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放牧者 099 4级血池
作者:怒笑的小说      更新:2022-11-03

  随着凯撒的发飙,凯伦亡灵大军到位,那二十几万大军被击溃被俘虏,这一场战争就这么落下了帷幕。

  而战争的结束,却是凯伦清洗贵族行动开始。

  在处理那一群俘虏的时候,凯伦不出意外的,从被自己俘虏的军队当中找到了一份名单,这一份名单上面的所有贵族全部都是支援这一支叛军的人。

  有这么一份名单,凯伦做起事情就简单很多了,直接手起刀落把名单上面的贵族全部处理了。

  所有涉事的贵族,不问缘由,一律斩杀!

  面对凯伦举起的这一把屠刀,那些贵族自然不会乖乖躺好让凯伦砍,就算是一只猪要被杀也会挣扎一下叫唤两声更别说是人了,那群贵族在这一个过程当中势必是会反抗的,但那又怎样呢?

  波旁王国二十五万大军已经被凯伦俘虏了,贵族手中已经没有什么能打的牌了。

  唯一能够打的牌就是规则了,可凯伦明显是没打算跟他们讲什么规则讲什么道理的,事实上他手中的那一份名单都是他自己随意捏造出来的。

  在这一种情况下,贵族一点办法也没有,只能是向凯伦举白旗投降了,然而凯伦完全不接收!

  在这一种情况之下,那一群贵族那里还能有半点活路?

  凯伦快刀斩乱麻,仅仅用了三天的时间,就把波旁王国几十个根深蒂固的贵族全部清理掉了。

  随着这些滚滚的人头落下,贵族的势力被瓦解清除掉,波旁王国内原本调皮的小捣蛋就都被清洗干净了,一直到这一个时候,凯伦能够说波旁王国是完全在他的掌控之中的。

  而在完全把波旁王国掌控在手中之后,凯伦就把手中的刀给放了下来。

  杀戮能够让他在最短的时间之内完全掌控波旁王国,但王国的治理靠杀戮是不行的。

  在大棒子将贵族打死之后,凯伦也开始出手安抚那些瑟瑟发抖的百姓。

  事实上,这对于凯伦而言倒是比清洗贵族要简单很多,作为一个千年的王国,波旁的腐朽不是一般人能够想象的,生活在波旁王国的百姓完全可以用水深火热来形容。

  对于这样的百姓,凯伦只要对他们稍微好一点,就能够把他们安抚下来。

  而凯伦对他们可不是好一点这么简单,在清洗了贵族之后,凯伦第一时间发布了几条政令。

  1,免除全国百姓三年的税收。

  2,将原本掌控在贵族手中的土地收回,重新分配给百姓。

  3,在全国范围内修建51座对所有人开放的学院。

  这三条政令下来,波旁王国的的那些百姓不仅原本不安的心被安稳了下来,甚至是让波旁王国整个国家像之前克雷因突破七阶的时候一样陷入欢庆的海洋当中。

  而和上一次克雷因突破七阶的欢庆不同的是,上一次是官方举办的,这一次是百姓自发的。

  这些百姓除了自发的欢庆之外,同时还自发的干了一件事情,那就是自发的去修复原本被毁掉的花田以及去开垦花田!

  短短的五天时间,不仅原本被毁掉的花田以及被修复完毕,花田的数量更是被扩张到了2500块。

  从他们的动作,就不难看出凯伦这几个政令一下,直接就让他获得了波旁王国百姓的拥护。

  对此,凯伦自然是相当高兴的,当然他高兴的更多是花田的扩张。

  对于凯伦来讲,波旁王国就是他一个后勤基地,主要的作用就是提供【亡者的低语】以及尸体的,花田的修复和扩张自然是他最想看到的一幕。

  只是随着花田的扩张,凯伦很快的又遇到了了新的问题。

  虽然花田扩张是好事情,但并不是所有开垦出来的花田都适合种植【亡者的低语】的。

  【亡者的低语】的种植需要坟地,或者说是黑暗能量,一般的土地是没有办法种植的,那2500块花田当中,至少有几百甚至更多的花田无法种植。

  这一个问题深深牵动了凯伦的心,所幸的是,这一个问题并不是没有办法解决的,凯伦领地当中就有一个建筑能够解决这一个问题,而这一个建筑就是【血池】!

  【血池】的黑色鲜血不仅能够加速【亡者的低语】的成长,同时还能够改变花田土壤,只是1级【血池】的效果稍微弱了一点,想要改变土壤的话需要大量的灌溉黑色鲜血才行。

  所幸的是,凯伦一直有在收集鲜血为升级【血池】做准备,在手头上有足够的现有材料的情况下,凯伦很轻松的就把【血池】的等级提升到了4级!

  ……

  血池

  建筑等级:4级

  建筑说明:特殊的亡灵建筑,能够存放血液并且改变血液的性质。

  建筑效果:鲜血淬炼lv4(能够将鲜血通过特殊的方式淬炼,从而赋予鲜血特殊的能力。

  4级的鲜血淬炼,能够将鲜血淬炼成为1级黑暗鲜血。)

  1级黑暗鲜血:一斤黑暗鲜血能够能够提升十亩黑暗植物百分之百的生长速度,并且能够改变土壤的性质,让普通的土地也能够种植黑暗植物,同时对黑暗植物成熟之后的品质就有很大的影响,更大概率出现【精品】甚至是【卓越】品质的黑暗植物。

  Ps:一斤的黑暗鲜血需要10斤4阶鲜血外加1000领地能量才能够凝聚!

  ……

  凭借着4级的血池,以及凯伦之前屠杀人鱼部落时候收集的鲜血,凯伦直接把自己手中2500块的花田全部灌溉上了。

  在1级黑暗鲜血的强大功能下,不出意外,凯伦只需要两个月甚至是更短的时间就能够收获接近3000万朵【亡者的低语】,如果凯伦的运气好,1级黑暗鲜血的能量足够强大【亡者的低语】当中【普通】和【精品】品质毕竟多的话,凯伦很有可能在2个月后就能够得到5亿的领地能量。

  可以说,凯伦的领地升级已经就在眼跟前了,只要他把自己的实力,以及自己部下的实力提升上来,最多两个月的时间,凯伦的领地就能够达到七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