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盛宠!神秘魅少不好惹 97.璟言你找的人很好
作者:诺樱丶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

  “今天不太在状态啊,发生什么事了吗小曼辞?”PeterLi戴着耳机反复听了两遍江曼辞的录音带,蹩了蹩眉回头问道。

  江曼辞一怔,没说话。

  顾忻萌把她手机毁了的事,她从离开就芥蒂到现在了,录音的时候倒也不是没有用心录,就是找不到感觉。

  “你用力过猛了,这首歌的不需要特别凶的感觉,我记得我有跟你讲过这首歌的背景故事呀,小曼辞,你前两天的表现都很perfect呢,今天是不是有什么烦心事?”

  被PeterLi看穿以后江曼辞虚心受教,点了点头道:“是有一点,我会调整好状态的。”

  PeterLi的话让江曼辞意识到自己的问题。

  从录音棚离开以后,她就去买了新的手机,然后发现自己所有手机号码都保存在了原来的手机里。

  她没打算主动去问厉璟言的手机号码,手机里只存了父亲、穆瑶和亓优优,还有许文川的手机号。

  第二天,她去录歌的时候,没想到厉璟言居然也来了。

  厉璟言是在她录歌录了一半的时候进到录音棚里面的,那个时候江曼辞还在努力找感觉,投入感情地去唱,并没有注意到棚里多了一个人。

  今天本来应该是许文川过来,但许文川临时有事,就被厉璟言顶替了。

  厉璟言站在角落里,看着江曼辞唱歌的样子。

  等她录完第一个片段需要录第二段的时候,厉璟言走到PeterLi身旁去听了一下江曼辞唱的第一个片段。

  厉璟言和PeterLi是高中同学,两人关系还不错。

  PeterLi这个人也很怪,他的眼光非常高,能被他认可的人很少,而江曼辞恰好就是那少数人里的一份子。

  “虽然她的音色不是我见过最好的,但是她的音准很好,唱歌别有一番风味,能把人带到她想带的环境里,唱功也没得挑,璟言你找的人很好哦。”

  厉璟言瞥了PeterLi一眼,食指放在唇边示意了他一下,PeterLi表示了解了,立马噤声,只剩下笑意。

  他身材微胖,而且有些婴儿肥,笑起来肉都挤在一起了,偏偏他的肤色还很白,活像只大白熊。

  厉璟言戴上耳机去聆听江曼辞唱的第一个片段:

  ——“现在是正流行,我正浴火重生。

  不顾一切破浪乘风,与世界为敌也要攀登顶峰。

  Babyyoudon‘thavetogiveitallaway,youjusthavetogetup.(宝贝你不必讨好他人,只需勇敢面对自己。)“

  这一段就是整首歌的最开始的部分,徐徐渐进的号角声后是电子音,重金属感强烈,突然间音乐骤停,有女声细细哼唱,紧接着江曼辞的声音响起,仿佛她轻眯眼眸,睥睨着一切,有种整装待发,即将前往战场时将士立下壮志雄心的感觉。

  无论是音乐还是人声,第一次听上去都是惊艳的。

  厉璟言有看过这首曲子的创作理念和背景故事,故事分了两条线,其中一条线讲述的就是峡谷中的各路英雄由于种种原因相聚于战争学院,去冲破各自所经受的磨难与枷锁勇敢前行;另一条线则是讲述玩家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