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放牧者 029 一阶精锐
作者:怒笑的小说      更新:2022-11-03

  凯伦(吴起)

  年龄:16

  种族:人类

  实力:1阶(精锐)(领地等级不足无法继续提升)

  技能:剑士基础剑法(lv3)(满级)(斗气种子激活进度:91/1000)

  重击lv10(1/1000)(增幅劈砍百分之三百的威力)

  洞察之眼lv1(342/500)

  ……

  凯伦(领主)

  拥有领地:未命名

  领地等级:1

  领地能量:165

  略……

  ……

  这个就是凯伦现在的属性,斩杀魔兽的那一战,让凯伦的个人等级直接提升到了1阶(精锐),【重击】的等级也提升到了10级。

  可以说,一战下来,凯伦的战斗力至少又翻了一倍,当然但不出意外的凯伦也再次遇到了因为领地等级不足的原因而无法提升的尴尬情况。

  不过让凯伦意外的是,虽然等级无法提升,但却多了一个斗气种子激活的进度,而且之前没有用完的个人能量也都被转移到了这边来了。

  这就简单易懂了,只要凯伦能够蓄满1000个人能量,他就能够激活斗气种子!

  这样的话,凯伦的个人等级虽然提升不了,但实力方面还是有的提升的。

  不过就算是这样,凯伦也清楚的知道自己的领地方面的提升应该也要提上日程了。

  除了是个人实力等级的提升方面,更加重要的一点是波旁王国对于多莱村的重视上。

  以现在波旁王国对于多莱村的重视,一旦亡灵领地被发现,他们极有可能出手围剿。

  而面对这一种情况,凯伦能够做的只有两点。

  一个是让亡灵领地尽可能的强大起来,只要亡灵领地足够强大,他自然就不怕什么围剿。

  还有一个那就是他自己这边了,他需要让自己,成为多莱村一个不可或缺的存在。

  不管以后多莱村要变成什么,他都需要成为一个能够影响多莱村的人。

  如果他不能够掌控多莱村的话,那凯伦就只能毁掉多莱村的。

  很简单的一个道理,卧榻之侧岂容他人安寝!

  波旁王国一旦发现亡灵领地绝对不会坐视不管,而凯伦这边也绝对不会看着多莱村建立起来,除非这一个地方能够掌控在凯伦的手中。

  也正是这一个原因,凯伦才最终和佩里克脸皮的。

  事实上,凯伦和佩里克的翻脸不仅仅是无法像佩里克低头这么简单,这是一部分原因,但除了这一个原因之外还有同时也是凯伦向老杰克的一次试探。

  凯伦隐约能够感觉到,老杰克和佩里克不是一路人,所以他要看看自己和佩里克翻脸了他会是一个什么样的反应,他需要根据老杰克的反应,来指定下一步的计划。

  而老杰克这时候的反应也是暧昧不清,凯伦心里明白,他和佩里克的翻脸老杰克肯定是知道的,但他却当做什么都没有看到。

  这一种暧昧不清的态度虽然不是凯伦最想要的态度,但同样也不是最差的态度,所以凯伦索性直接把自己的野心暴露出来。

  斩杀了那一头厚皮野猪之后,凯伦直接带着人拖着厚皮野猪回了村。

  当二十人拖着断了脑袋的厚皮野猪回到村子之后,整个村子一下子就沸腾了起来。

  虽然厚皮野猪已经死了,但那三米长充满野性的身躯还是给村民带来巨大的震撼的。

  他们很难想象,斩杀这样魔兽的存在是何等的强大,于是当村民知道这一头魔兽是凯伦亲手斩杀的之后,所有看待凯伦的目光都不一样了。

  在这一个弱肉强食的世界,弱者对强者的崇拜甚至已经到了畸形的地步了。

  在他们看来,魔兽是人类不可战胜的存在,而能够斩杀魔兽的凯伦,在他们的眼中就如同战神一样。

  一下子,凯伦在村子里的威望拔升到了最巅峰,如果说之前村民对他只有畏,那现在更多的就是敬意了。

  而凯伦也没有放过这一个机会,趁着这一个机会,凯伦直接宣布要在村子组建一支数量为50人的民兵,用于抵御魔兽或者是盗贼团。

  凯伦把这一件事一宣布,站在边上看着凯伦表演的佩里克脸色直接就变了。

  “一个三百人左右的村子他要组建民兵?还是50人的民兵?这明显是冲着我来的!”

  随即佩里克的眉头由皱了起来:“不,情况有些不对,这事情没有这么简单,凯伦一个山村小子,怎么可能这么大胆的又是反抗我,又是组建民兵的?

  难不成?”

  说到这,佩里克不由自主的想到了老杰克那边,眼中精光一闪:“看来这一件事情的背后,应该是‘守林人’搞的鬼。

  没错,他们是不愿意放弃这一块蛋糕,但因为上次的事情,他们不好明着来,所以他们指使凯伦来搞这一个鬼。”

  这一瞬间,佩里克觉得自己把握住了事情的真相了。

  “这样的话,那这一件事情要处理起来就很简单了。”

  佩里克说着,嘴角扬起一丝阴冷的笑容,目光冰冷地看了一眼表演当中的凯伦,然后转身离开了,不久之后一只鸽子从多莱村起飞了。

  而这一幕,老杰克完全看在眼里。

  他很清楚,佩里克这时候到底是什么想法,也知道佩里克做了些什么。

  更加清楚的知道,不久之后,拜月之城那边会有什么样的反应,但老杰克依旧是没有做任何的反应。

  当然,他的内心并不是一点波澜也没有的,他的目光从凯伦带着那一头魔兽回来之后,就一直停留在那一头魔兽的伤口之上。

  没有人知道他看到那一个伤口时候又多震撼,他比任何人都要清楚,想要做到这一点需要有多强大的力量,同时他也比任何人都要清楚,两个月前的凯伦是什么样子。

  两个月啊!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凯伦就从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少年,成长成为一个能够斩杀二阶魔兽的战士。

  虽然凯伦取了巧,虽然凯伦的实力绝对还没有突破到二阶,可光是这样的成长速度,就已经足够惊人了。

  “这样恐怖的天赋在身,他怕是要不要多久就能够赶上我了,看来,我是时候找这小子谈谈了!”

  这话说完,老杰克同样也转身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