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放牧者 083 战起
作者:怒笑的小说      更新:2022-11-03

  192280的领地能量。

  500一阶亡灵弓箭手,70二阶亡灵法师,226二阶近战亡灵。

  再加上18只【三阶普通】亡灵,以及一只【三阶精锐】一只【三阶卓越】,这就是凯伦现在手中拥有的实力与底气。

  有这些力量,凯伦很自信自己能够赢下这一战,并且一战直接掌控哥布林森林。

  而另一边,带着上万哥布林,裹挟着幽鬼盗贼团而来的【乌铁矿哥布林部落】同样也是信心十足。

  说起来,【乌铁矿部落】比起幽鬼来讲,就少了几分存在感。

  它们并不像幽鬼那么跳,对凯伦又是刺杀,又是联合莱恩准备弄死凯伦。

  甚至可以说,它们一开始就是处于一种比较无辜比较安分的立场的。

  甚至很有一种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的意思。

  它们这边矿挖得好好的,白银之手就给他们送来了一个幽鬼,说是要搞什么边城贸易。

  这边它们还没有解决好幽鬼的事情呢,凯伦又冒出灭掉了四个哥布林部落,杀死数千的哥布林。

  而且两边内心都盘算这掌控哥布林森林,谁都没有把它们放在眼里,好像哥布林就成了谁都可以揉虐两把的存在一样。

  但这并不意味着【乌铁矿部落】就弱了,事实上目前凯伦,三方实力最强的貌似就是它们了。

  这一次对凯伦出手,它们轻轻松松就聚集了上万哥布林,虽然其中有近一半是0阶精锐的存在,但至少也有5000一阶的。

  二阶三阶的相对少点,但也绝对不会比现在的凯伦少。

  而比起实力更加重要的是,【乌铁矿部落】有一个首领,一个实力不俗,并且智力同样不俗的首领乌铁。

  他很清楚幽鬼的到来意味着什么,所以从幽鬼到来开始,就一直边看着幽鬼搞事情,边暗中准备哪怕是得罪白银之手,也要把幽鬼扫出哥布林森林的机会。

  而对于他而言,凯伦就是这一个机会。

  他很清楚幽鬼是想要借他的力量除掉凯伦,甚至借凯伦的力量来削弱他。

  但这都没关系,这些他都相当配合,因为他同样的也是在借除掉凯伦的机会除掉幽鬼。

  很明显,对于乌铁矿部落而言,首要的敌人不是屠杀哥布林的凯伦,而是幽鬼!

  幽鬼的背后有白银之手,有一个边境贸易的计划,不除掉他们,不破坏计划哥布林森林早晚会不属于哥布林,更要命的是他们还不能明着来破坏。

  幸好有凯伦的出现,幽鬼可以借他们来杀凯伦,他们同样也可以借凯伦的刀来杀幽鬼。

  为了做到这一点,哥布林这边一直忍着没有爆发,等到了幽鬼准备对凯伦动手了,他们这时候才跳出才对幽鬼出手。

  上万的哥布林,裹挟着四百左右的幽鬼成员,推着他们一步一步的走向凯伦的领地。

  数百的幽鬼成员,面对突然爆发的哥布林,似乎根本就没有半点反抗能力,只能被他们一点一点的推到凯伦的领地。

  所以眼下在哥布林看来,他们的形势大好,幽鬼被他们吃得死死的,而另一边凯伦那边的实力,他们通过幽鬼通过从凯伦那边出来的哥布林已经有一个大概的了解了。

  实力还算可以,但远不是他们的对手!

  这一战,不出意外的话,他们就能够轻松横扫他们目前两个敌人,守护住他们的哥布林森林了。

  自信心满满的哥布林,就这么一头撞在了凯伦的领地上。

  结果一上来,直接就撞了满头包!

  有【血爪之鹰】的存在,它们什么时候到来凯伦可以说是了如指掌。

  再说了,就算是没有【血爪之鹰】上万的哥布林,想要隐瞒自己的行踪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所以哥布林已进入凯伦的领地,迎接他们的就是就是凯伦那一支骷髅弓箭手的远程打击。

  凯伦麾下那一支骷颅弓箭手完全是用领地能量砸出来的,人手一把100领地能量的【骸骨的弓箭】。

  100领地能量什么概念?完全可以转化一只二阶亡灵了。

  这一种等级的武器,附带的技能虽然充满随机性,但无一例外全部都是二阶水平的技能,可以说,哥布林迎头撞上的是500二阶弓箭手的攻击。

  【多重箭】【冰箭】【腐蚀之箭】【白骨之箭】……

  各种乱七八糟八五八门的箭矢技能一股脑的全部射出去,被哥布林裹挟着走在最前面的幽鬼那几百人,当场就被射杀了一半,而这还仅仅只是开始。

  弓箭手的箭雨刚刚落下,在弓箭手背后的70名二阶的哥布林骷髅法师也出手了。

  不过这70名哥布林骷髅法师并不是自己独立出手的,之前拜月之城给凯伦送货的时候,带来了十辆马车,以及十匹马,这些凯伦一直都留着。

  这时候该这十辆马车表演了,凯伦早已经在马车上装上了满满的柴火。

  这时候哥布林骷髅法师直接用【幽冥火球】把马车点燃,然后驱赶这马车冲向对面哥布林的阵营当中去。

  如果仅仅只是十辆点燃的马车倒还没有什么,问题的关键是,在这三天里很是改造了一番自己的领地,清空了自己领地千米范围之内的树木杂草。

  那些杂草树木堆在自己的领地之外,也就是现在哥布林的阵地当中。

  所以说,这时候哥布林阵地当中,基本全是干枯的杂草和树木,那十辆马车冲过去直接就把那些杂草和树木点燃了起来。

  瞬间的功夫,幽蓝色的火光蔓延了开来。

  哥布林那边还没有等他们明白发生什么,领头的军团已经被火焰包围了。

  而幽冥火焰的蔓延速度极快,只要被沾上了0阶的存在必死,就连1阶的存在也必定要受到一定程度的灼伤。

  而哥布林的阵型是以0阶摆在前面的,他们根本无力抵抗这一种火焰,在被点燃之后这些哥布林在痛苦当中疯狂的冲击着哥布林的阵地,这无疑是加速了火焰的蔓延,短短十几分钟的功夫幽蓝色的火光四起,哥布林先锋死伤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