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盛宠!神秘魅少不好惹 167.她的手好冰
作者:诺樱丶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江成风的态度依旧很坚决,并且表示让江曼辞在洲际赛以后就直接退役,甚至江成风觉得让她上场就是为了让她长长教训,让她知道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她不适合吃这碗饭。

  可是,他从来不知道自己的女儿曾经是叱咤整个国服的路人王,是游戏里中单玩家们的噩梦。

  “江曼辞。”

  江曼辞结束通话以后,并没有立马转过身来,厉璟言出声叫她。

  听到厉璟言叫自己的名字,她咬了咬唇。

  她现在情绪并不能控制得很好,那种不被理解反被质疑的委屈感冲上来,尤其这种感觉还是最为亲近的人传达过来的,更能令她感到失望。

  联想起之前丑闻缠身时的自己,或许那个时候她都没有这么现在这样失望。

  从小到大,从未忤逆过父亲的她,现在一而再再而三的坚持自己所想。

  可是,她并不后悔。

  她感受得到自己鼻子有些酸,所以在厉璟言叫自己的时候连回应都没给一个。

  她还以为厉璟言会理解自己,却没想到厉璟言继续道:“转过来看着我。”

  转过来看着厉璟言?才不要呢,她现在这副样子有多狼狈,她心里清楚。

  鼻头很酸,但她不想掉眼泪。

  “这是命令。”厉璟言的语气加重了些。

  听到这话,江曼辞算是有些火气了。

  命令她?

  厉璟言居然命令她?

  哪有这种时候还这么凶的,厉璟言到底有没有情商啊,没看出来她都快哭了吗?

  江曼辞转过身来,抬眸对上他波澜不惊的眼神,提高声音道:“行,我转过来了也看着你了你还有什么要吩咐的?厉璟言?”

  “我问你,你喜欢唱歌吗?”厉璟言无视她那很冲的语气,径自问道。

  “……我不会退队的,你放心就好了。”

  江曼辞以为厉璟言是担心她毁约,却没想到厉璟言说:

  “我很认真地在问你。”

  江曼辞:“……”

  她喜欢唱歌吗?

  答案当然是,喜欢。

  如果不是因为喜欢,因为热爱,又怎么可能会想要成为歌手,会创作出那些歌曲,会千辛万苦的成为练习生,没日没夜的排练?

  也许她继承了那么一点点江成风的音乐天赋,可是如果没有后天的努力,再大的天赋也都是零。

  “喜欢。”江曼辞回答。

  “嗯,那就继续唱下去。”厉璟言说道。

  江曼辞闻声愣了一下,厉璟言这话是什么意思……

  是说他同意她解约,重新去当一名歌手了吗?

  “我说过我不会放你走的,也说过你可以做你想做的一切。”厉璟言启唇。

  “那是……”什么意思?

  “先好好比赛,”厉璟言拉住了她的胳膊,“比赛的时候不要想这些有的没的,你爸那边我会搞定。”

  “那你为什么不在比赛结束以后再告诉我?”

  江曼辞的问话,令厉璟言沉默了一下。

  “我想征求你的意见。”厉璟言道。

  江曼辞微微一怔。

  厉璟言的手缓缓向下移,紧接着触碰到了她的手腕,微微皱眉。

  她的手好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