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放牧者 016 铁骨的奇遇
作者:怒笑的小说      更新:2022-11-03

  亡者之地,乌铁矿矿洞。

  这一个矿洞前不久才刚刚被那一条异界版二哈袭击过。

  说实话,那二哈的袭击对于凯伦而言,损失并不是很大,虽然死了一两百的一阶亡灵,甚至有一部分矿洞坍塌了,但这都不算是太大的损失。

  真正让凯伦愤怒的是那一只异界版的二哈袭击这一个矿洞之后,铁骨就失踪了。

  虽然铁骨的实力并不是很强,目前实力只有三阶普通,但这并不妨碍凯伦对铁骨的重视。

  一方面是因为铁骨在开采矿上面有特殊的技能,能够增加他开采的矿石的质量和效率,更加重要的一点是,铁骨是凯伦麾下最早的几只特殊亡灵之一。

  凯伦这人没啥优点,就是念旧,就是护犊。

  如果那一条异界版的二哈不是袭击了铁骨让铁骨失踪,凯伦也不至于杀了它。

  不过凯伦虽然是杀了二哈,但并没有放弃对铁骨的营救。

  他几乎是刚刚把二哈杀了,就把它转化成为亡灵,他把二哈转化成为亡灵,倒不是为了一个四阶亡灵的战斗力,主要的还是想看看这一种狼转化出来的亡灵,在嗅觉上能不能有天赋加成。

  如果可以的话,他是打算利用二哈的嗅觉去找铁骨,而那一条二哈在这一方面倒是没有让凯伦失望。

  ……

  幽冥火狼

  种类:亡灵生物

  实力:四阶精锐

  智力:中低

  技能:

  中级搜索

  化身为火lv

  天赋:破坏

  拆家

  说明:是一只天赋奇特的亡灵,养着它需要有厚实的家底,以及温和的性格。

  ……

  说实话,看到这一条二哈的属性时,凯伦冷汗都快下来了,第一时间要远远的把这一条二哈抛掉或者是人道毁灭的想法。

  但一想,铁骨还指望着它能找呢,凯伦也就只能抬了抬手,先饶过这一条蠢货的小命。

  随后凯伦就让‘死亡之翼’带着这蠢货到铁骨失踪的那一个矿洞,让小绿和幽灵影狼配合着它把铁骨找出来。

  而在凯伦出动三只四阶的亡灵寻找着铁骨的同时,在乌铁矿矿洞的深处,铁骨正挥舞着自己手中的矿楸在努力的工作着。

  昨天这一个矿洞被袭击的时候,作为亡灵的铁骨自然是悍不惧死的出来迎战。

  只是三阶普通的实力,和世界精锐相比相差太多了。

  铁骨这才一上去,就被那一只二哈咬在了嘴里拖着到处跑。

  然后,然后铁骨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他这也没有办法知道什么,二哈撒开丫子的跑,铁骨能够看到的只能是晃动的洞穴,被拍散的亡灵。

  铁骨奋力的反击了几下,结果直接被甩了出去,掉进了矿洞深处的一个洞里。

  那个洞似乎很深,斜着往下的,大概有个一两百米,铁骨是一路像是做着滑梯一样滑下去的,不过就算是这样滑到地下的时候,铁骨半边身体的骨骼也已经满是裂痕了。

  当然,作为亡灵,铁骨是没有痛觉的,就算是满身的裂痕它也不会在意什么。

  爬起来就准备上去继续和二哈干,然而当铁骨爬起来,准备转身上去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来时的那一个洞口不见了。

  这就有些坑爹了,铁骨找了老半天也没有找到上去的路。

  这要是一般人遇到这一种情况估计得急死,但铁骨却不是一般人,嗯,他根本就不是人!

  作为亡灵铁骨的脑回路以没那么弯,不就是找不到上去的路吗?

  这多大点事?挖一条上去不久行了?

  于是乎,铁骨就拿起自己就连被二哈咬着的时候也没有放掉的矿楸开始努力的工作了起来,找准了一个向上的方向,挥舞着矿楸就开始挖掘起来。

  铁骨这一上手挖,一双瞳火立刻就明亮了起来。

  因为铁骨发现这矿洞好像有极其丰富的矿石,而且所有的矿石品质都极高。

  他才挖了五分钟不到,就挖到了一块乌铁矿。

  如果是让凯伦来看的话,他肯定是看得出来,铁骨挖的这一块乌铁矿和上面出产的乌铁矿品质上有很大的差别。

  铁骨这一块,最少也是【精品】级别的。

  不过铁骨虽然无法看出乌铁矿的品级,但它和一般的亡灵也有一个很大的不同点。

  凯伦麾下的亡灵的进阶百分之九十九都是依靠战斗经验,以及领地反哺进阶的,但铁骨不一样,他是通过挖矿来进阶。

  那一块乌铁矿的挖出,直接让铁骨身上的裂痕愈合了不少,让他的瞳火也明亮了很多。

  而关于自身的这一个变化,铁骨完全没有注意到,它从刚开始挖矿开始,注意力就全所未有的集中。

  现在的铁骨就只有一个心思,那就是挖一条通往乌铁矿矿洞的路,上去继续去和二哈干。

  当然,在挖出精品矿的时候,铁骨的想法可能有点歪了,不过埋头挖这一点倒是一点变化也没有。

  而在铁骨埋头挖矿的时候,它头顶之上,小绿牵着二哈已经找了铁骨好几遍了,却始终都没有找到铁骨。

  整个乌铁矿部落都快被翻了个底朝天了,依旧没有看到铁骨的人在哪里。

  这不是二哈的那一个技能不行,虽然二哈看着就不靠谱,但的那一个技能其实挺逆天的。

  按道理,让他找一个铁骨应该是一点问题没有,毕竟铁骨就在矿洞地下一两百米左右的地方。

  那一种灵魂气息,一两百米它还是能够察觉到的。

  但铁骨的那一个地方,似乎有特殊的能量阻隔着二哈的感应,让二哈无法察觉到铁骨的存在。

  最后实在是没有办法,凯伦一看自己的领地属性版面上铁骨的属性还在,而且经验还在以恐怖的速度提升着。

  看到这情况,凯伦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暂时放弃了对铁骨的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