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放牧者 049 实力提升
作者:怒笑的小说      更新:2022-11-03

  一晃眼,凯伦领地提升也过去了十天的时间。

  这十天之内,凯伦这边的收获不是一般的大。

  他个人这边激活了【斗气种子】,实力大大提升了一步不说,在领地方面凯伦的收获更是惊人。

  首先最重要的一点自然是尸体上,这十天的时间,凯伦每天晚上都需要去一趟哥布林部落的墓地,每一次都是利用【尸体操纵】带回一定数量的尸体。

  一开始是一天十具的,但随着凯伦熟练的掌控【尸体操纵】,业务能力开始不断的提升,他每天带回来的尸体也在不断的增多。

  慢慢的从十具,到十五具,最后直接达到一口气三十具的地步。

  短短十天的时间里,凯伦在哥布林的墓地里扫荡过来220具的尸体。

  而且这些尸体品质最低的也是【一阶普通】的,甚至其中还有零星的几具二阶的存在。

  怎么说呢,一口气得到220具尸体,对于凯伦而言固然是一件很可喜的事情,但在把这些尸体全部搬回来之后,凯伦发现了两个问题。

  第一个是,随着凯伦不断的往自己的领地这边搬运尸体,他的领地也在不知不觉当中不断的在往外扩张。

  虽然凯伦尽可能的再小心,但不管他在怎么小心,随着他领地的扩张,他领地暴露的可能性也在不断的提高着。

  毕竟他麾下的领地是亡灵领地,对于环境其实是有一定的影响的。

  这一段时间,多莱村那边已经不止一次有村民说哥布林森林这边,也就是凯伦的领地这边的方向有一种很阴森感觉。

  这是一个很危险的信号,目前虽然多莱村的村民不敢靠近,奥戈伦他们又忙于建设不会去管什么哥布林森林的事情,但如果凯伦继续扩张下去的话,领地暴露怕也是早晚的事情。

  关于这一方面,再次给了凯伦一种紧迫感,让他清楚的知道,自己必须要在领地彻底暴露之前掌握足够强大的实力才行。

  而凯伦这时候面临的第二个问题,就是关于让领地强大的问题。

  怎么说呢,有220具尸体固然是一件很可喜可贺的事情,但相应的也给凯伦带来了一个问题,那就是领地能量的问题。

  如果凯伦要把这220具尸体全部转化成为亡灵,然凯伦保守估计至少要上万的领地能量。

  而且这还是先期投入的第一笔,一旦这220具尸体凯伦全部转化了,他就需要给这些亡灵花费2200领地能量准备44个【小型墓穴】。

  而这44个【小型墓穴】建成之,凯伦领地的【小型墓穴】就达到了65个。

  这样的话,凯伦每一个月就需要之处3250的领地能量在【小型墓穴】的维护上。

  而目前,凯伦手头上的领地能量,加上这十天来清空了那一个哥布林墓地再次获得的112朵【垃圾品质】,4朵【普通品质】的【亡者的低语】也就2900点领地能量。

  这点能量,放在以前是一笔巨款,但放在眼前真的是不够用啊!

  凯伦完全没有想到,这才几天的时间,他就很快的从缺少尸体变成了缺少领地能量了。

  “不行,看来不能在这么下去了,必须要改变策略了!”

  看着自己属性版面上剩下的2900点领地能量,凯伦咬了咬牙道。

  之前对于亡灵的转化,为了激活领地,同时也因为尸体缺少的原因,凯伦技术是来着不拒。

  但现在在庞大的经济压力之下,凯伦只能选择走精锐路线了。

  “优先把尸体融合成为二阶的尸体在转化成为亡灵,先把亡灵领地的等级提升上来再说,普通的亡灵还是淘汰吧!”

  不是凯伦不想走亡灵海的路线,目前的他实在是走不起,只是换路数了!

  不过有句话怎么说来着?穷则变,变则通,凯伦一换思路,接下来的路就好走很多了。

  关于尸体融合,凯伦之前已经试过了。0阶的尸体融合,融合【0阶垃圾品质】的尸体,每一具只需要5点领地能量。

  【0阶普通品质】每一具10领地能量。

  【0阶精锐品质】每一具25领地能量。

  【一阶垃圾品质】每一具30领地能量。

  【一阶普通品质】每一具40领地能量。

  【一阶精锐品质】每一具50领地能量。

  这就是凯伦试出来的尸体融合需要的领地能量数量,而如果凯伦要融合一具二阶的尸体的话,他最少需要三具【一阶普通】品质,或许是两具【一阶精锐品质】的尸体才行。

  而凯伦现在融合尸体主要就用两个配方,一个是三具【一阶精锐品质】的尸体,一个是三具【一阶普通品质】的尸体。

  而凯伦手中的这220具尸体当中的【一阶普通】品质的尸体,基本都是法师向的尸体。

  所以凯伦的这两个配方融合出来的亡灵,基本上不是【二阶普通】的【哥布林骷髅战士】就是【二阶垃圾】的【哥布林骷髅法师】!

  ……

  哥布林骷髅战士

  种类:骨系

  智力:低下

  实力:2阶(普通)(0/2000)

  技能:骨爪lv5(主动技能,能够增加百分之三百的攻击力,并附带轻微的毒素)

  技能:硬化lv2(主动技能,能够增加自身百分百的防御力,持续时间十分钟!)

  说明:由三具一阶精锐品质的尸体融合而成的亡灵,融合加转化的整体造价是350领地能量!

  ……

  哥布林骷髅法师

  种类:骨系

  智力:中

  实力:2阶(垃圾)(0/1000)

  技能:小型风刃lv2(满级)(最基础的0阶法术,虽然等级不高,但威力不低,而且发动速度时间快,是性价比比较高的法术。)

  幽冥火球lv1(亡灵法师的特有法术,拥有不俗的威力,幽冥火焰一旦被点燃很难被熄灭!)

  说明:由三具一阶普通亡灵而成的亡灵,融合加转化的整体造价是320领地能量!

  ……

  转化出来的亡灵属性上可能有一定的差异,但基本都是这一个样子了。

  凯伦犹豫再三一咬牙,花了2740的领地能量24具尸体,转化出6只【哥布林骷髅战士】和2只【哥布林骷髅法师】!

  这接近三千的领地能量花出去,凯伦的实力暴涨了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