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放牧者 040 采集【亡者的低语】
作者:怒笑的小说      更新:2022-11-03

  其实凯伦一直挺担心因为蒙面女的到来,影响他后续的动作,他可不想老杰克刚走,自己又被蒙面女给看住了。

  然而等蒙面女到来之后,他才发现自己的担心貌似是多余的。

  蒙面女到来之后,全部的精力都放在了小泥芙的身上去了。对于他,蒙面女就只有一个要求,那就是完成课程!

  只要凯伦日常的课程,不管是‘守林人’的培训,还是文字方面,只要凯伦能够完成课程,那么她就不会去管凯伦。

  不管凯伦要干什么,她都不加理会的。

  而相反的蒙面女对于泥芙极为上心,从她到来的那一天开始,她就自发的给泥芙准备了一整套的课程。

  从文字启蒙,在到武技,侦查反侦察、情报收集……看她那架势,是恨不得把自己会的全部交给泥芙!

  凯伦看了一眼蒙面女为泥芙准备的课程表,顿时就是一阵头皮发麻,那简直是丧心病狂毫无人性啊,凯伦心中已经为泥芙默哀了。

  不过默哀归默哀,凯伦完全没有要拯救泥芙于水火之中的意思,甚至还很乐意看到蒙面女把大部分的精力都放在泥芙身上。

  都是为了这丫头好的,在这一个弱肉强食的世界,多掌握一点本事比什么都强,至于泥芙是不是愿意和蒙面女学的这一点被凯伦直接无视了!

  凯伦很心安理得的用这一种借口,把泥芙推向了‘火坑’,而他自己则开始了十分充实的生活。

  在蒙面女到来之后,多莱村的事情,凯伦基本已经不插手了,日常的时间大部分都用在了蒙面女这边。

  在花了一个星期左右,把蒙面女需要交给他的,老杰克预计他至少要几个月才能够学会的‘守林人’的技巧全部掌握了之后,他这边也就算是出师了。

  这恐怖的学习速度,让蒙面女都有些吃惊。

  不过吃惊归吃惊,蒙面女并没有因为凯伦天赋过人而对他另眼相待,也没有要给他开点小灶的意思,甚至还有点如释重负的样子,好像是甩掉了什么麻烦的事情一样,有些小雀跃的把更多的时间用在教导小泥芙身上。

  对于这一种情况,凯伦自然是喜闻乐见的。

  在蒙面女到来的第八天,凯伦在狠心的别过头去,无视泥芙投过来的求救的目光之后,提着老杰克送的那一把长剑离开了家门,同时也是凯伦穿越到现在两个多月,第一次踏出多莱村,前往除了哥布林森林意外的地方!

  “从今天开始,我算是自由了!”

  在敞开双手,拥抱了一下天地,这时候的凯伦真的是很有一种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的感觉。

  从他穿越开始,他的心情就一直压抑着,一开始是因为生活的环境。

  结果他这才刚刚适应了生活的环境没几天,老杰克自爆身份,把他拉进了‘守林人’队伍当中,这就又在凯伦的头顶上立了一把达摩克利斯之剑,他是生怕自己的亡灵领地暴露了。

  一直到今天,一直到今天老杰克离开,他又从蒙面女那边把‘守林人’的课程全部搞定,蒙面女把注意力完全放在泥芙身上,他才算是轻松了下来。

  虽然还有一个多莱村正在建设,但至少现在的他身边已经没有需要忌惮,需要小心翼翼防备的人了。

  “这下我可以放开手的大干一场了,只要我能够收集足够的【亡者的低语】,我的领地就能够在短时间之内有恐怖的提升,当我的领地实力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我就不需要在这般小心翼翼的了!”

  稍微憧憬一下美好的未来,随后凯伦提着长剑开始行动了起来。

  凯伦这时候出来很明显的是冲着【亡者的低语】去的,而要找这一种植物其实并不是很难,只要找到坟地就有很大的可能找到【亡者的低语】。

  而如果是一个星期之前,凯伦找找坟地估计有点难度,但今天嘛就轻松了很多。

  这星期凯伦除了从蒙面女那边学习侦查和反侦查的技术‘守林人’之间的情报传递之类的技能之外,还从蒙面女那边得到了一张哥布林森林到拜月之城间的地图。

  其实蒙面女给凯伦这一份地图的用意,是让凯伦熟悉这一片地区,因为老杰克离开的原因,这一片区域的‘守林人’空缺了下来。

  在眼下这一个特殊环境,‘守林人’又不能派个人来接手这边的工作,索性就暂时交给凯伦了,就当让凯伦实习了。

  反正眼下这边也是在没有什么工作,最多就是注意一下哥布林森林内的哥布林部落的动向。

  有了这一份地,凯伦采集【亡者的低语】的任务就轻松很多了,他只需要根据这一张地图,去那些现在或者是原本有过黑户村盗贼团这些,总之一定会有坟地的地方逛一逛就行了。

  而张开那一张地图一看,多莱村附近现有的村子并不多,之前有过两个但都已经在拜月之城的运作之下,被‘盗贼’攻破进而搬到多莱村来了。

  不过这倒不影响凯伦采集【亡者的低语】只要那两个地方有坟地就行,所以凯伦上来先去了那两个村庄。

  凯伦的运气倒是相当的不错,那两个村庄存在的时间虽然不如多莱村久,但也有几年的时间,凯伦很轻松的在那两个村庄附近找到了坟地,进而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他这一天就在这两片坟地上忙活,在把坟地都收刮了之后,凯伦一共收集到了34朵【垃圾品质】的【亡者的低语】,算是一个开门红了!

  接下来的三天时间里,凯伦跑遍了多莱村十五里范围内可能出现的坟地,挖出了一共181朵【垃圾品质】的【亡者的低语】。

  虽然由于凯伦已经修建了9做【小型墓穴】的原因,坟地产生的领地能量基本都要用来维护【小型墓穴】,但这181朵的【亡者的低语】也让凯伦的领地能量飙升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巅峰。

  “不算小型坟地生产的领地能量,我现在的手中也有1810点领地能量,这么一笔巨款在手,我也该准备一下把领地等级提升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