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盛宠!神秘魅少不好惹 165.言哥,你要泡我女神?
作者:诺樱丶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

  江曼辞跟修阳双排了两局,赢了一局,输了一局。

  眼看训练时间马上就要结束了,江曼辞犹豫了下,还是冲修阳道:“你太冲动。”

  江曼辞本以为修阳会假装没听见,但没想到修阳居然“嗯”了一声,随后搔了搔后脑勺,颇为烦躁的样子。

  他应该也想改掉这个毛病,只是不知道该从何改起吧。

  “你可以试着练一些前中期强势的英雄,没必要只练后期英雄。”江曼辞如是说着。

  修阳玩的英雄是一些后期很强势的英雄,这也是职业赛里的主流ADC,因为在职业赛里的对局,大家往往很谨慎小心,游戏前期不能爆发很多人头,所以大家都用一些后期强势的英雄,刚好可以利用前中期去发育。

  修阳愣了一下,扭头看着江曼辞,抿了抿唇想说点什么,但没开口。

  用前中期强势的英雄……他似乎从未想过。

  就连厉璟言也很少在比赛上拿出前中期强势的英雄来用的,这样做不会太冒险了吗?

  “有时候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没必要勉强自己去适应主流。”江曼辞说道。

  修阳不置可否,却也是道了声谢。

  江曼辞看得出修阳还是有犹豫的,但对于他能道谢,江曼辞感觉已经很好了。

  林锦他们几个刚训练完,立马就把耳机一扔,大声嚷嚷着“饿”。

  “言哥要不要请吃饭啊,点个外卖,好饿啊不想动了都。”周圣皓冲厉璟言道。

  厉璟言看了周圣皓一眼,此刻他已经关机并且将一切设备规整好站了起来,“赢了比赛想吃什么都行。”

  周圣皓:“……”

  林锦和徐知忍不住嘲笑了一下周圣皓,“你活在梦里吧,想什么好事呢。”

  周圣皓叹了口气,见林锦已经起身准备出去吃饭了,也非常不甘心地收拾起自己的设备来。

  厉璟言趁着他们收拾的空闲,转身朝江曼辞这边走来。

  “走吧。”厉璟言道。

  江曼辞点了下头,收好键盘鼠标以后扭头却发现修阳正皱眉,神情复杂地看着她和厉璟言。

  “……”

  她再一扭头,看向林锦那边,他们几个人仿佛也和有心灵感应般的转过头来看着了他俩。

  “言哥,你要泡我女神?”

  周圣皓这话一问出口,林锦忍不住笑出了声。

  厉璟言挑眉看着周圣皓。

  徐知:“皓子你今天胆子很肥啊,什么话都敢说?”

  虽然,别说,他们几个人看到厉璟言主动去找江曼辞的时候,也是这样认为的。

  “言哥不请我们吃饭,莫非只请女神一人吃?”

  周圣皓胡乱猜测着,其实他也只是想酸两句,没曾想厉璟言点了下头,“怎么。”

  周圣皓整个人都石化了:“……”

  林锦和徐知也是微微张大了嘴巴,就连廖一听见这话,也回头看了厉璟言一眼。

  一旁的修阳皱眉,反而看着了江曼辞。

  她要跟厉璟言去吃饭吗?

  厉璟言若无其事的朝门外走去,江曼辞犹豫了下,还是跟了上去。

  等两人出了训练室的门,林锦悠悠地喊了句:

  “队长加油啊!”

  周圣皓:“……”

  内心受到了一万点暴击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