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盛宠!神秘魅少不好惹 195.这一场硬仗,她要打下来
作者:诺樱丶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startstar:没人发现这个中单位的哥们是之前替补里的sayevil吗?他不是辅助吗??】

  【@任何一个来说:看来是凉了,我真是呵呵了,派俩上都没上过的人打洲际赛?闹着玩的?拿名额开玩笑?】

  【@青云小撒比:LND今天要是能赢,我直播吃翔。收藏本站】

  ……

  微博里众说纷纭,几乎首发和替补七个人的微博私信里都有大片大片的消息,而LND的官微更是一条接着一条,许文川随便看了几条,那些骂人的话说得一个比一个难听。

  LND这支队伍里,厉璟言是主心骨,没了他,整场比赛就仿佛失去了看点。

  而LND也以上中联动而闻名,现在突然换了中单,并且换上来的是一名辅助选手,自然会被喷得体无完肤。

  许文川是怕他们五个人空闲时间登微博会看到这些消息,本来就不太稳定的心态更加崩盘,那样的话……

  现在的一切都还好说,假如输掉比赛,他们将会被喷得更惨。

  所以,干脆收掉五个人的手机,等他们打完比赛以后,再视情况决定要不要归还给他们。

  不过许文川一收手机,五个人心里也就清楚了是怎么回事。

  肯定是喷子来袭,川哥想要保护他们的玻璃心啊……

  不过毫不夸张的讲,就算许文川不收手机,他们五个人也不会去看微博。

  从9点到下午的4点,他们只有7个小时的训练时间,除去吃饭和休息时间,这对于他们来说根本不够用。

  他们这次对阵的可是韩国的一号种子JG战队,这支队伍连续三年夺得S系列赛的冠军,实力非凡,其ADC选手更是明星级别:

  ——被称为杀王的选手:全尚恩。游戏id:Startkill。

  厉璟言跟全尚恩的下路对拼,一直是这场比赛最受期待的看点,现在厉璟言突然不上场了,而且连中单也被一个不知名的辅助“篡位”了,大家真的接受无能。

  可是,也没有其他办法。

  昨天,JG战队把LMS赛区的三号种子队按在脚下使劲摩擦了一把,打出了24:3的战绩。

  五个人没多少时间去相互磨合了,跟着教练反复研究了一下JG战队最近几场的比赛,研究每个选手最近用的英雄,连午饭都顾不上好好吃,大家几乎是边吃泡面边听教练讲。

  没有了手机,大家就像跟外界隔绝了一般,心也跟着安定了下来。

  现在最重要的事就是要沉住气,镇定下来,接下来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尤为重要。

  -

  下午四点半。

  第三场的比赛提前结束,也就意味着LND与JG的比赛将要提前开始。

  他们从训练室离开,来到赛场后台。

  江曼辞看到整个赛场里坐满了人,也看到了各个战队的粉丝为心仪的战队举起应援物……

  有几个工作人员看到江曼辞时,纷纷把目光停在她身上看。

  但江曼辞无暇顾及这些了。

  因为等一会儿,会有更多的人用这种目光看着自己。

  这是场硬仗……但这一场硬仗,她要打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