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盛宠!神秘魅少不好惹 104.下意识就想要照顾她
作者:诺樱丶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少啰嗦。”厉璟言丝毫没有把她放下来的意思,上楼梯的时候江曼辞只好把手勾在他脖子上,保持自身平衡。

  厉璟言直接把她从二楼抱上了四楼,开门直接进了他自己的房间,把她放在床上就去找温度计了。

  江曼辞见他背对着自己,翻身起来想走人,可是厉璟言身后就像是长了眼睛一样:“躺下别乱动。”

  江曼辞:“……”

  厉璟言把温度计递给她,让她量体温。

  这会儿江曼辞也冷静下来了,接过了体温计。

  趁着量体温的时间,厉璟言去打了盆热水回来。

  江曼辞高烧38°1,加上没吃饭、打了那么久的游戏,量完体温后头开始疼得厉害。

  厉璟言命令她躺好,然后给她盖好了被子。

  人生病的时候是最脆弱的,最想依赖别人的,江曼辞也一样。

  尤其是在有人照顾自己的时候。

  她没有想过厉璟言也会照顾人,这跟他的人设反差实在是有点大。

  而面对这样的厉璟言时,江曼辞也没那么抵触了。

  “喂。”

  江曼辞看着正在打湿毛巾的厉璟言,道:“你为什么要管我。”

  发烧而已,盖上被子捂一捂就过去了。

  江曼辞是这么认为的。

  厉璟言抬眸看了她一眼,把湿毛巾拿过来搭在了她的额头上,“不想让别人管你,就别发烧。”

  江曼辞:“……”

  厉璟言发誓自己从来没这样照顾过谁,他一直认为弱者才需要被照顾,强者必须学会独立,那些被照顾的人,还有选择照顾别人、浪费自己时间的人,都是应该被淘汰的。

  但是,江曼辞一发烧,他下意识就想要照顾她。

  厉璟言本以为她烧得没那么严重,抱她上楼的时候厉璟言才知道,这家伙是在死撑着。

  她身子都是颤抖的,浑身都是烫的,身上只穿着单薄的衬衫和牛仔裤,发着烧感觉不到冷,怎么可能?

  退烧药也吃下了,厉璟言便坐在了她旁边看着她。

  “刚刚在训练室态度不好,我道歉。还有就是……谢谢。”江曼辞最后还是道了句谢。

  她都不知道自己已经对厉璟言说过几次同样的话了,可是,她也忘不了厉璟言带给她的一切。

  好的、坏的,都忘不掉。

  厉璟言没说什么,江曼辞话锋一转:

  “我爸想让我重新回去唱歌。”

  她神色认真起来,厉璟言明白,这就是江曼辞今天整整一天一直烦躁的原因了。

  “但是,我拒绝了。”

  厉璟言挑了挑眉。

  “站上舞台唱歌,成为歌手,是我爸的梦想。说来可笑,我没有什么明确的梦想,我只想做我想做的事,恰好唱歌和打游戏都是我想做的,为了替我爸圆梦,我才去做了练习生。”

  “我爸之前不认同我打电竞,曾经……两年前,我妥协过一次,那期间我几乎放弃了游戏。直到他被你们说服,同意我加入战队。如今打游戏和唱歌他还是倾向于后者,可我不想妥协第二次。”

  江曼辞自顾自地说着,咬了咬唇瓣,抬眸:“一只脚踏进电竞的圈子,我不想半途而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