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盛宠!神秘魅少不好惹 140.他就像是第二个厉璟言
作者:诺樱丶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厉璟言不在,周圣皓他们几个也没办法继续训练,周圣皓甚至提议去偷听一下厉璟言会跟阿姨说些什么,不过都被林锦和徐知给拒绝了。

  “你小子就别想着去偷听了,回头队长知道了打断你的腿!”林锦道。

  周圣皓叹了口气,“没想到锦鲤你这么胆小。”

  “……你再叫一遍锦鲤试试,我可以现在就打断你的腿。”

  周圣皓:“……错了林哥。”

  “别怂啊皓子,他不敢的。”坐在林锦身旁的徐知笑眯眯地怂恿着。

  林锦听罢,嘴角一抽伸手就把徐知的脖子给架了过来,“徐不知,你最近胆子是真的肥了不少,要不然我先解决你?”

  “别,我说着玩的……”

  三个人闹了起来,廖一像是看孩子似的看了林锦他们三个一眼,低头玩起了手机。

  二队的修阳,也就是这次洲际赛的替补ADC选手,完全融入不了话题。

  但他也没打算去融,刚刚欧阳妍歆进来的时候他看了一眼就继续打游戏了,反正来人和他关系不大。

  他和一队的人根本没什么接触,但是因为他在二队的表现太好,这次被选来做替补选手了。

  他其实并不想做替补,尤其是做厉璟言的替补。

  LND战队的两个ADC,意外的有着些许共同点,比如沉默寡言,比如打游戏的时候都很猛。

  他和厉璟言的游戏作风太像了,网上有人说他就像是第二个厉璟言。

  是第二个厉璟言,而不是修阳。

  说得他就像是厉璟言的影子一样。

  所以他也因此不怎么喜欢厉璟言,连带着也不怎么喜欢和厉璟言有关系的一队。

  修阳在人多的地方,性格甚至可以说得上是孤僻,而且有时也会急躁,这一点倒和沉着冷静的厉璟言不同。

  他只想打好自己的游戏,虽然厉璟言很厉害,但他希望有一天自己能成为LND的首发,而并非替补。

  江曼辞也不太想聊天,见修阳从刚刚开始就没参与过话题,甚至刚刚欧阳妍歆进来的时候也只是站了一会儿就继续打游戏了,有点注意他。

  印象里,自从来到训练室,这家伙就没说过一句话。

  江曼辞的位置就在他旁边,江曼辞坐过来看着他打游戏。

  这局他们处于逆风,江曼辞安安静静地看修阳打团,很显然修阳想要力挽狂澜,可是一波团战下来他们居然被对方团灭了。

  “团战的时候你的站位别那么靠前,容易被集火。”江曼辞开口道。

  闻声,修阳移动鼠标的手一顿,回头看了江曼辞一眼。

  这是江曼辞第一次看到修阳长什么样子。

  他微卷的黑发看上去很软,刘海被全数撩了上去,再用黑色发带固定,一双细长的眼眸里带着些许桀骜,唇轻轻抿着,肤色是健康的小麦色,脸际轮廓分明。

  从来到基地,江曼辞就从来没见过这个二队的ADC,只是听林锦说过他很不好相处,直到比赛这几天一起来训练,她才见到他。

  江曼辞对修阳的第一印象是瘦。

  他真的太瘦了,看上去弱不禁风似的,但现在江曼辞对他的印象是他真的很傲。

  因为修阳开口对江曼辞说了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