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放牧者 088 选择
作者:怒笑的小说      更新:2022-11-03

  凯伦这边杀了人就跑一路狂飙半点不敢停留下来。

  他很清楚,那一群亡灵大军挡不住帝国来的那一群人多久的,虽然没有真正接触,但他能够感受到对方那一群人当中没有一个比克雷因要弱的存在。

  所以凯伦要是不跑快点被追上了死不死难说,但凯伦手中唯一一枚保命的底牌可能就没有了。

  凯伦很惜命,对于能够保命的东西凯伦更是珍惜异常,如果不是必要的话,凯伦绝对不会去浪费不死者的祝福。

  “制造了这样的杀戮,让一个人类的王国陷入如此混乱,犯下了这样的罪行我怎么能允许你跑?”

  帝国那边的那一个年轻人怒喝一声,随即轻轻拍了拍自己身下的那一只巨兽,这一只就像巨型老虎一般的巨兽瞬间就明白了那一个年轻人的意思。

  “嗷!”

  一声震天响的怒吼炸开,向着巨兽扑来的亡灵瞬间被这化成实质的声浪轰翻了。

  道路被轰开,那一个年轻人原本是打算直接扑过去的,但还没有起身动作立刻就停了下来。

  “你们几个留下来处理这些东西,不要让伤亡继续扩大,我去追击那只亡灵!”

  “是!”

  卸下了自己身后五个七阶的强者之后,那年轻人驾驭身下的巨兽开始一路狂奔直冲凯伦而去。

  别看这一个年轻人身下的那一只巨兽体型巨大,但速度却是相当的恐怖,全力爆发之下,速度至少是凯伦身下骸骨狮鹫的两三倍以上,比他们之前赶往波旁王国的速度要快很多很多。

  在这一种全力爆发之下,这一路甚至是带起的一阵阵的音爆,声势无比骇人。

  如果凯伦一点准备也没有就这么让他追,估计用不了几分钟就会被那一个年轻人直接追上了。

  所幸凯伦多了一个心眼,直接化整为零,这才没有被他第一时间追上。

  那一个骑着巨兽的青年在追了一阵子,发现凯伦的亡灵军队化整为零之后,直接停了下来。

  然而这骑士虽然停下了,但却并没有放弃追击。

  “风虎!”

  青年一喝,他身下的巨兽风虎立刻就明白他的意思了,紧接着又是一阵震耳欲聋的吼声彻响了天地。

  然而这一次的吼声和之前的吼声不一样,没有那一种骇人的声浪,吼声变成了一种无形的声波,瞬间将附近几十公里覆盖住了。

  而在声波传遍附近几十公里的同时,在那一只巨兽风虎的脑海当中立刻浮现出一张地图,同时锁定住了这几十公里内的所有亡灵,并且直接从这些亡灵当中把凯伦给分辨了出来!

  “吼!”

  又是一声震耳欲聋的咆哮声响起,那一只骇人的风虎再次行动了起来。

  恐怖的速度爆发,几分钟的时间,跨越了十几公里的距离,直接向着凯伦扑杀了过来。

  “不好!”

  凯伦脸色一变,一身斗气全力爆发,在对方扑击过来的时候灵敏的越开,险之又险的躲过了风虎的这一波扑杀的核心区域,没有被对方直接砸死。

  不过虽然是避开了核心的区域,但同样还是被风虎砸下时候产生的气浪拍中,直接被派出数十米险些被砸死,而风虎砸中的核心区域更是被砸出一个数米深的大坑。

  这样的恐怖的威力瞬间就让凯伦明白过来了,自己的对手绝对不是七阶强者这么简单。

  他之前见到的克雷因和接受了圣剑传承的凯撒也全部都是七阶的高手,但他们绝对无法打出这么恐怖的攻击来,眼前的这一个年轻以及那一只魔兽绝对是七阶以上的存在。

  一了解到这一个,凯伦的眉头顿时就皱了下来,看来这一次不死者的叹息未必能够保住了!

  而在凯伦叹息的同时,另一边那一个年轻人已经从风虎的身上下来了,手中提着一把单手剑,沉着一张脸杀气腾腾的向着凯伦走了过来。

  凯伦以为这一个年轻人过来会直接给他一剑,否则是把他俘虏走,凯伦在这时候其实已经做好了触发不死者的祝福的准备了。

  然而接下来的发展却有些出乎凯伦的意料,那一个年轻人并没有第一时间出手,而是指着凯伦的鼻子怒斥了起来。

  “你就是凯伦?

  我在来得路上看过你的资料,你原本应该也是人类才对,为什么这么狠在人类的国度召唤那样的亡灵天灾。

  为什么要制造这样的杀戮?为什么要杀了波旁王国的国王?

  你知道这样会让这一个国家陷入混乱,会对这一个国家造成多大的伤害吗?

  人类在这一片大陆上生存本来就不易,兽人欺辱我们,神魔奴役我们,你知道为了这一片大后方,为了这些国度,为了这一片安稳的人族立足之地,人类付出什么样的代价吗?

  你知道你的所作所为践踏了多少人的心血吗?

  ”

  怎么说呢,凯伦能够很明显的感受到这一个年轻人的愤怒。

  甚至也能够听出他话当中蕴含了相当信息,不过这时候最让凯伦眼前一亮的并不是这些。

  “听起来,你貌似很在意波旁王国的那些子民啊!”

  凯伦稍稍有些艰难的从地上爬起来,活动了一下有些错位的骨骼:“这样的话,我们做一个交易好不好,你放了我就当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这件事就这么算了,我保证未来我的亡灵大军绝不踏进波旁王国一步。”

  “你说什么?”

  凯伦的话让那年轻人一愣,有些懵,眼前这亡灵是不是没有搞清楚形势?

  凯伦在这时候没有废话,他也懒得废话,活动完骨骼的他直接打了一个响指。

  当凯伦的响指被打响的同时,凯伦面前的那一个年轻人脸色一变。

  以这一个年轻人恐怖的实力,他立刻就察觉到了方圆几十里内,无数的亡灵从地下钻了出来。

  “很抱歉,我听不懂你刚刚那些话在说什么,但我能告诉你的是,你可能误会了波旁王国国都的那些亡灵不是我弄出来的,一切源于他们王室的斗争。

  当然,关于我这一个解释你可能不会相信,不过也没有关系,信不信无所谓你只要做好眼前这一个很有深度的选择题就是了。

  如今波旁王国当中有上百万的亡灵,你杀了我这些亡灵就会在瞬间发生暴动,就算是你救援及时至少也要死掉几十万甚至是上百万人。

  那么问题来了,你是要放过我,救下这上百万人,还是要杀了我同时害死这上百万的人呢

  来吧,做出你的选择吧!”

  这一刻,凯伦笑着把这一个让那年轻人一脸懵逼的选择题砸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