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放牧者 021 实力提升
作者:怒笑的小说      更新:2022-11-03

  亡者的低语

  收购垃圾品质:153000朵,花费:3金6银币

  收购普通品质:1200朵,花费2金40银币

  尸体

  收购一阶尸体14000具,花费140金

  收购二阶尸体3000具,花费200金币

  收购三阶尸体500具,花费230金币

  收购四阶普通尸体47具,花费940金币

  收购四阶精锐尸体:17具,花费510金币

  收购四阶卓越尸体:8具,花费400金币

  收购五阶尸体:5具,花费1000金币

  这一个就是凯伦拿下多恩半个多月来,收购的亡者的低语和尸体的清单。

  一共花费了3400多金币,共计收购尸体一万七千余具,收购亡者低语十几万朵。

  从这一份清单上,不难看出,和尸体相比凯伦在亡者的低语上的花费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但就是这一股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花费,给凯伦带来了一百六十万的领地能量。

  这一批资源的进账,让凯伦手中掌握的能量,膨胀到一个他之前难以想象的地步。

  凯伦

  拥有领地:死亡之地

  领地等级:4

  领地能量:295万

  领地建筑:巨型坟地lv4、小型墓穴lv1、白骨之塔lv3,亡灵矿洞lv1

  拥有可转化尸体:912,16763,3441,622805

  拥有亡灵:

  0阶亡灵

  一阶亡灵

  二阶亡灵

  三阶亡灵

  四阶亡灵:小绿、幽灵影豹、艾莉丝、二哈、乌铁、管家

  加上原本剩下的一百三十多万的领地能量,凯伦现在手中有着接近三百万的领地能量,近百的四阶尸体,数千的二三阶尸体。

  这一个就是凯伦现如今领地属性的简化版本,可以说是非常强大了,资本相当的雄厚!

  而事实上在尸体方面,原本凯伦是打算继续进行下去的,他还预留了几百金币还没有花完。

  但没有等到他这几百金币花完,老杰克就找上门来了,希望凯伦能够停止尸体收购的行为。

  原因是凯伦对于尸体的收购行为,极大的影响了波旁王国,这让作为提凯伦担保的守林人压力很大。

  老杰克亲自过来了,凯伦自然也就从善如流的停止了尸体的收购,反正以他现在的领地能量,光是现在这些尸体他就没有办法完全消耗。

  再者一个,从凯伦拿下亡者之地有了稳固的根基开始,凯伦也开始走维稳的路线了。

  这很正常,毕竟能够安安心心发展,没有谁想要整天把自己的脑袋绑在刀口上去赌明天。

  猥琐发育不要浪!这就是凯伦现在的心态。

  所以在拿着多恩他们三家的钱,狠狠的收刮了一波资源之后,凯伦紧随着要做的,就是把这一笔资源转化为实力。

  如果可以凯伦自然是想要把80具四阶的尸体全部转化为亡灵,凯伦口袋里的领地能量远远不足以让他做到这一点,所以凯伦在亡灵的转化方面做的比较慎重。

  叮,您消耗领地能量5000,修建小型墓穴100个!

  叮,您消耗领地能量500000,转化三阶亡灵200!

  叮,您消耗领地能量1000000,转化四阶普通亡灵20!

  一口气的功夫,150万的领地能量花了出去,凯伦麾下多了200三阶亡灵,以及20只四阶的亡灵,实力再次暴涨了一波。

  但同时也深刻的让凯伦明白,自己现在最缺的是什么了。

  是领地能量!

  一切的问题又到了原点。

  光是一小波的提升,一口气的功夫,原本接近300万的领地能量,就去掉了一半。

  虽然凯伦剩下的领地能量还有一半多,但现在的凯伦实在是不敢乱用。

  毕竟现在家大业大了,很多地方都要消耗领地能量,他那剩下的一百四十万至少要留下一百万备用。

  当然,备用不备用的这一个事情先不谈,先谈谈凯伦领地升级的事情。

  现在四级的领地要升五级,最基本的一个条件是转化100四阶亡灵。

  而单单是这一个最基础的条件,凯伦至少要花掉500万领地能量。

  虽然现在凯伦领地两个月左右就能够收获一波领地能量,而且也是数百万级别的领地能量。

  但光是眼前的这一个消耗,已经让凯伦看到自己领地后期的发展,对亡者的低语的需求将达到一个什么样的地步。

  现在凯伦虽然可以通过交易获得外面的亡者的低语,但亡者的低语不比其它。

  这东西长成环境特殊,成长缓慢,收割一波之后任它自由生长的话,估计要相当长的一段时间。

  所以凯伦这边在消耗着领地能量提升着自己的实力的同时,脑海也跟在在转动了起来。

  有没有可能推广亡者的低语的种植呢?

  领地这边的亡者的低语的种植是有限的,目前最多就十五万,往后可能会增加,但也不会太过逆天。

  但如果把亡者的低语推广到白银之手和波旁王国去,让这两国的百姓来种植,凯伦在花钱收购来,那情况就不一样了。

  虽然亡者的低语种植环境特殊,但也并不是太难种植,只要有坟地就行。

  而且说到底,照料并不是很困难,普通农民简单学习一下就能够上手。

  如果凯伦真的能够推广到白银之手和波旁王国,那凯伦能够获得的亡者的低语将达到无比恐怖的地步。

  而且更加重要的一点是,一旦他这一个事情做成了,那凯伦和白银之手已经波旁王国之间,将会产生极为紧密的利益联系。

  当两国内都有大量的百姓依靠种植亡者的低语生活的时候,那凯伦将对这两国有着极大的影响力。

  强势一点,甚至能够让这两国看他的脸色行事。

  到时候,凯伦再也不用担心这两个国家的威胁了。

  这么大的一张饼给自己一画,凯伦自己都忍不住激动了起来。

  都没有来得及看一下自己刚刚转化的四阶亡灵当中,有没有什么特殊一点的亡灵,就开始派人把克利夫召集了过来,准备商量这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