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放牧者 071 刺杀
作者:怒笑的小说      更新:2022-11-03

  “既然你们已经过来了,那就干脆别走了吧!”

  随着凯伦这略带一丝兴奋的话语声落地,他麾下的亡灵迅速行动起来。

  瞬间的功夫,上百二阶亡灵,直接就把‘守林人’的这一支队伍团团围住了。

  看着上百只剩下骨骼的亡灵将自己包围,那一支‘守林人’队伍顿时就惊了。

  几十个人聚在一起,瑟瑟发抖的,不敢有半点反抗只有那一个领头的年轻人到还保持着一点镇定。

  “凯伦,你想要干什么?你要动了我们,独臂大人不会放过……”

  “我替他清理内奸,他高兴还来不及!”

  凯伦这话说完就不搭理被他包围起来的那一群人,转头把目光放在他们带来的那十辆马车上。

  这十辆马车都不小,每一辆马车上,都装着一具魔兽的尸体。

  那些尸体都没有怎么遮掩,所以凯伦一眼就能够看清楚那是些什么魔兽。

  十具尸体当中,有八具狼,一条蛇,以及一只两米左右的鹰。

  正如之前那一个年轻人所说的,这十具尸体全部都是二阶的,这一点那一个人没有说谎,他们也没有在这一方面做手脚,他们真正做了手脚的,是那些【亡者的低语】。

  ……

  被光明能量污染的亡者的低语

  品质:垃圾

  说明:被人刻意的用光明能量污染,内含的黑暗能量极为不稳定,无法作为药剂素材使用,但可贩卖给领地商店。

  15/朵

  ……

  这就是那些【亡者的低语】的属性,很明显的,有人要算计凯伦。

  在凯伦和老杰克的描述当中,【亡者的低语】是他制作亡灵的重要素材,现在有人送来了这一批被污染的【亡者的低语】目的是什么自然是不言而喻。

  短短一天的时间,对方就能够搞出这样的动作,幽鬼那一个内奸在拜月之城,在守林人中的地位可想而知。

  当然,对于这一种情况,凯伦内心是相当喜闻乐见的。

  凯伦可不管什么内奸不内奸,对于他而言,那内奸地位越高藏得越深越好,越是这样,他才能够获得越多的支持。

  不过凯伦表面上就不是这么高兴了,在让亡灵控制住那些‘守林人’之后,沉着脸直接转化出一只0阶的亡灵,让那亡灵去抓起一把【亡者的低语】。

  只见那一只0阶的亡灵一上手,【亡者的低语】上泛起圣光,随即那一只0阶的亡灵就这般崩溃掉了。

  看到这一幕,那几个‘守林人’脸色全变了。

  谁都不是傻子,这一种情况一出,谁都知道发生了什么。

  “我们只是负责送货,这些东西不是我们准备的,这件事和我们无关!”那年轻人反应极快,直接站出来撇清关系。

  “这些话你不用跟我说,我不想听,你还是想想该怎么跟老杰克解释吧!”

  说话间,凯伦一挥手,正准备让自己麾下的亡灵行动起来,把眼前的这些‘守林人’彻底控制起来。

  然而就在这时候,一直隐身着,保持这幽灵之身像小尾巴一样跟在凯伦身后的艾莉丝突然‘嗷呜’的叫了起来。

  一听到这奶凶奶凶的叫声,凯伦一愣,还没有反应过来就看到小幽灵身躯由虚转实现出身形来,张开双臂把保护着凯伦的背后,奶凶奶凶地咆哮着。

  凯伦下意识回过头来,看到一道身影拿着一把匕首凭空出现,手中的匕首原本是要刺过来的,却在艾莉丝出现的瞬间强行拉回了,左手伸出把艾莉丝拨开,同时近身一步右手手中的匕首刺向凯伦。

  凯伦这边迅速反应过来,手中长剑拔出,一击【重击】斩出精准的斩向那一把匕首上。

  于此同时,被那人用左手甩出去的艾莉丝也‘嗷呜’一声,一口咬在那人的左手上。

  然而出手这人实力不凡,凯伦的【洞察之眼】无法发生效用,明显是一个三阶以上的高手,实力远远超过凯伦的预料,他的反应也是相当迅捷。

  只见他一个侧身就轻松闪过凯伦的【重击】,手中的匕首旋转出一道漂亮的刀花,随即近身一步,向着凯伦的脖间划了过去,直接冲着要凯伦的小命去了凶悍无比。

  所幸的是,在他出手同时,凯伦身边的亡灵也动了起来。

  这一段时间以来,凯伦就是担心有人对自己出手,所以连村子都没有回。

  这样没有安全感的人,在发现这一批物品有问题之后,凯伦自然不可能忽视自身的保护。

  除了自己化身幽灵状态,像小尾巴一样跟在凯伦身后的艾莉丝之外,凯伦身边还有小绿以及歌一,以及两只掌握了【白骨之爪】的哥布林骷髅法师护卫。

  他们在凯伦遇刺之后,第一时间就行动了起来。

  那人手中的匕首刚刚刺出,两双【白骨之爪】凭空出现抓住了他,于此同时小绿和歌一同时出手,两把【白骨之枪】同时刺向那人。

  两只三阶亡灵,外加两只二阶法师同时出手,凯伦顿时松了一口气,觉得应该是稳稳能够拿下这人了。

  结果让凯伦没有想到的是,那人反应极快,手中的匕首回转,轻松划开自己身上的【白骨之爪】解开了身上的束缚。

  不过这一会的功夫,小绿和歌一的进攻都已经到位了,两把【白骨之枪】探到他眼前,眼看就要把他给刺穿了。

  在这一种情况下那人一咬牙,左手一拉把艾莉丝挡在自己面前,接着小绿和歌一投鼠忌器的时机,挣开艾莉丝飞越而出转身就逃!

  然而凯伦那这么容易放他走,几十把【骸骨的弓箭】同时发动,想要将那人生生射杀,但最终却只是在他身上留下了几支骨箭没有能够把他彻底留下。

  这一切说时迟,但实际上就是在电光火石之间就已经结束了。

  看着已经远去的那人,凯伦的脸色彻底黑了下来,此时此刻,那一群‘守林人’的脸色也黑了下来,T特别是那一个年轻人更是心如死灰。

  光是【亡者的低语】出现问题他们都说不清了,眼前又是一场刺杀在他们面前发生,今天这个锅看来他们是甩不了掉了。

  而就在那年轻叫苦连连的时候,凯伦沉着大步向他走了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