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盛宠!神秘魅少不好惹 129.怎么,吃醋了?
作者:诺樱丶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厉璟言戴着耳机,下午没课,他一个人正准备回基地,路过时只是无心一瞥,没想到就看到了这一幕。

  厉璟言的眉头不易察觉地挑了一下,脚步一顿。

  而此时江曼辞就像是有心灵感应般的抬眸,恰好对上了厉璟言的视线。

  陈南宇顺着她的目光看了过去,看到厉璟言收回目光准备离开,他还没来得及回头,江曼辞已经朝厉璟言那边走了过去。

  周围的所有人都看着了江曼辞,本来准备去医务室的顾忻萌看到厉璟言,一时间也走不动了,更何况她看到江曼辞朝厉璟言走了过去!

  江曼辞过去干什么?!她到底和厉璟言有多熟?

  顾忻萌这样想着,脚下不由得也迈开了步子,朝那边走了过去。

  “哎哎哎,忻萌,你的伤!”周隐叫都叫不住顾忻萌,想着她到底是看到了什么,一抬头看到厉璟言时,他就明白了。

  艹,怎么又是厉璟言。

  ……

  江曼辞想也没想就走到厉璟言身后,在离他不到两米的距离处叫住了他。

  厉璟言停了下来,微微侧身看了她一眼。

  他和其他人一样在想江曼辞会说什么。

  然而江曼辞抿了抿唇,道:“一起走吧。”

  这话一说出口,所有人都目露异色,就连顾忻萌的脚步都一顿。

  一起走?

  他们居然有这么熟络?

  厉璟言会说什么?

  江曼辞定定地站在他面前,厉璟言紧紧地盯着她,却是半晌没说一句话。

  呃,什么情况……

  说句话啊?

  昨天不停给她打电话的人是谁啊?

  昨天拿了她三杀,还超神了的人是谁啊??

  昨天吻她的人是谁啊?!

  “学长,不好意思,打扰一下……”顾忻萌见状,不紧不慢地走了上来,抱歉地一笑,转而对江曼辞道:“曼辞,我突然改变主意想请你陪我去一趟医务室……我有点话想对你说。”

  顾忻萌出面,意为帮厉璟言解围。

  既然厉璟言不想让江曼辞跟他一起走,她出面解围的话一定会增加厉璟言对她的好感吧?

  就算不增加好感,应该也会加深印象,这样也足够了。

  陈南宇挑眉,见不得江曼辞处于尴尬境地,更何况他不想让江曼辞受委屈,正走过来想为江曼辞说说话,厉璟言却开口了。

  “你没听她说我们要一起走么。”

  厉璟言一句话,令陈南宇脚步顿在了原处,更令顾忻萌也怔愣住了。

  厉璟言刚刚说什么?

  他的意思是……他同意了?!

  那他刚刚为什么要那样僵持着……

  众人惊愕之际,厉璟言略有不耐烦地看了江曼辞一眼,示意她跟上,转身就走。

  江曼辞跟了过去,看到穆瑶和亓优优不知道什么时候也站在了人群里,正捂着嘴巴不可置信地看着她。

  -

  厉璟言带着江曼辞走到了行政楼的后面,这里已经离操场很远了,才停下来。

  “你跟那个男的是怎么回事。”厉璟言看着她道。

  江曼辞眨了眨眼睛,“哪个。”

  “教你打球的。”厉璟言眸光暗了几分。

  亏你还看得出是在教我打球啊,谢天谢地?江曼辞腹诽着,脸上表情却没变,“怎么,吃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