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放牧者 090 风暴骑士格伦
作者:怒笑的小说      更新:2022-11-03

  一边感叹着领地升级艰难,凯伦一边做着各种各样的准备。

  而他这时候做的第一件事,那就是那一百万亡灵的安置,犹豫再三,凯伦最终还是没有选择修建5000座大型墓穴。

  最主要的原因还是穷!

  虽然凯伦口袋里的领地能量,加上之前剩余的两千多万,再加上这一次在波旁王国细节过来的接近5000万的领地能量,加起来一共有七千多万之多。

  虽然看着不少,但实际上光是用于大型墓穴的养护都撑不过半年。

  所以在万般无奈之下,凯伦只能用另外一种办法,那就是自制墓穴,让那一群亡灵自己在地下建窝。

  这就跟凯伦之前把亡灵藏在矿洞里是一样的,让亡灵白天躲在阳光照射不到的地下,避免因为被阳光照射而受到伤害,虽然这一个做法有很多的弊端,但这一个做法能够最大程度的减少领地能量的支出。

  在领地能量不宽裕的现在,凯伦也只能尽可能的节流了。

  而节流是一方面,凯伦在节流的同时也必须要想办法开源了,毕竟7级领地的升级是要5亿领地能量的,这一笔数目大得有些吓人。

  换算成亡者的低语至少也要5千万朵。

  当然,如果凯伦能够让波旁王国和白银之手举国种植的话,这一个数目貌似也不是很难达到。

  两个国家加起来几百万平方公里,上千万的人口。

  真被动员起来,不用半年的时间,凯伦那五千万朵亡者的低语可能就出来了。

  而且这两个国家在亡者的低语种植这一方面其实已经有一定的基础了,这时候两个国家当中的花田有六七百之多,每一块最少也有上万朵亡者的低语。

  一批成熟下来之后,凯伦至少能够获得七八千万的领地能量,如果普通品质或者是精锐品质的亡者的低语多一点的话,上亿都是很有可能的。

  而这一个规模其实还能够在扩张几倍之多,凯伦自己预计,两国如果全面推广的话,应该可以有两千块花田!

  而亡者的低语周期是3个月,而且成熟之后不需要在等一个空窗期,也就是说两国如果全面推广,凯伦运气好半年就能够搞定5亿领地能量了。

  这么一看,凯伦的领地升级貌似不是很难,只要去推广亡者的低语等上半年就行。

  可真正的难题就是在这半年上,或者应该说是帝国的那一群人身上。

  目前凯伦可以说是被人堵在了家门口上了,虽然那一个年轻人暂时被凯伦唬住了不敢轻易动手,但谁也不知道时间一长会不会有什么变故。

  而要命的是,凯伦在领地升级的这半年的时间里,绝对不能有一点变故。

  就算是帝国的人不对他动手,只是阻止他亡灵的低语推广的行动,凯伦这边也绝对是撑不住的。

  也就是说,现在一切问题的关键就不再是领地能量的收集,而是变成了帝国的那一群人,变成了那一个年轻人了。

  一想到这个,凯伦的脸色就忍不住一变!

  额,好吧,这一次是变得轻松了起来。

  那一个年轻人陪着凯伦走了一路,这一路上凯伦对那年轻人的底已经摸得差不多了,不能说是对他一清二楚但也但也算是了解,对于凯伦来讲要忽悠,额不对,是要说服他貌似不是很难!

  于是乎,凯伦刚刚吊起的一颗心就再次放了下来。

  随后,凯伦的瞳火就开始闪烁了起来,嘴角一扬露出一个和善的笑容。

  亡灵市场,亡者乐园也就是凯伦这一段时间督建的那一个酒店当中风暴骑士格伦,也就是那一个追了凯伦一路的年轻人这时候正稍微有些懵逼。

  虽然他是一路上追着凯伦杀过来的,但对于这一个自己准备忽悠的对象,凯伦还是让自己的部下给了很高规格的待遇。

  不仅让格伦住进了酒店或者说是乐园最豪华套房,同时还给格伦安排了一桌又亡灵厨师做出来的美食。

  别看那些厨师是亡灵,听着就觉得好像很不靠谱很不卫生。

  但这些亡灵厨师做出来的美食不仅健康卫生美味,甚至还能附加一定的增益状态。

  他们给格伦上的这一桌菜,放到现在的市场没有几金是绝对吃不到的。

  都不说别的,光是看价值,就能够知道这几百万一桌的饭菜绝不简单。

  然而格伦吃都不吃一口,自己从空间戒指掏出干粮啃了起来。

  他倒不是怕凯伦在饭菜里下毒,毕竟以他的实力,很少有东西能够毒到他,而且有没有毒也很难避开他的眼睛。

  他不吃,是因为他的骑士素养。

  然而他不吃,却有人吃,在他蹲在一边刚开始啃着干粮的时候,一个小家伙小鼻子一动一动的嗅着香味推开了格伦所在的房间。

  看着推门而进的小家伙,格伦的脸色一变。

  事实上这小家伙没有靠近这一个房间的时候,格伦就已经发现了他,他当时也没有在意,以为是一只普通的亡灵,等这小家伙进来了格伦才发现居然是一只只有两三岁左右的小正太亡灵。

  人对于年幼的孩子总是抱有更多的同情,格伦也是一样。

  看到三岁不到的孩子就已经身死变成亡灵,格伦的脸色铁青了起来。

  “是谁把你变成亡灵的?是那一个叫做凯伦的家伙吗?”

  格伦之所以会问这一个问题,是因为他看得出来,这一个小家伙的天赋很高,实力虽然只有2阶但是却达到了2阶传奇。

  能够在二阶就达到传奇级别的存在,不管是人还是亡灵天赋都是极高的。

  所以格伦有理由怀疑,凯伦为了一把出色的部下,剥夺了这一个孩子的未来。

  只是这一个小家伙的天赋虽然高,但实力比较低了一点,智力方面也不是很高,根本就听不懂格伦说什么,这小家伙这时候也没有时间理会格伦,他的目光全在那一桌饭菜上。

  只见这小家伙进来之后就张着小手挥舞着,嘴里‘咿咿呀呀’的叫着就要爬上桌上去吃东西。

  奈何这小家伙是法系的,而是还是精神系的,虽然天赋很高但目前除了精神力强大一点之外,剩下基本就和一个普通的两岁小孩一样,在下面努力了半天始终都没有爬上去。

  美食就在眼前,自己却怎么也够不着,小家伙小嘴一瘪急哭了。

  这小家伙一哭,刚刚还铁青着脸,恨不得杀了凯伦的格伦就有些懵逼了。

  有个陌生的亡灵小正太在自己面前哭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