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放牧者 096 军权
作者:怒笑的小说      更新:2022-11-03

  对于别人而言,想要主导波旁王国的改革绝对不容易。

  波旁王国上一任元帅就是因为改革出动了那些贵族的蛋糕而死的,他的弟子凯撒因此受到了影响,让他准备了十年甚至连王位都没有能够登上去。

  由此可见改革的艰难程度,更别说是要彻底清洗波旁王国的贵族了,这就算是之前刚刚突破的克雷因大权在握的时候也不可能做到这一点。

  然而这样的事情放到凯伦手中就相当简单了,毕竟人家手中握着的是绝对的实力!

  凯伦在掌管波旁王国半个月,利用上来的三板斧收拢一定的人才,初步掌控了波旁王国的运行,并且把凯撒给亡灵化出来之后后续的动作立刻就跟了上来。

  他这一次出手,直接把手伸进军队放在。

  他宣布重新整合波旁王国的军队,其中比较精锐的,比如因为克雷因而造就的狮鹫骑兵,重甲马骑兵,以及克雷因原本手中的精锐军团,这些凯伦都整合在一起。

  至于剩下的那些普通的军队,凯伦准备直接解散掉了!

  事实上,凯伦这一手出来很多人都不意外。

  换做他们是凯伦,他们也绝对会这么做的,毕竟只有把军队捏在手中,凯伦的政权才能稳固。

  而凯伦自己有自己的军队,解散掉波旁王国的军队,貌似也是很正常的。

  只是对于凯伦而言这是正常的,是有利的,但对波旁王国来讲就未必了。

  如今王国已经被凯伦把持了,如果连最后的军队也被凯伦或解散,或捏在手中的话,那波旁王国就彻底没有反抗凯伦的希望了。

  而且凯伦这一手也触及,不,应该重创了很多人的利益。

  这可不仅仅是那些掌握军权的将领和贵族这么简单,要知道波旁王国的常备军队加起来有几十万之多,按照凯伦这么一个解散法,至少要裁掉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军队。

  这一下子直接打翻了几十万人的饭碗,而这些军人的背后可都是有家庭的,所以这一道政令一下,波旁王国的情况就和之前凯伦下达另外三条政令的时候完全不同了。

  整个王国如同被点燃的火药桶一样爆炸开来,军队抗议,百姓也在抗议。

  本来嘛,这件事情凯伦并不着急,他们抗议也就抗议,凯伦手里还揣着后招,但凯伦没有想到的是,那些军人和百姓光是抗议还不算,居然对凯伦的花田动手了。

  凯伦的政令这才下达一天,波旁王国内,就有十几块花田被毁掉了。

  不仅如此,一些兵痞甚至喊出话来了,如果凯伦不收回政令的话,他们就要毁掉凯伦的所有花田。

  这还了得?凯伦当场就怒了!

  不过凯伦这时候暴怒却没有立刻出动亡灵大军,而是让克雷因原本的副手,如今的波旁王国的大元帅出手去镇压那些兵痞。

  并且把那一支由狮鹫军团、重甲马骑兵,以及克雷因原本掌握在手中的最精锐的军团组成的那一支名为烈焰的军团交到了这一位新任大元帅的手中,让他尽快把这一件事情解决好。

  怎么说呢,当波旁王国的贵族知道凯伦的这一个命令之后,一个个都傻眼了,别说是他们就连那一个名叫伊卡的新任大元帅听到这一个命令的时候,同样也是一脸懵逼。

  他们当时的第一反应是,凯伦的脑子是不是坏掉了?

  只要是有眼睛的人都能够看得出来,这一件事情的背后不仅仅是那一群兵痞这么简单。

  其中绝对是少不了军方,以及权贵在背后推波助澜的。

  凯伦这时候如果是自己出动亡灵大军上去镇压,一阵秋风少落叶下来,这件事情很可能就解决了,但凯伦却把这一件事情交给伊卡。

  这样的一个举动以及不能用失误来形容了,简直就是愚蠢之极!

  果然,伊卡在接过任务之后,很开心的就带着烈焰军团下去执行任务了。

  当然,他名义上是去执行任务的,可一到下面去他做的事情那就跟任务一点关系也没有了,额,好吧,不能说是跟任务一点关系也没有,应该说是跟镇压那一群兵痞一点关系也没有。

  伊卡下去之后,不仅兵痞没有被镇压下去,这事情反而越闹越大。

  不仅是那些兵痞和百姓越叫嚣越狠,更不妙的是那些兵痞开始集中了起来,短短五天的时间,波旁王国的军队就汇聚起二十万来。

  而当这二十万军队被汇聚起来之后,伊卡那边也懒得在跟凯伦虚与委蛇了,直接跟凯伦站出来站到了军队的立场上跟凯伦谈判,要求凯伦收政令!

  于是乎,凯伦执掌波旁王国一个月都还不到的时间,就遇到了一个巨大的挑战了。

  这一下子,波旁王国当中的很多人都兴奋了起来。

  说实话,凯伦能够执掌波旁王国连凯伦自己都很意外,如果不是最后格伦开口的话,凯伦绝对不可能这么做,也不会有这一个想法。

  凯伦自己都没有想到更别说波旁王国的人了,凯伦的突然空降可是触动了相当多人的利益。

  这些人可是日夜盼着凯伦滚出波旁王国甚至是直接暴毙呢,这一次出现这一种事情他们自然是极为高兴。

  在他们看来,虽然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帝国让凯伦来掌控王国,但帝国那边也绝对不会让凯伦乱来的。

  这一次的事情,对于他们来讲就是一个绝好的机会。

  如果凯伦在这一件事情上处理不得到,运气好可能直接就把凯伦赶出波旁王国了,就算是运气不好没有能够把凯伦赶出波旁王国,他们也能够在这一次事件当中从凯伦夺回一些本该属于他们的权利。

  抱着这一个想法,很多贵族都在这时候行动了起来。

  当然,有人在作死的路上一往无前,自然也有聪明的人能够做出正确的选择。

  在这一个时间段里,同样也有不少人找到了凯伦宣誓忠诚。

  只是波旁王国当中这么聪明的人终究是不多的,额,或者应该说是更多的人在利益面前,是会自动受到降智打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