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放牧者 096 艾莉丝进阶
作者:怒笑的小说      更新:2022-11-03

  早知道【领地商店】升个级,价格直接飙涨百倍的话,凯伦说什么也不会愿意升这个级。

  不过,以系统的坑爹程度,凯伦如果真不升这一个级的话,他的【领地商店】估计都用不了了。

  不管怎么说,一切已经成了定局了,凯伦也只能无奈的接受了。

  “先看看那两个商品目录吧,希望能够给我来点好东西。”

  商品目录这边到是没有让凯伦失望,出现的两件东西,对于现在的凯伦而言倒都是急需的。

  ……

  【精灵园丁的锄头

  分类:工具

  品质:普通

  价格:20领地能量/1把

  技能:花田开垦lv2(被动技能,使用【精灵园丁的锄头】将自动获得花田开垦的技能。

  Ps:用【精灵园丁的锄头】开垦的花田,能够提高花田的品质)】

  ……

  【白骨之盾

  商品等级:普通

  商品价格:100领地能量

  商品说明:特殊的亡灵武器,拥有它能够自动获得lv3【盾牌格挡】技能!

  Ps:仅限亡灵使用】

  ……

  两件商品,一件工具,一件装备。

  【白骨之盾】就不用说了,一看名字就知道是和【白骨之枪】一个套装的,装备【白骨之盾】的话,凯伦麾下的亡灵战斗力就能够进一步提升。

  而【精灵园丁的锄头】对于凯伦来讲就更加重要了,毕竟不管是自身领地能量的需求上,还是在领地等级的提升上,凯伦都是需要大量种植【亡者的低语】的,有了【精灵园丁的锄头】凯伦就不用担心手底下的亡灵不会种地了。

  凯伦当场就上手买了100把扔给歌一,让他找一百只一阶亡灵开始开垦花田。

  搞定了这些,凯伦这才把自己得到的那一个必中的抽奖奖励给用了。

  虽然对【领地商店】升级之后的价格各种不满,但对于领地商店升级之后的【抽奖功能】凯伦还是很期待的,希望这一次【必中】能够给他带来一点惊喜。

  而不知道是不是系统良心发现了,凯伦的这一次抽奖,还真是让他抽到了很不错的东西。

  ……

  技能复制卷轴

  物品等级:精品

  物品功能:技能复制(能够复制并掌握指定目标的一个技能。

  Ps:复制之后,您将自动掌握该技能。

  Pss:只能复制普通技能,非常规,涉及种族天赋之类的技能无法复制!)

  ……

  看到这一张卷轴的时候,凯伦第一时间就想到了‘死亡之翼’的【虚化】技能。

  那可是保命神技啊!

  要是能够复制那技能,凯伦就不用担心被人偷袭了,但很遗憾的是,‘死亡之翼’的那一个技能不仅涉及到了种族天赋,还是一个非常规的技能,所以凯伦根本就没有办法复制。

  所幸的是凯伦还有一个备用选择。

  凯伦的【洞察之眼】在战后得到了升级,目前已经是3级的【洞察之眼】已经能够看到3阶存在的属性了。

  而被凯伦俘虏的幽鬼实力是【三阶卓越】级别的正好是凯伦能够看到的范畴,凯伦之前也已经看过幽鬼的属性了,所以凯伦很清楚的知道幽鬼掌握了一个很不错的技能。

  凯伦带着技能复制卷轴跑到幽鬼面前晃了一圈,回来之后凯伦的属性版面上就多了一个技能。

  ……

  幽鬼爆发

  技能等级lv1

  技能说明:主动技能,激活后增加自身百分之十的攻击速度和百分之十的移动速度。

  ……

  目前来看,这一个技能貌似还不是很强力,但凯伦很清楚的知道这是因为技能等级的原因,一旦这一个技能等级提升到3级以上,那技能的效果就会产生质的变化。

  到时候,凯伦的实力就能够有相应的增强,不再是一个最弱的三阶了。

  掌握了这一个技能之后,凯伦再次看了一眼【领地商店】,犹豫了一下凯伦最终没有继续把领地能量往这一个无底洞砸,毕竟凯伦领地要升级,还需要太多的领地能量,目前他真的是不敢浪费。

  而恰好,就在凯伦关掉【领地商店】的属性版面的时候,盘旋在领地上空的‘死亡之翼’发出了鸣叫声。

  称职的小翻译立刻出现在凯伦的身边,手里拿着一把不知道从那里来的黑剑铁剑往自己嘴里塞,边给凯伦翻译‘死亡之翼’传回来的讯息。

  ‘有人靠近,实力三阶卓越!’

  以如今凯伦的实力,一个三阶卓越级别的存在已经不能让凯伦紧张了,而且对于来人是谁,凯伦心中隐约已经有了猜测。

  所以比起艾莉丝翻译的信息,更让凯伦注意的是她口中的那一把铁剑。

  在凯伦看到那一把铁剑的时候,【洞察之眼】就已经发动,凯伦也获得了那一本铁剑的信息了。

  ……

  残破的魔法武器

  说明:原本是一件精品品质的魔法武器,虽然已经毁坏,但依旧拥有不俗的魔力,并且质地极为坚韧!

  ……

  “不俗魔力?质地坚韧?”

  凯伦看着【洞察之眼】反馈的属性,在看了看这丫头像吃巧克力一样‘嗷呜’一口就咬下一大截铁剑,嘴角忍不住一阵抽搐。

  “这丫头的牙是不是太锋利了一点?”

  而更加让凯伦瞠目结舌的是,他这边还在吐槽这,艾莉丝就把那一把剑啃了下去。

  当最后一口咽下的同时,艾莉丝的身躯就开始泛着黑色的光芒。

  “这是?她这是要进阶了啊!”

  凯伦这时候都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了,想他手中掌握了系统这一个金手指,二阶突破三阶都是杀了不知道多少哥布林才升上来的,结果人家艾莉丝随便啃点东西直接就升级了。

  这挂开的,是不是有些不讲道理了啊?

  然而凯伦所不知道的是,在艾莉丝开始进阶的同时,艾莉丝之前所在的那一个密室之内,另外的那一具尸体也开始晃晃悠悠的站了起来。

  而当那一具尸体睁开双眼,看到并拿起躺在自己身边的那一个染血的蝴蝶结的时候,这一具表面看上去和普通十二岁少年无异的尸体似乎是感应到了艾莉丝的存在,但几乎是同时的艾莉丝成功进阶,这让他对艾莉丝的感应也消失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