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放牧者 050 黑色军团
作者:怒笑的小说      更新:2022-11-03

  波旁王国,奥多城外。

  当梅达带着那两万被热血冲昏了头脑的杂牌军杀出来,当原本静立着,如同一尊尊的雕塑一样的亡灵行动起来。

  它们一行动,作为第三方观战者的奥多城这边的所有人都忍不住头皮一阵发麻!

  之前亡灵大军没有动起来的时候,奥多城的人还不觉得它们有多恐怖,现在一看它们战斗,他们才知道凯伦麾下的这一支军团是何等的恐怖。

  实力强大还只是一点,更加恐怖的是这些亡灵的战斗风格。

  那已经不能用悍不惧死来形容了。

  在那一群亡灵面前,根本就没有什么死亡。

  从他们开始战斗开始,它们就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杀死对方。

  不顾一切的,歇斯底里的!

  那样的战斗方式,奥多城这边的人只是看一眼,原本那些莫名其妙的胆气,在这个瞬间就消散一空了。

  之前那一个一字一句说着要捍卫王国的荣耀,说着无论如何也不会向凯伦做出妥协的那一个肥胖的年轻人,这时候更是连一个大气都不敢喘一下更别说救援之类的了。

  奥多城这边的人,一动不敢动,梅达这边可就惨了。

  他手中这两万大军跟凯伦手中的五万亡灵大军根本就不能比,双方根本就不是一个水平上的军队。

  不管是数量上,还是质量上都被凯伦的亡灵大军完爆。

  至于说士气方面的东西,如今他这两万大军确实是热血上涌,但他们的热血是有极限的,当他们认识到他们的对手是何等的恐怖之后,他们的热血就会转变成恐惧。

  双方接触的第一轮,他们就直接被打趴下了,随后更是被凯伦的亡灵大军按在地上打。

  按照这种趋势下去,最多不用一个小时,他们这一支军队就得全军覆没。

  不过就算是这样,梅达也没有彻底绝望。

  他很清楚的知道,就算是奥多城的人不敢出手,他也是有援兵的,三万王国真正的精锐正在赶来的路上!

  “再坚持一下,王国的精锐军队就要到了!

  只要王国的精锐一到,胜利还是属于我们的,这一支亡灵军团根本不可能是王国精锐的对手!

  只要坚持到这一场战斗胜利,你们所有人都是这一场战争的英雄!”

  战场当中,梅达不断的鼓舞着将自己保护在最中央的士兵们。

  他的鼓舞确实是起了不小的作用,让他身边被凯伦的亡灵大军打蒙了,士气接近崩溃的战士缓过神来,重振旗鼓继续顽强的和凯伦的亡灵军团战斗,额,然后继续被打崩溃!

  没办法,双方之间的实力差距太大。

  不管梅达怎么鼓舞,那些士兵怎么振作结果都是一样,照样被吊打。

  如果不是凯伦留着手,这一支军团一早就被灭掉了。

  不过梅达终究是幸运的,在被凯伦彻底碾压他麾下的大军彻底溃败之前,他所期待的援兵终于到来了。

  一阵马蹄声响起,奥多城的东南方向,五千的王国精锐骑兵压前扑了过来!

  看到那一只黑色的骑兵,梅达的脸上露出最灿烂的笑容。

  “来了,战士们,王国的精锐军团来了!

  领先的那一支骑兵,就是王国最精锐的黑色骑兵团!

  他们曾经在和白银之手的战斗当中,以五千的兵力击败对方五千的地精步兵,是我波旁王国最强大的骑兵团之一。

  在他们背后还有两万五千的王国黑色军团,他们同样参加过和白银之手的战斗,同样是我王国最精锐的步兵之一。

  他们到场,一定能够轻松击败这一支亡灵军团的!”

  伴随着梅达振奋无比的呐喊声响起,已经被凯伦的亡灵军团压得一点脾气都没有的两万杂牌大军的士气再次拔高了不少。

  原本还只是被动防守,在凯伦的亡灵大军之下苟延残喘,这时候倒是都嚣张了起来,甚至开始组织起反攻来了。

  不仅仅是梅达这边的两万杂牌军,此时此刻,奥多城那边原本被凯伦的亡灵大军吓住的那一个肥胖的青年,这时候脸上的惊慌已经消失不见了。

  “王国的战士们!告诉我,作为荣耀的战士,我们能够看着肮脏的亡灵在你们面前肆虐吗?能够忍受它们侵略王国的土地吗?”

  “不能!”援兵一到,奥多城士兵的胆气也出来了,铿锵有力的回应道!

  “好,所有战士准备,随我一起,剿灭亡灵!”

  “杀!”

  一时间,原本蹲在一边瑟瑟发抖,丝毫不敢上前的奥多城军队在那一个肥胖的将士的指挥之下杀了出来。

  因为知道自己是在打一场‘必胜’的战役,这个时候的奥多城军队显得格外的英勇。

  而面对梅达两万大军的反扑,那一边奥多城军队的‘英勇’出击,凯伦的瞳火满是嘲弄,随即转头看向自己身边那一个皮肤已经黑了大半的艾罗。

  “怎么说呢,你们王国的战士真的是让我打开了眼界。

  我第一次知道,原来军人也可以是这一个样子的!”

  艾罗的瞳孔为缩着,没有回答,他这时候也没有办法回答什么,如今的他亡灵化以及接近完成了,只剩下最后一点凯伦特意留着的意识。

  如今的他可以感受到外面的一切,但却完全无法操作自己的一举一动。

  否则的话,他一早就出声大喊,让眼前这一群白痴滚蛋,不要用这一点力量来和凯伦对抗了。

  “听说前面那一支军团好像是黑色军团啊,据我所知,黑色军团貌似是你所在的军团,这样的话你在继续这么看着多少就有些不合适了,去吧,去跟你的原本的部下打个招呼,顺便帮他们带带路,毕竟地狱的路也不是那么好走的!”

  凯伦这话让艾罗的瞳孔一缩,满腔的怒火和仇恨翻涌而出,恨不得一剑劈死凯伦。

  然而这时候的他别说劈凯伦了,没有凯伦的命令,他连抬手都做不到。

  不管他什么仇恨,怎么不甘,怎么反抗最终都没有一点用处。

  艾罗在凯伦的一声令下,和小绿一起,率领麾下已经扩张到了一千的亡灵骑兵,迎着对面的黑色骑兵团杀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