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盛宠!神秘魅少不好惹 153.原来他不会玩啊
作者:诺樱丶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厉璟言补位选到的是辅助位,江曼辞差点笑出声。

  堂堂LND首发ADC,沦落到给铂金选手当辅助?

  然而厉璟言没说什么,选择了琴瑟仙女娑娜这个英雄。

  娑娜可以说是整个游戏里最美的女英雄了,不提她及腰的蓝色双马尾,不提她那落地仙女裙,不提她那刻有繁复花纹能弹出婉转动听曲子的古琴,也不提她那含情脉脉的眼神……就凭那一双36D的胸,她就非常受欢迎。

  江曼辞万万没想到厉璟言居然会玩这个英雄。

  难道他也喜欢……琴女吗?

  还是喜欢她的36D……?

  江曼辞低头看了自己一眼,选择沉默。

  陈南宇见厉璟言选了一手琴女,便问:“是女孩子吗?”

  听到这问话,江曼辞强忍着没有笑出声来。

  女孩子一般都会喜欢像琴女这种看起来柔柔弱弱非常美腻的英雄的,陈南宇会误解也没什么好奇怪的,只是……

  只是她根本没办法把琴女娑娜和厉璟言这两个元素融合起来。

  她倒是对厉璟言会怎么说很感兴趣,但一直等到游戏开始,厉璟言都没回话。

  陈南宇也在心底默默地认定这个“奇妙的UU”就是个女孩子在玩,直到游戏开局以后,他这种想法便开始一点点地消失掉了。

  陈南宇现在打得这个号其实并不是他的,而是他买来的,其实这款游戏他是昨天才开始玩的。

  因为他是手游玩家,他觉得这游戏应该也不难上手,想了想他就去买了一个铂金的号,昨天打了几局人机熟悉环境,他觉得还可以,今天居然就直接和江曼辞他们两个打起了排位赛。

  结果后果就是,他连怎么补兵都不知道。

  江曼辞在中路借助E技能飘来飘去、潇洒快活之际,看了一眼下路,发现陈南宇一直在漏兵。

  江曼辞微微皱眉,“前辈,你的补兵……”

  5分钟,3个小兵。

  手游里根本不需要刻意去补兵,但在联盟中,你不去击杀小兵,只靠时间累积金钱,积累得会非常缓慢。

  “什么?”陈南宇一边操纵着艾希一个劲地往前冲,一边开口回复江曼辞。

  江曼辞抿了抿唇看着他宛如小白一般的走位,没说话,只是勾了勾唇。

  原来他不会玩啊。

  ……

  好不容易等到自己升到了6级有了大招,陈南宇刚想大开杀戒一番,却没想到对面打得也很凶悍,眼看自己马上就要没血了,他慌忙QWER四个键齐按,看得厉璟言也忍不住扯了扯嘴角。

  陈南宇快哭了,他什么技能都交了,但是除了大招,也就是那支魔法冰晶箭还有W技能“万箭齐发”有伤害,剩下两个技能都跟没有伤害似的,他赶紧交出了治疗然后去平A敌人,然而此时他却已经死掉了。

  寒冰射手的E技能是探视野的,根本没伤害。

  Q技能则是加强普攻技能用的。

  陈南宇在等自己复活的时间里仔细地看了一下艾希的技能介绍,这才恍然大悟。

  哦,原来和手游里的“后羿”不太一样啊。

  而此时,电脑里传来“Doublekill”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