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放牧者 054 三阶尸体
作者:怒笑的小说      更新:2022-11-03

  小绿在转化成为亡灵之后,它掌握的那一股力量似乎也增强了不少。

  300颗心脏的献祭之下,直接让小绿的实力飙升到了【二阶卓越】,而且经验值还是已经满了的。

  很明显,如果不是凯伦领地等级只是2阶,小绿这些亡灵无法突破三阶的原因,小绿这一波就能够直接进阶三阶了。

  不过小绿的这一种提升也并不是无限制的,虽然献祭了300颗心脏实力直接飙到了3阶的边缘,但献祭能力也进入了长达3个月的冷却期当中,看来应该一口气献祭太多的缘故。

  不过不管怎样,小绿的这一次进步还是没有让凯伦失望的。

  而且凯伦发现,这一战之后实力有所提升的可不仅仅是小绿,除了它之外,还有不少的亡灵实力也飙升了一大截。

  其中提升最大的,居然不是和小绿一起拿下矿洞,顶住哥布林进攻的那九只亡灵,而是跟在凯伦身边那两只几乎是没有出什么力气的哥布林骷髅法师。

  怎么说呢,这两只哥布林骷髅法师算是捡到了便宜了。

  由于燃烧哥布林部落的火焰是它们提供的,所那被烧死的哥布林的经验被算到了它们的头上,让他们直接从【二阶垃圾】飙升到了【二阶精锐】。

  这还不算,它们原本1级的幽冥火球,在这一战之后升到了3级,而且它们还各自领悟了新的法术,实力应该是有不小的提升。

  当然,除了它们之外,还有一些亡灵的实力也有提升,特别是那些一阶0阶的,提升都很是不小。

  不过凯伦这时候并没有把目光放在其他有所提升的亡灵上,主要是凯伦他膨胀了。

  这一战下来,凯伦手中握着一万多的领地能量,回头他的领地肯定是井喷出大量的二阶亡灵。

  在这一种情况下,那些一阶0阶的,凯伦就没有太在意去关注了,而且,这一战之后凯伦已经要把那些0阶亡灵放弃掉了。

  在欣赏完的小绿他们的属性之后,凯伦顺手把自己的等级也提升了上来。

  随着凯伦的心脏涌出那一股凯伦已经很熟悉的力量,十几分钟之后,凯伦的实力也从【一阶卓越】跳过了【二阶垃圾】直接提升到了【二阶普通】的层次!

  “很不错的提升,实力比之前要又强大了不少,现在的我或许依旧不是老杰克的对手,但和【二阶精锐】的蒙面女应该能够交交手。”

  大致估算了一下自己的实力,凯伦的嘴角露出满意的笑容。

  当然,凯伦也没有沉浸在收获,以及自己实力的提升当中,很快的又开始忙活了起来,把刚刚进阶完毕的小绿,和那些二阶亡灵全部召集了起来。

  虽然凯伦已经灭掉了哥布林部落,但对于眼前的这一个矿洞,凯伦还是保持着很高的警惕性的。

  一方面是小绿原本的那一股力量就是来自于这一个矿洞,还有一点就是,凯伦知道这一个矿洞有哥布林历代首领和先知的尸体,担心会像之前在哥布林墓地一样变异出现亡灵。

  虽然对成就小绿的那一股力量有些觊觎,但目前的这一个矿洞,凯伦的心思却只放在哥布林历代首领的尸体上。

  至于小绿掌握的那一股诡异的力量,他目前还没有想要探索的想法。

  一方面是时间问题,虽然蒙面女那边对凯伦事情不会多加理会,但他如果长时间不出现在多莱村的话,奥戈伦也会起疑心的。

  还有一点就是,小绿掌握的那一股力量邪乎了一点。

  在那一股力量的帮助之下,小绿轻轻松松的就要三阶了,对于这样的力量,凯伦觉得以自己目前的实力还是敬而远之一点比较好。

  反正矿洞就在这里,如果那一股力量真正还在这一个矿洞的话,凯伦以后有的是时间来探索,他今天的收获已经够多了,没有必要再冒险。

  修仙的有一句话说得特别好,当持如履薄冰心,行勇猛精进事,凯伦现在就差不多是这一个心态!

  他很理智的知道,什么是自己该做的事情,什么是自己不该做的事情。

  …………

  带着自己麾下的几只二阶的亡灵,凯伦根据那一只哥布林首领指引的位置很快的就找到了那一间密室所在。

  到了密室这边的时候,谨慎的凯伦并没有自己率先进去,而是先派一只二阶亡灵进去试试水,主要是担心有陷阱或者是亡灵什么的。

  那一只二阶亡灵的运气倒是不错,那一个密室并没有什么陷阱,那些哥布林首领的尸体也没有亡灵化,给凯伦省了不少事情。

  凯伦在确定安全之后进入密室看了一下,密室里大概有17具尸体,品质基本都是二阶的,大部分的品质在【二阶普通】到【二阶精锐】之间,只有两具凯伦看不到信息,应该是二阶以上了。

  而除了这十几具尸体之外,在这密室里还推放了不少东西。

  凯伦大致看了一下,发现有矿石,有武器,有铠甲乱七八糟的一大推,很多物资看起来都应该是人类的物资,这应该哥布林部落入侵人类国度,或者是击杀误入的人类获得的战利品。

  不过这些战利品的年代,大都很久远了,凯伦粗略的看了一下,发现其中的武器和铠甲基本都已经废了,倒是有不少金币银币还在闪闪发光着。

  凯伦稍稍犹豫了一下,直接让小绿他们把那一堆东西抱回去。

  虽然那些武器废了大半了,但也好过没有不是,凯伦麾下的亡灵还都空着手呢,带回去给它们武装一下充充场面。

  而那些尸体,凯伦则直接上手一个【尸体操纵】牵引带着他们直接出了矿洞。

  随后凯伦简单的收拾了一下,就带着麾下的亡灵,以及这一次获得的所有二阶尸体回领地去了。

  不过亡灵这边,凯伦倒是没有全部带回去,而是把那些所有的0阶亡灵全部留了下来。

  没办法,家里穷,这近百的0阶亡灵,凯伦一个月要花上千领地能量喂养,不得已之下只能放弃了。

  只是凯伦并不知道的是,这一批亡灵在天微微亮起的时,全部一股脑的钻进了矿洞中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