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放牧者 086 克雷因陨落
作者:怒笑的小说      更新:2022-11-03

  凯伦的这一招太无赖了一点,大招一开直接把人家的亡灵军团给奴役了。

  虽然凯伦只能奴役这一群亡灵三个小时的时间,但这三个小时已经足够了。

  别说凯撒现在还没有完全获得传承之力,就算是他成了七阶的强者,也未必撑得住这一波亡灵进攻三个小时。

  这一下子,机关算尽的凯撒,在刚刚看到胜利的曙光的时候,再一次被逼入绝境。

  凯撒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最后压箱底的【亡灵复苏】最终会成为自己的催命符。

  他这时候已经是一点办法也没有了,如果他这时候完成了圣剑的传承,他还能够转身就跑,但圣剑的传承还要一会,现在的他处于僵直状态,除非圣剑传承结束,否则他根本就走不了。

  在这一种情况下,凯撒是心如死灰。

  然而让凯撒完没有想到的是,在他心如死灰,完全放弃了抵抗的时候,之前被压制住的克雷因摇摇晃晃地站了起来,用自己随时可能会倒下的身躯挡在凯撒的面前。

  这一刻,不管是克雷因面前奴役着亡灵大军的凯伦,还是克雷因背后接受者圣剑传承的凯撒全部都愣住了。

  然而克雷因却似乎相当明白自己想要做什么,在站出来之后,就玩命的压榨着自己体内剩余的生命力和斗气,让自己的状态稍稍恢复了一点。

  然后更加坚定的站直自己的身躯,用自己的行动表示自己的保护凯撒的决心。

  他的做法,凯伦完全无法理解。

  “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吗?

  在你的背后的那一个男人,是造成这一切的真正罪魁祸首。

  如果没有他,你们的国王就不会死,我也不会发起进攻,你更不会变成现在这一付模样。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他而起,而你这时候居然要站出来保护他?

  这是不是稍微有些可笑了点!”

  面对凯伦的质问,克雷因只给了四个字的回答。

  “他不能死!”

  这四个字的背后蕴含了克雷因最终最无奈最不得已的期待,也包含了克雷因对于王国的所有忠诚。

  奈何,不管是凯伦也好,凯撒也罢,两人都无法理解。

  所以这两人在这时候都做了最符合自己利益的决定,凯伦一声令下亡灵大军疯狂展开进攻,而另一边的凯撒则是疯狂的催动着圣剑,争取在愚蠢的克雷因倒下之前,完全获得圣剑的传承。

  凯伦和凯撒都在和时间赛跑,而挡在中间的克雷因则是在自己生命的最后关头绽放出自己的光芒。

  “为了王国!为了荣耀!”

  伴随着一声怒喝,克雷因将自己所有的力气和斗气集中在一起,然后打出自己生命当中的最后一拳。

  伴随着怒喝,克雷因的一拳砸了出去,恐怖的力量在这一个瞬间爆发。

  “轰!”

  一声巨响传出,恐怖的赤色火焰爆炸了开来。

  那火焰如同风暴一般席卷而去,向着克雷因扑过来的亡灵大军硬生生的被这一拳砸出数十米之外。

  至少有数百亡灵粉碎,方圆几十米之内,除了他身后的凯撒所在的那一点范围之内全部都变成了废墟,一拳之威当真恐怖至极。

  然而克雷因本人也在这一拳之后将自己一身的气力消耗殆尽,终于是真正的走到了生命最后的关头。

  不过克雷因的努力和牺牲也没有白费,在克雷因的拖延,以及死亡的威胁之下,凯撒在这极短的时间之内成功接受了圣剑的传承,一身的实力终于是飙升到了7阶卓越了。

  感受到自己身后那一股七阶的气息,克雷因的嘴角露出一丝艰难而复杂的笑容。

  似乎在喜悦自己最后的牺牲没有白费,然而就在他笑容露出来的同时,凯撒手中的圣剑直接向着克雷因斩了下来。

  接连三剑落在克雷因的身上,将已经快死的克雷因斩成四段,彻底将他斩杀了!

  怎么说呢,凯撒最后做的算是很理智的做法。

  面对一个能够转手间拿走自己手中亡灵大军掌控权的对手,凯撒必须要谨慎一点,他不确定凯伦是不是能够让克雷因亡灵化。

  如果凯伦能够做到这一点的话,那凯撒将是极为危险的。

  所以他在接受完传承之后,直接斩杀了克雷因并且毁掉克雷因的尸体,避免他亡灵化了。

  从自保的角度上可以理解,但如果联想到之前正是克雷因不计前嫌豁出性命去为他争取时间,这时候凯撒的做法就很难让人接受了,就连凯伦看了都忍不住有些动容。

  不过凯撒完全没有什么感觉,斩杀了克雷因毁了他的尸体之后转身就跑,生怕被亡灵大军生生围死。

  这是很正确的做法,但凯撒太低估了凯伦一点。

  凯伦杀他的决心很简单,他根本就不可能放凯撒离开。

  凯撒刚刚行动起来,他头顶上上百道六阶的风刃直接落下,把才跑出几十米的凯撒直接淹没了。

  于此同时,各种各样的亡灵远程进攻轰了过来,让凯撒享受了一把之前克雷因享受的待遇。

  凯撒这时候虽然获得了圣剑的传承,但他的实力比起之前的克雷因来,其实还要差一点。

  克雷因都撑不住的那一种攻击,凯撒自然也扛不住,一波直接就被拍了下去。

  不过和克雷因抱着死志最终疯狂杀戮不同,克雷因的求生欲望是相当的强烈。

  被拍下来之后,他还是继续逃窜着,完全没有和亡灵大军纠缠的意思。

  面对这一种七阶以上的强者,最烦人的就是他们不正面对抗一心逃跑,七阶强者如果一心想逃的话,杀起来是相当麻烦的。

  不过凯伦干掉凯撒的决心相当坚定,今天他是如论如何也不打算放过凯撒。

  在凯伦的指挥之下,亡灵大军不计成本的围剿凯撒。

  十几分钟的功夫,就把凯撒比如了绝境。

  然而就算是到了最后的绝境,凯撒也没有放弃的意思。

  强烈的求生欲望让他不断的努力去争取哪怕只有一丝的活下去的希望,而凯撒的努力还真就给他带来了一丝希望。

  就在凯撒陷入重重包围的时候,一只载着几个强者的巨大魔兽正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往波旁王国的国都的方向杀来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