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放牧者 002 亡者的低语成熟
作者:怒笑的小说      更新:2022-11-03

  因为有着【种植黑暗属性植物手册】,凯伦很清楚的知道。

  【亡者的低语】的成熟,是很关键的一个时期,它的品质往往就在这一个时间段决定。

  一般情况下,【亡者的低语】成熟之后,有百分之五的概率成长为【普通品质】,有十万分之一的概率成长成为【精品品质】。

  而凯伦目前为止,领地升级条件就差一个【亡者的低语】的培育。

  如果这一次【亡者的低语】的成熟,能够顺利诞生一朵【精品品质】,一千朵【普通品质】的话,那凯伦只需要在把【白骨之塔】的等级提升上开,凯伦就能够让自己的领地再次提升,到时候凯伦的实力也将有进一步的提升。

  所以凯伦这时候的那一种既紧张又期待的心情,可想而知。

  从两天前开始,凯伦领地花田这边的警戒被提到了最高程度。

  头顶上有‘死亡之翼’盘旋着,四面有1500的二阶亡灵巡视着,就连凯伦的【白骨之塔】也是随时出于戒严状态。

  在凯伦的警惕当中,时间一点一点过去,花田里十万余朵【亡者的低语】,也开始弥漫出黑暗气息来。

  一开始花田里弥漫的黑暗气息还很淡,别说这肉眼了,就算是凯伦去感知,也很难感知到黑暗气息的提升。

  但随着时间的推移,黑暗气息还是变得浓郁了起来。

  黑暗能量的气息还是有明显的提升,甚至已经可以看到花田里开始弥漫这淡淡的黑色气息了。

  而当【亡者的低语】达到了成熟的标准的时候,整个花田又是另外一幅场景了。

  不仅花田被浓郁的黑色气息包围,花田里甚至还传出了渗人无比,仿佛亡者的低喃一般的声音。

  也正是因为看到这一个场景,凯伦才明白为什么【亡者的低语】会叫这一个名字。

  而随着这一种诡异的低喃声响起,凯伦的领地内也开始出现各种各样稀奇古怪的东西。

  当然,这些稀奇古怪的基本都是亡灵。

  有腐尸、有骷髅、甚至偶尔还能够看到幽灵的身影。

  不过这些亡灵的实力都不是很强,基本都是一二阶的,连三阶的存在都很少,凯伦麾下的亡灵轻松就能够镇压,让它们靠近不了花田。

  对于凯伦而言,这些实力底下的亡灵的出现根本就不是什么危险而是福利。

  虽然这些亡灵凯伦一个没有留下,但在击杀了之后就算是幽灵也留下了【幽灵之核】,凯伦感兴趣的话融合一下就能够转化成为自己的部下。

  当然,目前凯伦对于那些亡灵的兴趣并不是很大,比起那些他更加关心的是【亡者的低语】成熟的结果。

  在这一方面系统那边就相当的贴心了,每一株【亡者的低语】成熟之后,系统都会自动跟凯伦报数,这让凯伦可以相当直观的了解【亡者的低语】的成熟情况。

  ……

  【叮,您领地种植的【亡者的低语】成熟,最终品质【垃圾】,同品质已累积成熟:14573朵】

  【叮,您领地种植的【亡者的低语】成熟,最终品质【普通】,同品质已累积成熟:573朵】

  ……

  类似的系统提示不断的飙升这,两个数字也在不断的提升,差不多三十分钟左右,系统密集的提示就停了下来。

  这时候花田上没有成熟的就只剩下一朵包裹在浓郁的黑暗之中了,而【垃圾品质】和【普通品质】的最终数字也已经出来了。

  垃圾品质:106400朵

  普通品质:5122朵

  可以说,凯伦前两个条件基本就已经算是完成了,目前就剩下一朵【精品品质】的。

  而凯伦的运气也是相当不错,按照现在的这一种趋势下去,最后的那一朵一旦成熟品质至少也是【精品】级别了。

  然而就在凯伦兴奋着的同时意外发生了,领地上空的死亡之翼突然大声鸣叫了起来。

  这时候,根本就不用艾莉丝翻译凯伦也知道发生了什么,因为下一刻,一只浑身黑色的豹子窜了出来,向着花田而去了。

  而在那一只黑色的豹子出现的同时,凯伦的【洞察之眼】直接发动,他的眼前直接出现了那一只豹子的属性。

  ……

  暗月影豹

  种类:魔兽

  属性:黑暗

  实力:4阶卓越

  说明:被【亡者的低语】成熟散发出来的黑暗气息吸引过来的黑暗属性魔兽,拥有极强的速度和能力,能够短暂的在影子当中穿梭!

  ……

  看到这一只豹子的属性,凯伦脸色一变,而这时候那豹子已经杀进了花田当中了。

  短短几秒钟,就有几百朵【亡者的低语】被它吞噬了,看到这一幕凯伦哪敢犹豫,立刻就开启【领地商店】将目前所有成熟的【亡者的低语】全部卖掉。

  ……

  【叮,您卖出垃圾品质亡者的低语106000朵,获得领地能量1060000点!】

  【叮,您卖出普通品质亡者的低语5122朵,获得领地能量512200点!】

  ……

  一口气的功夫,十几万朵亡者的低语消失不见,于此同时凯伦的领地能量飙升到了两百四十五万之多。

  凯伦穿越到现在,领地能量还是第一次破百万,而且一破还是两百万的。

  不过凯伦这时候可没有时间欣喜,就在凯伦领地能量飙升的同时,那边在花田肆虐的暗影影豹发现满地的【亡者的低语】突然消失不见了。

  这让它暴怒无比,它可是指望着靠这十万朵【亡者的低语】提升实力,现在【亡者的低语】突然不见,它的心情可想而知。

  然而它这才刚刚发出一声怒吼,还没有来得及做些什么,凯伦这边直接下令:“拿下它,别让它妨碍了最后一朵的成熟!”

  随着凯伦一声令下,凯伦麾下那些严阵以待大半天的三阶亡灵全部出动了。

  速度最快的是那些三阶的法师,第一时间各种控制的法术就交到了暗月影豹的身上。

  【失明术】让暗月影豹失去视线,它还没有回复过来,就被【白骨之爪】的进阶法术,【白骨囚牢】给困住了。

  而在它被困住的同时,凯伦麾下几十只三阶的近战亡灵扑了过去。

  看到这一幕,凯伦嘴角一扬,正准备庆祝一下自己多了一具四阶的尸体,结果让他瞠目结舌的一幕发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