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盛宠!神秘魅少不好惹 94.没人比你更合适了,舍你其谁
作者:诺樱丶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女神,你又上微博热搜了!”

  “……”

  “女神,你涨粉了!”

  “女神……”

  江曼辞不耐,“又怎么了?”

  林锦笑着调侃:“是不是接下来该播报播报你女神涨了多少个点赞数,多少个评论了?”

  周圣皓摇了摇头,“不是,你们自己看——”

  说着,他把手机一横,面对着所有人,然后冲江曼辞道:“女神,你被邀请入粉丝团了。”

  大家仔细一看,只见是厉璟言官方粉丝后援会发了一则邀请江曼辞加入粉丝后援团的微博。

  江曼辞:“……”

  江曼辞有点怀疑自己之前在台上是脑抽了。怎么会想到说自己是厉璟言的粉丝的?

  ……

  话又说回来了,江曼辞因为在“假日狂欢周”里一鸣惊人,登上微博热搜的同时,也成功把自己洗白了。

  她之前那个微博账号的粉丝正在明显增加,之前对她的一些咄咄逼人的评论也被当成城前项上人头遭人吐槽围观,以前被打压得不敢说话的江曼辞的真粉丝这个时候简直是扬眉吐气,大肆地在评论里“示爱”……

  参加完活动以后的第三天,江曼辞收到了来自游戏官方微博的私信。

  看完私信的时候,江曼辞整个人都恍惚了一下。

  游戏官方那边表示听了她在“假日狂欢周”里的即兴演唱,决定邀请她为联盟献唱主题曲。

  她没想到自己居然就获得了为联盟这款游戏庆献唱主题曲的机会!

  可是江曼辞没有理会那封邮件,继续照常打她的游戏。

  正是因为如此,游戏官方居然找到了许文川这边来,然后意外得知江曼辞加入了LND战队的事情,就更加坚定了要让她献唱主题曲的想法。

  这样一来,整个基地的人都知道了这件事。

  晚上训练的时候,陆凯洋问:“曼辞姐,主题曲的事你为什么不回应一下啊?是还没想好吗?”

  陆凯洋是前几天才知道自己比江曼辞小的,所以直接叫起了“姐”。

  江曼辞打游戏的手一顿,“想好了。”

  “怎么样,要接受邀请吗?多好的机会啊,你肯定能行的,我们都看好你。”

  “不。”江曼辞回答得干净利落。

  陆凯洋:“……”

  “为什么啊……”

  江曼辞没说话,陆凯洋也就识相的没再问下去。

  这是一个绝地翻盘的好机会,可是她却选择了无视。

  马上就要参加洲际赛了,她每天训练还来不及,哪有时间去录制主题曲?

  她现在是一名电竞选手,而不是一名歌手,比赛是第一位的。

  她不能让廖一小瞧自己,不能让那些跟廖一抱有同样想法的人小瞧了女孩子。

  然而她远远小瞧了游戏官方的穷追不舍的能力,那边的人就好像认准了她一样,居然派人直接到基地里来交涉了。

  没想到,厉璟言帮她答应了下来。

  江曼辞目瞪口呆。

  川哥还特地帮她合理规划好了时间,让她能够进行正常的作息。

  全基地的人似乎都很赞成由她演唱主题曲这件事,周圣皓更是道:“没人比你更合适了,舍你其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