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放牧者 082 爆发
作者:怒笑的小说      更新:2022-11-03

  凯伦的到来让波旁王国的人懵逼,而凯伦自己却一点也不懵逼。

  他很清楚自己此行的目的是什么!

  既然事情已经到了这一种程度了,那凯伦自然是怎么过火怎么来了。

  击杀克雷因,洗劫波旁王国,不管在他做了这些事情之后,帝国那边会做出什么样的反应。

  总之只要凯伦干成了这两件事,那领地七级也就有着落了,只要领地能够上七级,就算是帝国那边过来了凯伦也未必会忌惮!

  在明确目标的情况下,一到波旁王国的国都之后,凯伦一点废话也没有直接带着自己的亡灵军团杀到了克雷因的庄园当中去了。

  一到场之后,凯伦没有立刻出手,而是先喊了一嗓子。

  “克雷因勾结瑞恩发动政变行刺老国王,犯下滔滔罪行人神共愤。

  我应凯撒王子邀请,前来诛杀,无关人等速速退却!”

  一嗓子喊完,凯伦也不管克雷因庄园下面的人是什么反应直接就发动攻击了。

  “嗷!”

  随着凯伦身边的一百只六阶骸骨狮鹫发出尖锐中带着绝望的嘶吼,上百个六阶级别的风系法术同时轰了下去。

  几乎是在顷刻间,克雷因的庄园直接就变成了一片废墟了。

  数千护卫在克雷因庄园的士兵,在这一波攻击当中,至少有一两千人死于非命,六阶骸骨狮鹫军团的恐怖可见一斑。

  不过这一波攻击虽然是凶残,但却并没有要了克雷因的命。

  在上百道六阶法术的攻击之下,克雷因所在的房子并没有倒塌,反倒是撑起了一道土黄色的保护罩。

  很明显的,对方应该是启动了防护手段。

  “土属性防御法术?这是卷轴的还是魔法阵法?算了,不管怎么多,直接给我轰开它!”

  凯伦一挥手,他麾下的亡灵军团继续轰击。

  那些骸骨狮鹫极为聪明,这时候在进攻那一个土黄色保护罩的时候,并没有再用之前那一种大规模的法术,而是用起单体伤害极高的法术。

  甚至凯伦自己都不用指挥,这些骸骨狮鹫就自己被攻击集中在一个点上。

  这是一个极其聪明的做法,也是极其有效的做法。

  在上百到六阶的法术被集中在一点不断轰击的惊恐下,那一个土黄色的保护罩根本就支撑不了多久。

  很快的,保护罩上就开始出现密密麻麻的裂缝了。

  而在土黄色的保护罩摇摇欲坠的时候,保护罩之下的克雷因也在做着努力。

  事实上,经过一个多月的调养,克雷因这时候的状态虽然并没有完全恢复,但也已经恢复到一点的程度了,至少不是手无缚鸡之力的那一种情况。

  之前审判者要审判他的时候,他那一种无力更多是装出来的,其实当时是准备给审判者设一个陷阱,拿下它只是后续的发展远远出乎他们的预料。

  只是现在的他虽然可以战斗,但根本就扛不住自己头顶上凯伦的那一支上百六阶的亡灵军团。

  如今的他已经到了一个很危险的关头,一个不小心,他今天就有可能殒命了。

  在这一种情况下,克雷因很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活命就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拿到前几天老国王拿的那一把剑。

  只有他拿起那一把剑,他的状态才有可能恢复到巅峰,他才有可能扭转战局。

  所以这时候的克雷因一直在准备着,准备着做最后的一搏!

  “就是现在!”

  当土黄色的保护罩被打破的瞬间,保护罩之内的克雷因开始了行动。

  他在破裂的第一瞬间就跑了,往波旁王国的王宫去了。

  不过,他虽然是跑了,但却有人在这时候选择硬刚上去。

  这时候硬刚上去,去和凯伦战斗的无一例外全部都是克雷因的心腹。

  他们很清楚的知道,这时候克雷因需要有人帮他打掩护,需要拖住凯伦,如果克雷因就这么生跑,那他是绝对不可能逃走的。

  就算是逃到了皇宫,也未必有机会拿到那一把剑。

  所以他们在这时候选择站了出来,几个六阶的战士,几十个五阶的战士,在这一刻,像悬浮在他们头顶上的亡灵军团发动了注定不会有结果的冲锋。

  “杀,为了王国!为了荣耀!”

  怎么说呢,他们的这一波冲锋证明了这一个王国还是有真正的战士,还是有真正的军人的。

  而且这些军人全部都凝聚在克雷因的身边,他们是这一个国家真正的支柱。

  只是很可惜,在他们发起冲锋之前没有人知道这一点,而在他们发动冲锋之后就更加不会有人能够知道这一点了。

  “噗!噗!”

  在他们发动冲锋的同时,上百道的六阶风刃落了下来。

  这百来个战士,百来个真正的军人连一轮也没有撑过去,直接就被这一阵风刃淹没了。

  所幸的是,他们的牺牲没有白费,他们的冲锋吸引住了凯伦的目光。

  端坐在数百米的高空之上,凯伦只看到这几十个战士并没有看到逃走的克雷因,这给了克雷因机会!

  在这时候,听着身后那一声声壮烈的怒吼,克雷因很清楚自己的那些心腹会迎来什么样的命运,他很清楚自己一回头可能就会看到自己何等壮烈悲惨的一幕。

  所以这时候的他不敢回头,他咬着牙,不顾一切的爆发着他所能够爆发的最快的速度,一路往王宫的方向奔了过去。

  他很清楚的知道,只有自己到了王宫,只有自己拿起那一把剑,他才有活下去的可能,他才能够拯救波旁王国,他身后那些为他争取机会而死的人,才不会白白牺牲。

  “快点,再快一点,我必须要拿到那一把剑才行!”

  在喷出一口鲜血之后,克雷因爆发出极致恐怖的速度,在短短几分钟之内,直接杀进了王宫当中。

  这时候的他,已经感受到了那一把剑的存在了,毫不犹豫的直接奔着那一把剑而去。

  在硬生生的轰开了王宫中一面又一面的之后,克雷因终于是在王宫的密室里找到了那一把剑,握着这一把剑,克雷因的脸上露出冰冷的笑容:“肮脏的亡灵,你死定了!”

  “哦?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