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放牧者 065 再见老杰克
作者:怒笑的小说      更新:2022-11-03

  哥布林森林,凯伦的坟地当中,凯伦第一次在这里和老杰克见面。

  看着眼前的这一片阴森的坟地,跟在凯伦身边,一双瞳火跳动着,一直保持这紧绷的战斗状态的小绿,以及抱着凯伦的脖子就是不撒手的艾莉丝,老杰克的神情稍稍有些恍惚。

  “多长时间?两个月还是三个月?这么短的时间里,你不仅从零到有直接进阶二阶,手下还多了这么多实力还算可以的亡灵,亡灵法师真的这么恐怖吗?”

  对此,凯伦笑了笑,没有给他回应。

  虽然他可以说点谎话,但有时候不说出口的谎言才是最完美的谎言。

  果然在凯伦报之一笑的同时,老杰克的脑海中已经浮现出了无数的可能。

  得到传承?得到神器?

  各种乱七八糟的可能闪现,不过老杰克也没有让自己的思维散发出去,而是回归现实,把目光放在了凯伦的身上:“既然都算摊牌了,那我们就敞开聊聊吧,你……”

  “我无法离开这一片森林,至少在短时间之内没有办法离开!”凯伦打断道。

  听到这话,老杰克一愣,随即看了一眼凯伦背后的坟地,眼睛顿时眯了起来。

  凯伦并不知道,老杰克这一刻在想些什么,他在表明了自己无法离开哥布林森林之后,凯伦直接敞开了说了:“就是因为我无法离开哥布林森林,所以我打算在哥布林森林落脚,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我打算把为这一片森林改个名!”

  老杰克听到这话顿时就笑了:“你这小子,到挺有野心的啊!不过你想要在哥布林森林立足,难度不是一般的大!”

  “但如果我真做到了,对于波旁王国来讲也是有好处的,至少在你们多了一道屏障。”

  凯伦说这话的意思,已经很明显了,很显然的,从一开始他就打着借助波旁王国的力量崛起的意思。

  这一个想法凯伦其实很早就有了,如果不是抱着这一个想法的话,凯伦昨天也不可能直接暴露自己‘亡灵法师’的身份。

  而眼下哥布林森林以及幽鬼盗贼团的事情成了凯伦的一个机会,如果凯伦能够抓住这一个机会的话,他就能够得到波旁王国的力量迅速崛起,并在短时间之内拿下哥布林森林。

  而凯伦的想法,老杰克明显也已经明白了,不过老杰克却半天没有说话,一直在沉吟着。

  在沉默了半天之后,才抬头看向凯伦:“昨天幽鬼的那几个人落在你的手中,该知道的你应该都已经知道了吧?”

  凯伦眼中精光一闪:“差不多都知道了!”

  “如果说,让你拿下幽鬼你能行吗?”老杰克问道!

  “不行!”凯伦斩钉截铁的回答:“幽鬼的实力太强,光凭我现在的这一点力量,根本就不足以和他抗衡,当然如果能够给我援助的话,那就另当别论了。”

  “你需要什么援助”

  “【亡者的低语】以及尸体。”说到尸体的时候,凯伦注意到老杰克的表情有变化。

  很明显的,老杰克对于凯伦这一种玩弄尸体的手段并不是很能接受,所以凯伦又接了一句:“未必需要人类的尸体,兽人的、魔兽的,只要是尸体就行!”

  听到凯伦这么说,老杰克脸上的表情才缓和了一些:“大概需要多少?”

  凯伦脸不红心不跳张嘴就来:“一百万朵【亡者的低语】,一万具二阶以上的尸体,当然能有三阶以上的更好,最好在支援我一些装备!”

  “差不多就行了!”

  老杰克脸色当场就变了,凯伦这是把他当猪宰呢?不就算是当猪,他这一身老骨头也剃不出这么多肉啊!

  凯伦叹着气:“不是我贪心,主要是对手实力太强了。

  幽鬼盗贼团有400多的一阶战士,一百多的二阶存在,光是他们我现在就应付不了了。

  更别说还有一个【乌铁矿部落】,那一个哥布林不少可有6000一阶哥布林,1000二阶哥布林,三阶的也有几十个,这样的对手我自然要有足够的资源才能对抗。

  别看我现在手底下几十只二阶亡灵,这些都是我老师留下的,真让我培养的话,凭借我的技术,一千朵【亡者的低语】加三具二阶的尸能培养出一只二阶亡灵已经很不容易了。”

  对于凯伦的这些话,老杰克还是抱着怀疑的态度的,不过他这时候也没有去质疑什么。

  “这件事情我无法做主,但我可以去找莱恩谈,目前幽鬼这件事情闹到现在这一种地步,相信他应该也急了,再加上幽鬼躲进了哥布林森林,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之下,他应该会考虑你。

  不过,你就别指望你那些过分的要求能够得到满足了,【亡者的低语】还好说一点,其他的可能性不高。”

  凯伦撇了撇嘴,表示对这一个结果十分不满意。

  “你也别失望什么了,你应该庆幸小子,你暴露的时机太好了,如果不是卡在这时候……”老杰克说到这里顿住了,没有接着往下说,但凯伦很明白他所要表达的是什么,不过两人都没有把这话题继续下去的意思。

  “这件事我来处理吧,你暂时还是不要暴露自己,【亡者的低语】的话,这段时间我让人收集了一些,应该有几千了,待会我就让人给你送过来,你先把那几个人交给我吧!”

  对此,凯伦没有什么异议,直接让自己手底下的亡灵把普克斯在内的几个人交给了老杰克。

  老杰克在得到人之后,并没有第一时间离开,而是和凯伦就这合作的事情展开了细谈。

  看得出来,老杰克是真的很有和凯伦合作的想法,各方各面上,都了解得很到位,并且也该凯伦很多建议。

  三十几分钟之后,在把合作的细节打磨完毕之后,老杰克最终拍了拍凯伦的肩膀带着人离开了。

  而老杰克确实也是说话算话,当天晚上‘守林人’的人就来到了多莱村,将2112朵【亡者的低语】交到了凯伦的手中,让凯伦的领地能量,直接飙升到了2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