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放牧者 106 亡灵骑兵
作者:怒笑的小说      更新:2022-11-03

  管家就这么死了,一个四阶的存在,在完全没有展现出自己真正实力的情况下,就这么憋屈的死掉了。

  当然,凯伦之所以能够这么轻松的杀掉他,弗洛尔的演技,以及凯伦之前从阴影手中得到的那一把弩箭是关键点。

  ……

  剧毒弩箭

  分类:特殊魔法道具

  品质:精品

  技能:剧毒之箭(能够毒杀三阶一下的存在,让四阶的存在失去战斗力)

  Ps:冷却时间1天

  ……

  很强力的一把弩箭,在被这弩箭命中的情况下,管家基本就十死无生了。

  管家一死,【银钱商会】的事情基本算是完成了,不过弗洛尔和凯伦之间的戏并没有飚完。

  看了一眼倒下的管家,凯伦高冷无比道:“尸体归我,你答应我的要尽快支付,另外,下回有这种事情你可以继续找我,当然要备好尸体和【亡者的低语】!”

  凯伦不可能让人知道自己和弗洛尔之间的关系,所以两人才成功拿下管家之后,把双方合作的关系以及凯伦的人设展现出来。

  让弗洛尔的手下很清楚的知道,在拿下管家的这一次事件当中,凯伦只是扮演一个拿钱做事的雇佣兵角色,真正的幕后主使者是弗洛尔。

  这也算是为了弗洛尔树立威望,为弗洛尔也没有放过这么好的树立威望的机会。

  “尊敬的亡灵法师阁下,弗洛尔却是还有一件事需要您帮我一把,我需要您帮我控制我的护卫队!当然我会付让您满意的报酬,500具二阶尸体,外加100具三阶的尸体!”

  弗洛尔这话让他身后的护卫队脸色一变,然而还没有等他们反应过来,开了那边直接打了一个响指。

  数百二阶亡灵,数十三阶亡灵,再加上凯伦临时调过来的数千一阶亡灵全部直接将弗洛尔的这一百多护卫团团围住。

  随后弗洛尔那边就行动了起来,借这一个机会,开始清洗自己护卫队当中的叛徒。

  这一个过程凯伦并不感兴趣,弗洛尔开始处理他就直接回到【白骨之塔】修炼自己的战技去了。

  一直到弗洛尔那边解决完毕,凯伦才让自己麾下的亡灵放行,让弗洛尔带着他的护卫队运送着矿石离开。

  至此,弗洛尔的计划算是完全落幕了,借助凯伦的力量除掉管家肃立威势,结尾还利用那一批50金的矿石,稳住了护卫队的心。

  这一通下来,弗洛尔算是解决掉了最大的问题,接下来凯伦只需要等到弗洛尔真正掌控了【银钱商会】他就可以让弗洛尔和克利夫见上一面,着手准备打通白银之手和波旁王国的交易渠道了。

  而在弗洛尔带着护卫离开之后,凯伦这边也开始清点自己的收获了。

  这一次的事件下来,凯伦不仅搞定了白银之手渠道的问题,同时也有大量的尸体以及领地能量的收获。

  ……

  凯伦(领主)

  拥有领地:死亡之地

  领地等级:3

  领地能量:407280

  领地建筑:大型坟地lv3(1座)小型墓穴lv1(21座)白骨之塔lv2(1)

  拥有可转化尸体:9712(0阶尸体),12763(一阶尸体),561(二阶尸体),32(三阶尸体)2(未知品级)

  拥有亡灵:

  一阶亡灵(2513只)

  哥布林骷髅法师(二阶)(150只)

  哥布林骷髅战士(二阶)(506只)

  二阶兽类亡灵(9只)

  特殊亡灵:铁骨(二阶普通),骸骨野猪(二阶垃圾),

  二阶亡灵共计:

  三阶亡灵:51只

  小绿(三阶精锐),盖伦(三阶精锐),阴影(三阶卓越),基拉(三阶普通)

  歌者(三阶卓越),歌一(三阶普通),死亡之翼(三阶普通)

  ……

  搞定了一切之后,凯伦打开自己的领地版面看了一眼。

  口袋里有点领地能量和尸体,凯伦这时候就琢磨着,把第二个领地升级条件搞定了。

  10000一阶亡灵,1000二阶亡灵,100三阶亡灵。

  100三阶亡灵目前还差点尸体,不过凯伦如今在拜月之城和【砂银城】两边都有渠道,18具三阶尸体并不是很难完成。

  所以凯伦也没有怎么犹豫,上手就开始亡灵转化。

  【叮,您成功消耗149740领地能量,转化一阶亡灵7487只!】

  【叮,您成功消耗41200领地能量,转化二阶亡灵333只!】

  【叮,您成功消耗84000领地能量,转化三阶亡灵32只!】

  一口气的功夫274940的领地能量画出去,凯伦麾下的亡灵,除了三阶的亡灵还差18只之外,剩下的都已经达到了领地升级的标准了。

  凯伦的实力也飙升到了一个极为恐怖的境地,当然,相应的凯伦的领地能量也下降到了132340!

  不过领地能量方面凯伦倒是不用太过于担心什么,毕竟他这边已经有了弗洛尔这一个渠道,领地能量方面应该是能够有大量的增长。

  而这些亡灵的安置问题凯伦也不需要太担心,虽然他没有领地能量去修建小型墓穴,但他还是能够把一阶亡灵安置在矿洞当中,让它们去当亡灵矿工。

  虽然一阶亡灵在矿洞里待个大半年还是会有实力下降的风险,但至少目前凯伦不需要为海量的领地能量支出而烦恼。

  所以在这些亡灵转化成功之后,凯伦在把一阶亡灵派到哥布林森林的各个矿洞之后,就没有在怎么在意一阶的亡灵了。

  他这时候的注意力放在了一种全新的二阶亡灵上,那就是有弗洛尔带过来的一百一具【青魔狼】转化出来的亡灵。

  ……

  骷髅青魔狼

  种类:骨系

  实力:三阶普通(0/20000)

  智力:中

  说明:由三阶的青魔狼转化而成的兽型亡灵,机动性强,并且掌握风系魔法。

  技能:

  迅风之力lv4(风系加持魔法,能够增幅自身百分之3百的速度,持续时间三十分钟!)

  狼牙破lv4(风系单体魔法,能够释放四道狼牙敌方单位进行攻击!)

  狼爪lv7(攻击技能,增幅爪击百分之三百的攻击力,附带撕裂效果)

  天赋:未激活

  ……

  怎么说呢,骷髅青魔狼这一个种类的亡灵并不强,作为被驯养的魔兽转化后的亡灵,各方面都比正常的要弱一点。

  不过这一种亡灵的出现,却让凯伦看到了组成新的亡灵兵种的可能。

  他觉得可以把【青魔狼】转化的【骷髅青魔狼】,和二哥布林骷髅战士,组成亡灵骑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