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放牧者 019 建议
作者:怒笑的小说      更新:2022-11-03

  如果可以的话,奥戈伦绝对是会第一时间上去掐死凯伦。

  900金币啊!

  那不是900铜币,或者是900银币,是900金币,折算rmb有9亿了,这可是一笔天文数字。

  虽然凯伦之前洗劫了整个哥布林森林,从十几个哥布林部落当中,搬回了不少金钱。

  但凯伦的钱满打满算也才1000金币左右,其中还有很大一部分是克利夫和弗洛尔暗中提供的市场启动资金。

  现在凯伦张口就是900金币,直接把奥戈伦手中的钱挖走了百分之九十。

  可想而知,奥戈伦现在是一个什么心态,他现在的心态都快崩溃了都!

  但奥戈伦也没有办法,虽然很气,虽然快崩溃了,但这时候他还是得保持这微笑。

  配合着凯伦,露出了比哭还难看的笑脸,万分不舍的将900金币送到了贝利的手中。

  凯伦可不管这些,一看到这边交易完成,很高兴的让自己麾下的亡灵带着尸体就准备回领地去了。

  然而这一次奥戈伦却是说什么也不放凯伦走了,开玩笑他好不容易才抓到一次凯伦,怎么可能会轻松放凯伦走?

  拉着凯伦进入市场,来到奥戈伦的办公室,然后开始疯狂的吐苦水。

  奥戈伦说了很多很多,但总结起来,就是两点,一个是没人,还有一个就是没有钱!

  没人,市场运转不开来,很多事情奥戈伦自己没有办法分身处理。

  而没钱就更加要命了,原本倒也没有什么,最多不过是他们自己的产业发展得慢一点,但现在凯伦有给他生了一个事情。

  那【亡者的低语】和【尸体】的商品化,是要烧钱的,而且烧得还很疯狂,这才开始两天的功夫900金币直接就下去,再来几天市场这边就要直接破产了。

  “您要是在不给我想点办法,提供一点帮助的话,我实在是没有办法干了!”

  奥戈伦在吐完苦水之后,一屁股坐在凯伦的面前,破罐破摔道。

  看着眼前差点没有被自己急哭的奥戈伦,凯伦忍不住摸了摸鼻子,第一次觉得自己是不是有些过分来着。

  “这样吧,你手中没人这个事情,我只能给你提供两点帮助。

  一个呢,是我从‘守林人’那里借点,老杰克应该是会借我的,但人手估计不多,而且多了对我们也不是什么好事情。”

  一看到凯伦开始认真的帮他处理难题,奥戈伦那边也不耍泼了,正襟危坐了起来,犹豫了一下开口道:“除了‘守林人’的人外,其实我还有些朋友……”

  听到这话,凯伦多少有些诧异:“你舍得把你朋友往火坑里推?”

  奥戈伦撇了凯伦一眼,懒得回应,凯伦也不生气,摸着鼻子回应道。

  “行吧,如果你朋友愿意过来的话,你就邀请过来。

  如果‘守林人’和你的朋友都过来,人手还是不够的话,我们可以换一个方法处理问题。

  你现在的几个任务,除了把市场的运转规则落到实处之外,还有就是市场的建设服务、餐饮、甚至是娱乐业。

  关于建设的这些,其实我们未必需要自己干的。

  看看源源不断的往市场汇聚过来的那些商人你就能够知道,他们对于这一个市场的前景是抱有很大的信心的。

  所以如果是让他们投资的话,他们绝对会愿意的。

  我们可以以外包的形势,将商业街的建设包给那些商人,让他们替我们去处理。

  这样我们既省了事情,还能获取一定的利润,你不是喊着没钱吗?

  借着把商业街的建设外包出去的机会,我们还能够捞点钱,更加重要的是,他们一旦真的在这一个市场投资了,那对于他们而言这一个市场就不再只是一个两国贸易之间的中转站了。

  他们会把这一个市场看成他们的产业,一旦遇到什么事情他们会比任何人更加坚定的站在我们的身边……”

  也不知道凯伦是本身就有这一方面的天赋,还是因为前世在那一个世界熏陶的缘故。

  平时懒得在这一方面都费力的凯伦,在这时候一开动脑筋,还真提出了很多惊人的想法。

  让一开始没有指望能够从凯伦这边获得太多帮助和建议的奥戈伦大吃一惊,随后就陷入了深深的沉思当中。

  仔细想想,凯伦这时候提出来的很多想法,有的虽然不切实际,甚至是有些幻想的倾向。

  但很多却还是有实践的可能的,而且真的实践出来的话,对于市场的发展是有相当大的帮助的,这让奥戈伦越听越兴奋。

  而凯伦一看奥戈伦从一开始的假装郑重其事,到后来的全神关注,再到后来眼睛里带着敬佩的光芒,凯伦自己也有些飘了起来。

  更加兴奋,更加热切的提着自己的各种各样的想法。

  当然他这想法,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是照办前世的商业模式,只有一点是他自己临时一拍脑门想出来了。

  不过没关系,不管是什么样的想法,凯伦只要提出来,奥戈伦都会认真的去思考。

  这一个时候的奥戈伦完全没有注意到很残酷一点,一直等到凯伦这边把自己肚子里的拿点货全部吐出来,心满意足的离开了,沉浸在凯伦扔出来的那些商业模式和思维的奥戈伦这才反应过来。

  刚刚凯伦凯凯而谈了半天,最后只是扔给他了一大推的想法。

  到头来,凯伦的那些想法要怎么落到实处,归根结底还是在他奥戈伦。

  这样的话,未来的一段时间,奥戈伦不会有一丝的清闲,只会更加繁忙起来,一想到这个,奥戈伦的脸色再次苦了下来。

  而在奥戈伦预见到自己可能要劳累致死的未来的同时,在亡灵市场的那些商人在贝利的那一次广告只会,疯狂了起来。

  那些商人没有花多少力气,就从贝利的手下得到消息。

  贝利得到那20具尸体,其实只花了5个金币收买一个牧师。

  5个金币的投资,900金币的收入,这恐怖的利益让所有的商人疯狂起来。

  从那些商人的疯狂不难预计,接下来【亡者的低语】和【尸体】的交易将会有多火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