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盛宠!神秘魅少不好惹 101.名声大噪
作者:诺樱丶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周圣皓说得有点大声,引得周围所有队友都去注意了一下屏幕中那抹笑容。

  “还真别说,仔细看一下,眼形、唇形真的和曼辞很像。”

  江曼辞今天并没有展现她的绝杀笑容,但刻意去对比,还是可以看出来的。

  “虽然没画出我女神那种惊艳的感觉,但也是很厉害了!”周圣皓忍不住赞叹。

  邀请江曼辞唱主题曲,还在MV里给她加戏,周圣皓突然觉得游戏运营商简直是天使。

  厉璟言听着周圣皓在旁边没完没了地夸赞,不易察觉地提了提嘴角。

  这首歌和江曼辞的契合度很高,MV里如果和她没有关联度,怎么说得过去?

  -

  活动结束后,周圣皓又看了一遍网络重播。

  江曼辞因为献唱了《联盟》的主题曲,独特的唱腔以及现场令人震撼的高音,名声大噪。

  见证了她的实力,之前假唱的不实新闻也再没有人提起过,有很多人黑转粉,也有很多人因为这首歌开始注意到她。

  江曼辞是谁?

  毫不夸张地讲,网友对她的印象已经变成了:

  她就是为《联盟》献唱主题曲的那个妹子。

  就是跟厉璟言一起打过游戏的那个妹子。

  她就是厉璟言的头号粉丝!

  ……

  洛斯利安学院内,顾忻萌看完新闻,“嘭”地一声将水杯重重地放置在桌子上,又觉得不顺眼,直接将它打翻在地。

  明明前几天她还毫无反手之力,为什么突然就上了“假日狂欢周”,还唱了首歌,还被运营商看中了,邀请她唱主题曲,关键还在于那首歌本来应该是她们Sugar的!

  JM公司之前一直在跟音乐团队沟通,眼看马上就要谈成了,半路杀出一个江曼辞。

  团队合作的游戏,主题曲当然也应该由组合唱才对,凭什么江曼辞一个人担大梁?最气的是,她她唱得还很成功,居然就这样重新火了起来。

  这都是凭什么?

  顾忻萌微微闭了闭眼眸。

  江曼辞是她人生路上最大的绊脚石,她不能任由她这样发展下去!

  -

  主题曲一经发布,就吸引了超多人去收听以及观看MV,江曼辞每天刷微博,就能看到自己的粉丝一直在涨,甚至还收到了几家公司的私信,想联系她要不要重新签约试试看。

  江曼辞拒绝了。

  但她没想到,居然有一家唱片公司把电话打到了她父亲江成风那里。

  江成风知道了江曼辞为游戏演唱主题曲以及有唱片公司联系她的事以后,第一时间联系了江曼辞。

  然而江曼辞还是没有想要同意签约的意思。

  “曼辞,这是你重返舞台的好机会啊!怎么能拒绝呢?”

  闻声,江曼辞顿了一下,道:

  “爸,还是那句话,我既然选择了当一名职业选手,那就要好好当。”

  “我的女儿啊,那都是权宜之计,当歌手或者当什么电竞选手其实都是吃青春饭的,但是呢,当歌手,你有几部好作品,传唱度高的话多少年以后你都不会被忘记,打游戏的话,你也就能活跃这几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