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放牧者 088 转化亡灵
作者:怒笑的小说      更新:2022-11-03

  幽影死后他手中的那一把弩箭就被凯伦命名为‘阴影’的亡灵收缴了,对于幽影突然出现送人头送装备的举动,凯伦是忍不住的感叹这世界还是好(bai)人(ci)多!

  不过幽影的突然送人头,对于这一场战争而言只是是一个小插曲,对战争的走向并不影响。

  目前战争整体的走向,还是不利于凯伦的。

  他派出的亡灵军团,被幽鬼带着拜月之城的军队死死抵挡着,目前还能说是战况胶着难分胜负,但哥布林那边的情况就不一样了。

  莱恩比起幽鬼这边可是凶残太多太多了,他军队的主力有基本都在他身边。

  除了莱恩一个疑似四阶存在之外,还有6个三阶,100个二阶的。

  而乌铁这边,除了乌铁疑似四阶之外,还有七个三阶,一百多接近两百个2阶。

  从数据上来看,应该是乌铁处于绝对上风,但事实并不是如此。

  莱恩太强势了,他身边的军人也比都是尸山血海里杀出来的,战斗力比起哥布林的二阶要强很多,而且他们都有完整的装备,除了武器还有铠甲,反观哥布林那边就只有铁质的武器,铠甲基本没有。

  乌铁和莱恩战斗的时候,他们还能够抗一会,但乌铁根本就干不过莱恩。

  乌铁和莱恩的战斗仅仅坚持了7分钟,莱恩的一波爆发,乌铁就直接被莱恩一剑砸了出去,重重砸在十几米外的地上生死不知。

  乌铁一败,莱恩没有了对手直接杀进哥布林当中,二阶三阶的哥布林根本就难以抵挡他,哥布林这边士气大降自然是开始了溃败。

  士气一旦崩溃,那距离战败也只是时间的问题。

  “看来哥布林是要玩完了。”看着眼前的战局,凯伦颇有些扫兴道,似乎有些埋怨哥布林不能多替他消耗莱恩一波。

  而那边的哥布林军团不知道是不是听到了凯伦的埋怨,在乌铁被击败,莱恩横扫的时候,之前跟在乌铁身边的那一只三阶哥布林法师突然举起自己手中的木杖,双眼流出鲜血,口中吟唱着悲凉带着一点历史厚重感的战歌。

  而在这战歌出现的同时,那一只哥布林法师身边的哥布林双目赤红变得狂暴无比,开始疯狂的进攻着身边的拜月之城的战士。

  看到这一幕,凯伦顿时就精神了起来。

  “有点意思啊,看来这些哥布林还是能够给我一点惊喜……”

  凯伦话都没有说完能,就看到那边的莱恩提着双手剑,对着那一只三阶哥布林法师冲锋了过去。

  疑似四阶级别的冲锋,那自然是势如破竹。

  尽管哥布林法师很机警的调集了哥布林防御,但根本就没有用,只见莱恩身上披着一层淡淡的斗气光芒,三两下的冲到了三阶哥布林法师面前,一剑直接把那一只哥布林法师斩杀了。

  看到这一幕,凯伦一口气差点没有喘上来:“尼玛,人家哥布林容易吗?好不容易憋个大招,好不容易有点翻身的希望就这么给人家斩了?要不要这么残忍?”

  凯伦吐槽着的同时,那边战场的局势算是彻底稳定下来了,那一只三阶哥布林法师一死,哥布林这边算是彻底败了。

  莱恩带着自己麾下的军团,开始大肆屠杀哥布林。

  看得出来,对这些哥布林莱恩是带着恨意的,下手很狠,完全就是一副不屠杀干净誓不罢休的架势。

  而凯伦这边倒是趁着莱恩屠杀哥布林的功夫,把自己麾下的亡灵军团收了回来,把军队收拢在一起,静静地看着莱恩在那边疯狂屠戮。

  在凯伦配合的情况下,莱恩那边放开手的杀戮,半个小时左右就将在场的哥布林杀了个一干二净。

  当然,这一战打下来,虽然是大胜,但莱恩也并不轻松。

  两千拜月军团,对阵三千多哥布林,战斗结束之后,莱恩这边同样战死三四百人,剩下的也都有不少人带伤,体力也消耗了不少。

  不过这时候的拜月军团气势倒是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峰,整个军队上至莱恩下至任何一个士兵都带着一身无敌的气势。

  这一支气势惊人的军队,在灭掉哥布林之后,向着凯伦这边包围了过来。

  这架势,毫无疑问的是准备顺手灭掉凯伦,莱恩很自信自己可以做到这点,然而面对这一种情况,凯伦脸上倒是没有半点惊慌,反而笑着站了出来。

  “早就听说拜月之城的军队,是波旁王国最精锐的军队之一,今天一见确实是让我大开眼界啊!”

  然而凯伦的热脸贴过来,莱恩回应他的却是冰冷无比的态度:“我不想跟你说什么废话,看在独臂的面子上,我可以给你一个机会,束手就擒我就饶你一命!”

  凯伦脸上满是戏谑的笑容:“这么好?还要饶我一命?我还以为你一定要杀了我呢?既然你这么好,那我也给你一个机会吧?把幽鬼的全体成员留下,我可以让你们离开我的领地你觉得怎么样?”

  “浪费我的时间!”莱恩眉头一挑,手中的大剑一扬:“全体进攻,所有的亡灵一个不留!”

  莱恩一声令下的同时,凯伦嘴角一扬:“看来这一仗是跑不了啊!不过,你真确定所有的亡灵一个不留吗?那样的话,我觉得很有难度哦!”

  说话间,凯伦极为装掰的打了一个响指。

  “伙计们,起来干活了!”

  凯伦这话说完,他的耳边两道系统提示响了起来。

  【叮,您消耗领地能量69480成功转化亡灵【腐烂的哥布林】(0阶精锐)4632只!】

  【叮,您消耗领地能量62020成功转化亡灵【腐烂的哥布林】(一阶垃圾)3101只!】

  瞬间的功夫,十三万的领地能量花出去,原本躺在地上的哥布林再次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七千多的哥布林直接将莱恩一千多的军团包围起来。

  看到这匪夷所思的一幕,莱恩等人的脸色全黑了,而凯伦的嘴角却勾勒出极为开怀的幅度。

  “您既然喜欢杀亡灵,我这里是7733只亡灵,你先杀着,如果不够您跟我说,我随时在给您召唤,您要杀多少我就给您召唤多少!”

  这话说完,凯伦一声令下,刚刚被召唤出来的亡灵疯狂的攻向莱恩的军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