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盛宠!神秘魅少不好惹 136.总是打断她和陆凯洋讲话
作者:诺樱丶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江曼辞重新坐了回来,厉璟言把她不会的题挨个讲了一遍。收藏本站

  “这道题你用高斯公式就可以。根据高斯公式,曲面积分恒为零,则P对x的偏导数……”

  也不知道是为什么,这次江曼辞居然听进去了。

  也许是因为厉璟言很认真地在讲,所以连带着她也不敢开小差。

  厉璟言讲完题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一点了,江曼辞道了声谢,一边收拾东西一边准备走人。

  “明天来自习之前先来找我,我把我的笔记给你。”

  闻声,江曼辞抬眸,有些不解。

  她记得自己并没有要过他的笔记啊。

  不过看看也是好的。

  “哦。”江曼辞应了一声,算是答应下来。

  ……

  第二天,她如约去他房间拿了笔记本,正准备来活动室的时候,厉璟言关上房门也跟着走了来。

  他拿的还是那本全英的书,一进门,今天来上自习的人比昨天少了一半。

  就连周圣皓也受不住电脑这个磨人的妖精的诱.惑,从第二天开始就没有再来过。

  即使江曼辞在这里。

  许文川不知道是不是忙里偷闲,一连好几天都没来活动室看自习,导致最后几天只剩下了厉璟言、江曼辞、陆凯洋三个人还在上自习。

  而这几天,厉璟言和江曼辞都是先自己看自己的书,在等陆凯洋走了以后,江曼辞把不会的题丢给厉璟言,让他讲解。

  陆凯洋一般是在晚上九点半收拾东西回寝室,但有一次想多待一会儿,但是实在受不了那两人特别压抑的气氛,所以还是按照原点离开了。

  厉璟言的笔记江曼辞已经仔细地看过了,上面的内容非常简洁,但是句句都是重点,而且厉璟言的字非常赏心悦目。

  不算板正,但笔迹有力、行文严谨,并且通篇看下来完全没有一个错字被他修改过的痕迹。

  最后一天的时候,许文川搞了一次突然袭击,一进活动室的门发现只有三个人,气得他眼镜都歪了,关上门的那一瞬间江曼辞和陆凯洋下意识对视了一眼。

  “川哥生气了。”陆凯洋道。

  “嗯。”江曼辞点头。

  两人都从来没见过许文川生气,倒是厉璟言挑了挑眉,“少交头接耳,学你自己的。”

  陆凯洋:“……”

  感觉,言哥也生气了是怎么回事。

  江曼辞没说什么,垂眸继续复习功课,然而嘴角却是一勾。

  这个人怎么总是打断她和陆凯洋讲话呢……

  ……

  许文川再回来的时候,已经是一个小时以后,他果真把那些小鬼们都给叫回来了,而且看样子应该是已经经过了一番说教。

  “明天就考试了知道吗?今天都给我好好复习,明天考不好不许回来!”许文川生气地大叫。

  然而第二天考试,还是有人考得很差。

  包括周圣皓在内。

  几个人被许文川赶出去站了没一会儿,又被放了进来。

  许文川没办法,毕竟不让他们回来,这事传出去也不好听。

  不过,也有人考得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