓:“……”

  江曼辞感到有些尴尬,又朝周圣皓这边挪了挪。

  她发誓她不是故意在周圣皓说那句话的时候往回挪的,纯粹是站位不舒服。

  厉璟言嘴角扯了扯,没说话。

  周圣皓感到分外心痛,拉住徐知的胳膊就往外走,“走走走,还是徐哥对我最好,我们走我们走。”

  徐知被周圣皓拉动,笑了一下非常随和地跟着他走。

  “皓子,你以前不是叫我徐不知吗?”

  改叫徐哥了,徐知还是挺开心的。

  “……不不不,叫外号可还行,以后都叫徐哥。”周圣皓狗腿地说道。

  “你可算了吧,别拉帮结派。”林锦说着,朝他们两个那边挪了一步,一把勾住了徐知的肩膀,然后朝身后三人招招手示意他们跟上来。

  厉璟言没说话,跟着走了过去,剩下廖一看了江曼辞一眼,也跟了过去。

  一行人上了大巴车,除了厉璟言,大家都不知道这次江曼辞也要参加活动,所以对她上车感到颇为意外。

  许文川一番解释,大家也欣然接受并欢迎。

  江曼辞本以为廖一又会说什么,但他什么都没说,或者说自从上次他们两个聊过一次以后,廖一就开始无视她的存在了一般。

  江曼辞坐在车厢后面,车还没有发动,她捧着手机还在看关于季杰的新闻。

  厉璟言上车时,看了一眼她的位置,就坐在了她身旁。

  江曼辞坐在车尾,厉璟言走过去的时候,几个人都纷纷回头,亲眼看着他走向江曼辞旁边的座位。

  江曼辞感觉身边坐了个人,一回头,发现是厉璟言。

  江曼辞:“……”

  什么情况。

  厉璟言怎么坐在自己旁边了?

  然而厉璟言没有打算开口说话的意思,恰巧车子也开始发动了,其他人也就没再调侃。

  说实话,厉璟言坐在旁边,她感觉浑身不自在。

  虽然,厉璟言并没有做什么事情给她施压,只是微微闭眸休息而已,可江曼辞总感觉厉璟言在注意着自己。

  车行进的时候,突然一个猛地刹车,江曼辞整个身子都被甩向前。

  等车子平稳下来的时候,江曼辞刚倚靠住了座位后座,一只胳膊就出现在自己面前。

  厉璟言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侧过身来,将她座位的安全带拉了过来,绕过她身前。

  他在帮她系安全带!

  距离有点太近了,他身上好闻的气息传过来,那一瞬间江曼辞感觉自己突然不敢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