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盛宠!神秘魅少不好惹 157.你小子什么时候带曼辞双排过?
作者:诺樱丶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

  次日一早,LND电子竞技俱乐部的官微发布了一条视频。

  视频中林锦、周圣皓、徐知、厉璟言、廖一依次出现在荧屏之中,五个人的镜头快速交接着,紧接着被在熊熊烈火中燃烧着的LND队队徽取代,五个人的声音依次响起,那是他们为即将参赛作出的宣言。

  五个首发选手亮相以后,就是替补选手的亮相,修阳的定妆照和游戏ID一闪而过后,那黑色剪影在视频中占据了足足7秒时间,最后“ADevil”几个字母一板一眼地出现在了黑色剪影的下方,留下了十足的悬念以后,视频结束。

  这视频发布了不足半天,评论和转发立马破千。

  看过厉璟言直播的一部分粉丝都炸了,因为他们认得ADevil这个ID。

  【@流行o98k:ADevil!!这不是之前跟scream双排过的那个人吗?!居然直接参加洲际赛??能行吗?】

  【@DarkHorse:天哪,这人到底是谁啊,神神秘秘的,脸都不露?】

  【@你辣么可爱说什么都对:看影子感觉ADevil好瘦。】

  【@哐哐撞大墙:科普一下,ADevil,LND战队青训队成员,现为替补选手,姓名不明,性别不明,年龄不明。】

  【@元气满满的7酱:你这也算科普?@哐哐撞大墙】

  【@清爽甜瓜:正儿八经的科普:这是个辅助选手,擅长使用硬控辅助,是唯一一个在厉璟言直播间出现过的并且是与厉璟言双排过的男人!两人配合无比默契,打架风格都差不多,很期待他可以上场比赛!】

  看到这里,滑动着手机看新闻的江曼辞笑了一声。

  ——唯一一个在厉璟言直播间出现过的并且是与厉璟言双排过的……男人?

  可惜不是。

  ……

  许文川是今天早上才告诉她,官微发出去的备战视频火了一把,大家都在讨论ADevil的。川哥说万一她上场了,那她肯定就是全场的焦点,并且让江曼辞做好万众瞩目的准备。

  之所以没有暴露江曼辞的模样和性别,是因为川哥担心会产生不好的言论。

  一是因为江曼辞跟厉璟言是有绯闻存在的,二是江曼辞之前是一名歌手,现在虽然被解约了,但公众所熟知的她依旧是个歌者。

  三是,女生打职业,在LPL赛区,实属头一次见。

  这消息要是发出去了,不知道会刮起怎样的风,只是许文川没想到,就算不公开她的资料、长相,依旧挡不住大家的议论。

  许文川扭头就问厉璟言:“你小子什么时候带曼辞双排过?”

  厉璟言闻声,抬眸先看了江曼辞一眼。

  答案是:昨天。

  但厉璟言懒得回答,慢条斯理地吃着早餐。

  明天就是洲际赛开赛的日子了,首发加上替补七个人一大早就被许文川叫起来吃早餐,吃完早餐就要去会场提前调试设备。

  周圣皓、林锦、徐知三个人显然是还没睡醒,昨天他们也嗨到了凌晨,这个时候一句话也不说,机械地嚼着食物。

  这顿早餐吃得难得安静,许文川反而不习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