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放牧者 059 打破贸易壁垒
作者:怒笑的小说      更新:2022-11-03

  克雷因突然突破,原本谈好条件的凯撒转头就走。

  这一下子,凯伦这边就有些尴尬了。

  他是说什么也没有想到,原本已经十拿九稳的局,在这时候会出现这一种幺蛾子。

  而且通过克利夫凯伦很清楚的了解到,一个七阶强者的出现对于这一个国家来讲意味着什么,不出意外的话接下来凯伦的形势可能会差到超乎他的想象。

  不过凯伦这时候倒也不慌,毕竟他手里还是有牌的,所以他这时候也没有做什么过激的反应,就在一边静静的等着波旁王国那边表演。

  而波旁王国这边,克雷因在突破完成之后,举国进行了一次狂欢。

  一时间,全国上下每个地方都是各种庆祝活动。

  不过克雷因本人倒是没有沉浸在这一种庆祝活动当中,他在突破完成之后,参加了老国王为他举办的宴会之后,就直接离开了国都。

  克雷因离开国都的第一时间,就进入了王国内的一座森林当中。

  克雷因去的这一个森林叫做狮鹫森林,和哥布林森林一样,这一个狮鹫森林里确实是住着一群狮鹫。

  数量在百只左右,最强大的一只是六阶卓越的水平,最弱小的也是三阶的存在。

  这一群狮鹫算是王国内部的一个危害,克雷因这时候实力突破了,第一时间就来到了狮鹫森林当中。

  他一进入森林,就被那一群狮鹫给发现了。

  有着极强的领地意识的狮鹫,第一时间包围了过来,上百只的狮鹫如同一片黄色的云朵一样覆盖在天空。

  二十几只六阶的狮鹫在前,摆出了极强强横而凶猛的姿态,意图要将克雷因这一个入侵者驱逐出去。

  结果,让这些狮鹫把这一种姿态摆出来之后不久,刚刚进阶七阶的克雷因爆发了。

  狮鹫森林之外的人,只看到一股赤红色的斗气冲天而起,一天之后战斗就结束了。

  当克雷因再次出来的时候,波旁王国多了一百二十三只狮鹫,相信在不久之后,他们就会多出一只狮鹫骑兵来。

  虽然数量不多,但实力绝对是堪称恐怖的存在。

  而克雷因在收服了狮鹫之后,直接骑着狮鹫的首领前往下一个目的地。

  一连十天的时间,克雷因一只就在波旁王国内部忙活着。

  十天的时间,他去了九个地方,消灭了在王国内部原本他处理不了的魔兽威胁。

  他的这一个举动,不仅仅是为王国拔出掉隐患兽患这么简单,他在处理那些魔兽威胁的时候,还收服了两个魔兽族群,虽然其中的狮鹫比较少,只有一百多只意外,另一个重甲马可是有三千之多。

  他在拿下了重甲马族群的首领之后,重甲马的整个族群就被他给收服了。

  有了重甲马族群,波旁王国只要稍加训练,就能够组成一支魔兽骑兵团,让王国的军事实力提升一个台阶。

  克雷因一直到把王国内部的所有魔兽处理完之后,把魔**给自己麾下的军队之后,这才转过头来把目光放在凯伦的身上,开始准备着手处理凯伦的这一件事情。

  不过克雷因要处理凯伦的这一件事情的时候,他并没有去找凯伦,而是乘坐着他前不久刚刚收服下来的狮鹫前往白银之手。

  要知道,从克雷因实力突破七阶之后,他的一举一动就被波旁王国的‘左邻右里’关注着。

  他前往白银之手的动作,也在第一时间就被白银之手发现了。

  白银之手这边的人立刻就紧张了起来,一个七阶的强者,放在波旁王国和白银之手这样的小王国当中跟核武器也差不了多少。

  白银之手是不可能让他随随便便进入自己的国土的,所以在克雷因进入白银之手边境的时候,白银之手的七阶强者出动了,直接将克雷因拦在边境线。

  两个七阶的强者碰头,彼此都存着试探对方实力的想法,接下来要发生什么,那就很清晰了,双方在边境线上爆发了一场战斗,战斗的结果没有人知道,只知道那一战之后,方圆几百米一片狼藉。

  而在战斗之后,白银之手的七阶和克雷因在战场上长谈了一天,而在这两位七阶强者回到自己的王国之后不仅,很快的两个王国同时宣布,白银之手和波旁王国之间的贸易壁垒将被打破。

  两个王国之间,会陆续建立边城贸易市场,开放两国的贸易!

  做完这个,克雷因依旧没有去着手处理凯伦的事情。

  事实上,这时候的克雷因根本就不把凯伦放在眼里,虽然他之前的这一手乍看之下,好像是去抄了凯伦后路去了。

  但实际上,他的主要目的还是为了波旁王国。

  克雷因很清楚,开启贸易对波旁王国是有巨大的好处的,能够在短时间之内提高波旁王国的国力。

  只是之前他并不是七阶强者,没有办法主持这一种事情。

  现在好不容易七阶的,双方开启贸易之后不用担心被被白银之手欺负,也不用担心实力不够做这一件事情被国王忌惮,一切的条件都已经成熟了,他当然要把这一件事情弄起来。

  至于凯伦嘛?在克雷因进阶七阶之后,凯伦在他眼中就已经是一个可以随意左右生死的小人物了。

  或者应该这么说,从一开始,波旁王国所忌惮的就不是什么凯伦,而是貌似和凯伦勾结在一起的白银之手。

  现在克雷因七阶了,而且白银之手这时候也被克雷因搞定了,在双方开通贸易的情况下,凯伦和他的亡者市场的重要性就大大降低了。

  这时候波旁王国要是对凯伦出手,白银之手绝对不会插手。

  没有了白银之手作为靠山,波旁王国这边还有谁会忌惮凯伦?

  所以克雷因根本就不着急这处理凯伦,可是他不着急有的是人召集,最近扬眉吐气很是得意的老国王那边迫不及待的要看到凯伦的脑袋,而那些子侄被凯伦俘虏的贵族也很是着急着要救人。

  在他们小心翼翼的催促之下,克雷因在突破之后的起十五天来到了凯伦的领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