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放牧者 074 领地升级
作者:怒笑的小说      更新:2022-11-03

  凯伦从人鱼之湖回来,就开始着手准备领地等级的提升。

  打开领地版面,二话不说就是一阵噼里啪啦的操作!

  【叮,您出售普通品质水之石322颗,获得领地能量3220万,您目前领地能量共计:7532万。】

  【叮,您开启远程亡灵转化功能,消耗领地能量821000转化一阶亡灵【人鱼骷髅】82100只。】

  【叮,您消耗领地能量25000,转化一阶亡灵20000只!】

  【叮,您的领地升级条件达成,是否升级领地?】

  “是!”

  【叮,您的领地升级成功,目前领地等级6级!】

  【叮,您麾下建筑【亡者坟墓】升级为【亡者坟墓】。】

  【叮,您的领地升级成功,您获得指定建筑等级提升奖励!】

  【叮,您的领地升级成功,您的实力获得提升,目前实力六阶卓越!】

  【叮,您的领地升级成功,您麾下亡灵小绿、铁骨、艾莉丝的实力获得提升!】

  ……

  随着凯伦的领地等级提升,一阵凯伦已经极为熟悉的系统提示声响起。

  如今的这一阵系统提示声,就等于是凯伦实力提升,以及领地收获的声音,听得凯伦极为舒服。

  而在这一阵系统提示响起的时候,面对这一些收获以凯伦的性格,他的目光第一时间肯定不是放在领地上的,而是率先放在那几只升级的亡灵上。

  最主要的原因是,这一次跟着凯伦一起升级的三只亡灵,除了艾莉丝之外,剩下的两个家伙,一个是很早之前就已经消失不见的铁骨,一个是献祭了一个多月都没有献祭完成的小绿。

  对于自己这两个小弟的状况,凯伦还是相当有些担忧的,所以他这时候的目光当然是第一时间放在它们身上了。

  怎么说呢,从属性上来讲,这两个家伙都还挺不错的,小绿和凯伦一样直接来到六阶卓越,而不知道跑哪去的铁骨更是恐怖,直接提升到六阶传奇的水平了。

  很明显,如果不是凯伦领地拉它后腿,它现在可能直接就七阶了。

  这就让凯伦很好奇了,要知道铁骨的天赋或者说底蕴其实并不高的。

  它原身只是二阶的亡灵,虽然后来融合了一次,但也只是和一阶的尸体融合。

  这样的天赋按道理来讲,应该是要比歌一还要差,可人家偏偏就是这样一路绝尘,跑得连凯伦都追不少,让凯伦好奇无比。

  “也不知道铁骨什么时候能够回来。”

  呢喃了一句,凯伦摇了摇头,转头把注意力放在领地方面。

  虽然对于这一次领地升级,系统只给了自己一个【指定建筑升级】的奖励,没有商品目录和抽奖一事不是很满意,但他这时候也没有说什么,在上手把这一个名额给了【白骨之塔】之后,上手打开自己的领地属性版面。

  ……

  凯伦

  拥有领地:死亡之地

  领地等级:6

  领地能量:7447.5万

  领地建筑:亡灵坟地lv6、小型墓穴lv1、大型墓穴lv3白骨之塔lv6,亡灵矿洞lv1,血池lv1

  拥有可转化尸体:5222,1532,222112

  拥有亡灵:

  一阶亡灵

  二阶亡灵

  三阶亡灵

  四阶亡灵:

  五阶亡灵:113

  六阶亡灵:3只

  特殊亡灵:小绿、艾莉丝、艾罗、幽灵影豹,二哈,铁骨、疯女,

  ……

  亡者坟墓

  建筑等级:6级

  建筑说明:领地核心建筑,是领地升级和运转的关键。

  建筑效果:亡灵转化、能量吸收,尸体融合

  亡灵转化:可将坟地内的尸体转化成为亡灵,每一次转化需要消耗一定的能量。

  Ps:可进行远程转化亡灵,最大距离可达到2000公里!

  能量吸收:坟地的被动能力,能够自动吸收能量提供给领地,6级的坟地一天可提供20000点领地能量。

  尸体融合:可以消耗一定的领地能量,将尸体融合进而提升尸体的品质。

  Ps:甚至可以将尸体和特殊物品进行融合

  升级条件:转化6阶亡灵100只,拥有7阶尸体1具!

  ……

  白骨之塔

  建筑等级:6级

  建筑说明:防御型,居住型建筑,具备不凡的防御力,并且有一定的特殊功能。

  建筑效果:中级防御lv3,中级修炼增幅lv3

  中级防御LV3:白骨之塔能够免疫六阶以下的进攻,对七阶的攻击也有一定的免疫能力,能够自动恢复破损。

  一天能够使用5次可选定的法术攻击。

  防御攻击距离:2000米

  中级修炼增幅LV3:待在【白骨之塔】每个小时将自动获得500点个人能量!

  可同时居住:120人/亡灵

  升级条件:领地升级之后可见

  建筑养护:50000/日

  ……

  血池

  建筑等级:1级

  建筑说明:特殊的亡灵建筑,能够存放血液并且改变血液的性质。

  建筑效果:鲜血淬炼lv1

  1级黑色鲜血:能够提升黑暗植物百分之二十的生长速度。

  ……

  看着这三个建筑的属性,凯伦的眼睛顿时眯了起来。

  【亡者坟墓】就不用说了,除了一天提供20000领地能量之外,基本上没有什么变化。

  这一天20000领地能量其实很不少了,一个月还有60万之多,但它是和下面6级的【白骨之塔】一起被凯伦看到的,所以凯伦这时候并没有因为这一方面惊喜。

  毕竟白骨之塔一个月下来就要150万的领地能量,在这一笔巨款支出面前,60万自然不能让凯伦高兴起来。

  当然,6级的【白骨之塔】除了支出方面放凯伦稍稍头疼之外,各方面来讲都很牛,很强大,有了它凯伦的底气更加充足了不少。

  加上他现在手下的亡灵军团,凯伦几乎是可以在这一片横着走了,就算是克雷因恢复了,凯伦也不会忌惮他。

  而最后的那一个凯伦刚刚修建出来的【血池】也没有让凯伦失望,虽然能够提升的成长不多,比艾莉丝的技能差了太多太多,但1级的黑色鲜血却是属于可以大范围使用的,不想艾莉丝只能在一定范围之内。

  一旦【亡者的低语】推广开来,白银之手和波旁王国两国大面积种植【亡者的低语】,那1级的黑色鲜血的出现,对于凯伦而言将是战略级别的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