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盛宠!神秘魅少不好惹 179.踩了江曼辞的雷区
作者:诺樱丶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哎,我就说让我跟你介绍一下吧?”林锦无奈说着,“这是我们战队新成员,还没对外公开,现在你知道了可得保密知道吗?”

  许安然听林锦这样说着,眼底闪过一丝诧异。

  皱眉看着林锦,“干嘛,你是觉得我不会保密?”

  “哈?”林锦摆摆手,“哪敢啊,我哪有那个意思。”

  许安然翻了个白眼,周圣皓在一旁一边笑一边嘲讽林锦是个直男。

  “不过啊,女孩子总是面对着电脑不太好吧,你是歌手应该比我更懂保养皮肤呢。”许安然亲手递给江曼辞一块糕点,然后又看着了江曼辞。

  江曼辞接过糕点尝了一小口,对于她的话不作否认,但也没多说什么。

  “那你工作上怎么安排啊?打游戏不会耽误你出歌什么的吗?还有签约公司那边是怎么协调的?”

  许安然问着,然后就没了后话。

  很明显,许安然踩了江曼辞的雷区。

  大家都是从侧面了解到,江曼辞的父亲一直想让她继续签约做歌手,而江曼辞也一直为了这件事在伤神,他们怕江曼辞控制不好情绪就一直没过问,没想到许安然这一无知地一问,一下子就把气氛降到了一个尴尬的点上。

  厉璟言戴着耳机,他的耳机里并没有播放歌曲,听到许安然的话,他也微微睁开了眼看过来,挑了挑眉。

  林锦想开口扯开话题,但江曼辞抿了下唇,还是开口了:

  “其实我解约以后就没再续约了。”

  “啊?没续约?为什么啊,你唱歌这么好听,现在人气也高,这不是应该趁热打铁吗?”

  这个许安然问出这句话也属于正常,毕竟,一般人都是这样想的。

  职业选手?打电竞?说白了不就是打游戏么,说出去的确是没有“歌手”好听。

  但是,意义根本不一样。

  许安然不玩游戏,也不懂电竞具体是个什么东西,既然这样,江曼辞觉得那她也没什么可以多解释的。

  见江曼辞不说话,许安然皱眉小声嘀咕:“女生也能打电竞的吗……”

  林锦看不下去了,拽了一下许安然的手示意她别说了。

  然而许安然却回过头来问林锦,“干嘛拽我?我真不知道女生能打电竞……”

  “北美有个战队是有女队员的,而且其他游戏领域也有女子队。”徐知解释了一波。

  “哦哦……”许安然闻声,点了下头,也知道这个话题自己开的不太好,索性继续给队员们分糕点。

  许安然是最后才分到厉璟言的,刚走过去,看到厉璟言的时候她愣了一下。

  厉璟言此刻摘了一只耳机,正低头玩手机,许安然站在那里只能看见他的侧颜,可尽管如此,她也是完全怔住。

  这眉眼、这鼻梁、这薄唇、这下巴……还有凸出的喉结,以及那双修长的手……

  原来打游戏的男生里,还有长得这么帅的?

  厉璟言似乎是发现了自己旁边多了个人,他的视线一投过来,许安然就感觉浑身一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