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盛宠!神秘魅少不好惹 173.别灭自家威风
作者:诺樱丶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喻信皱眉:“你是老玩家?”

  曹启衡:“当然了,我也是玩了五年的老玩家了,大学的时候就很迷这游戏,哈哈,考试前一天还在宿舍跟舍友开黑。”

  喻信补刀:“那你可真的老了。这两个战队里年龄最小的选手今年可还是新大一呢,你大学在宿舍开黑,人家直接上职业赛场开黑。”

  曹启衡:“……”

  江曼辞看到这里,也忍不住嘴角上扬。

  以前江曼辞都没注意过,这两个主播真的是正经里还带着一丝不正经的态度,而且两人经常跟说相声似得,曹启衡罗里吧嗦说了一大堆,却被喻信只言片语就怼得无话可说。

  最后曹启衡还不得不尬聊一下缓和气氛,下一秒立马进入状态向观众们解说一波精彩团战。

  因此解说职业赛事的这几年里,他们也拥有了一定的粉丝基础。

  此刻,趁着载入游戏的时间,两个解说又开始聊了起来:

  “我感觉这局UN战队的阵容更好一点啊,LND这边,玛尔扎哈这一手选得好像并不是特别好,虽然他控制时间很长,但是对面这个阵容他应该摸不到ADC,控其他人也杀不了。”

  “我想你可能是忘了LND最擅长的是什么。”

  曹启衡皱了皱眉,“打架?”

  “嗯。”

  “所以呢?”

  “想想Lin和BUZ的上中联动,想想AHa三路游走、偷袭包抄,你觉得BUZ这一手蚂蚱的问题还大吗?”

  喻信口中的蚂蚱,也就是徐知这局所用的英雄玛尔扎哈。

  曹启衡:“……”

  曹启衡现在说什么都不太合适,毕竟,作为大陆人,作为LPL的解说,两名解说都是更希望LND获得胜利的。

  “……总之还是很期待这局比赛的,两大人气战队的对决包括让人摸不透的阵容,想想还有点小激动。”

  喻信:“嗯。”

  曹启衡内心:你这个时候倒是不多说话了,挽回一下这尴尬的局面会死么?!

  ……

  江曼辞等待着游戏的开始,突然听一旁的修阳道:

  “你觉得这局我们有多大的胜算。”

  修阳此刻也正关注地盯着直播看,扭头看了江曼辞一眼,没等江曼辞回答,修阳又扭回了头去:

  “我觉得希望不大。”

  江曼辞挑眉,“怎么。”

  这套阵容,跟他们练习时的阵容非常相仿,是一套连控阵容。

  在训练的时候,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我们针对的是对面的刺客流阵容啊,可是你看看,对面为了应对咱们的控制都选了些什么英雄?咱们就算控得住人,输出也不够啊。”修阳分析道。

  江曼辞抿了抿唇。

  其实修阳说得不无道理,LND的阵容,输出点就在于厉璟言所使用的逆羽:霞这名英雄。

  其余的人,并没有爆炸输出的可能性。

  “别灭自家威风。”江曼辞开口说道。

  虽然看上去阵容不够好,可是未必是一场死局。

  对面所选择的薇恩这名英雄,单挑能力顶尖,但霞是一名团战强势英雄,能为团体做出的贡献反而多得多。

  更何况,在选手实力的对比上,双方还是有一定悬殊的。

  UN战队的ADC,今年才刚满18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