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放牧者 103 交易
作者:怒笑的小说      更新:2022-11-03

  凯伦之前在亡者的低语的推广上下了很大的力气。

  他的这力气可不仅仅只是下在波旁王国这边,在白银之手那边也下了,甚至在凯伦拿下波旁王国之前,白银之手在亡者的低语的推广上还要更加给力一点。

  而白银之手那边虽然对凯伦各种忌惮,但却并没有限制花田的开垦和打理,截止目前整个白银之手一共有五百多块的花田。

  以白银之手花田的规模全部收割起来的话,最少能够得到五六百万朵的亡者的低语。

  而在凯伦接手波旁王国一个多月之后,白银之手那边的花田算是基本成熟可以收割了。

  凯伦麾下的心腹都很清楚凯伦在这一方面的重视程度,所以早早的就做好了准备,白银之手那边刚刚把花田收割完毕,波旁王国这边立刻开启在凯伦掌控了波旁王国之后就暂时关掉的亡灵市场,准备帮凯伦把这一批亡者的低语收购来。

  然而亡灵市场刚刚开启,问题就出现了。

  倒不是白银之手那边不卖了,事实上在亡者的低语成熟之后,白银之手那边官方立刻就出手了,短短几天的时间直接收割并且购买了整个白银之手五百多块花田的亡者的低语。

  随后白银之手官方就带着五百多块花田,数百万朵的亡者的低语向着凯伦的亡灵市场而来了。

  只是白银之手的这一动,立刻就让克利夫警觉起来。

  直觉告诉他,这一次的亡者的低语交易估计不会太顺利,所以克利夫一开始就做了准备。

  为了保证交易顺利进行,克利夫不仅让奥戈伦去主持交易,甚至还动用凯伦给他的权限,从波旁王国已经凯伦的亡灵军队当中调集出了不少六阶的强者出来。

  然而克利夫虽然是做足了准备,但这一次的交易依旧还是没有能够顺利进行。

  凯多历1875年3月15日。

  亡者之地,亡灵市场!

  白银之手的队伍准时抵达了市场,只是这一支队伍一出现,就让奥戈伦的眉头忍不住皱了起来,因为这队伍各方面都很不对劲。

  第一个是队伍的规模,亡者的低语并不是什么大物件,而且在保存上不需要太过小心,几百万朵的花,装严实一点,可能几十辆马车就能够装上了。

  而白银之手这边直接出动了数万人人来运送,而且这数万人还是白银之手的精锐军队。

  奥戈伦都不用在看什么,光是这一支精锐军队过来,就能够清楚的知道人家绝对是来者不善。

  面对这一种情况,如果说是凯伦拿下波旁王国之前,奥戈伦就算是知道对方来着不善也绝对是会先怂一波,不敢和白银之手正面刚。

  而在凯伦拿下波旁王国的现在,奥戈伦可就不会这么怂了了。

  刚刚得到消息,奥戈伦这边直接就行动了起来,一声令下亡者之地的亡灵军团立刻行动了起来,在白银之手的那一支队伍踏进亡灵市场之前人这才刚将它们阻拦了下来。

  同时,奥戈伦也带着六阶强者的队伍出场,直面白银之手的那一支队伍。

  奥戈伦带着到,对面白银之手那边的一个地精先声夺人了:“人类,你们的这一个举动,我可以理解为你们这是在白银之手宣战吗?”

  不得不说,白银之手在波旁王国这边还是有相当的威慑力的。

  对方那一个地精这话一出,奥戈伦这边亡灵方面没有什么异样,但那些人类这边就有些撑不住气了。

  就算是那些六阶强者,在这时候的脸上也流露出一丝惊慌,甚至是畏惧生怕真惹怒了白银之手,其中甚至有一些已经准备要开口解释的,所幸的是在他们丢人现眼之前有人率先开口了。

  “宣战吗?如果关于你们为什么带这么庞大军队过来这一个问题上不能给我们一个合理的解释,那么你这么理解也是没有问题的!”

  奥戈伦这话一出,气氛一下子就变得紧张了起来。

  凯伦这一边的人类脸色一变,所有人明显变得紧张了起来,似乎是怕极了奥戈伦这话刺激到对面,从而爆发战争。

  相比之下,白银之手那边的地精倒像是早有预料,奥戈伦的这话并没有怎么惹怒对方。

  “你说我带着这一支军队吗?当然是帮你们送货的,完成这一笔交易我们自然就走了!”

  地精的这话让奥戈伦这边的人类松了口气,庆幸着没有发生最坏的情况,只是他们这一口气这才刚吐出来,马上又猛地吸了去。

  “你们已经来到这一个市场,安全由我们来保障,所以现在给你们两个选择,要么在半天之内完成交易,要么请你们的军队离开!”

  奥戈伦这话一出,那些人类强者顿时心头颤。

  这些人类可不想奥戈伦,他们可是相当有眼力劲的,从那一个地精开口的时候,他们就已经认出来了,那一个地精就是白银之手的那一个七阶强者。

  这可是和克雷因同等级别的存在,面对这样的强者他们连大气都不敢喘,奥戈伦这么说不是找死吗?

  所以现在那些人类很紧张,生怕对面那地精暴怒,同时也很忐忑,很犹豫如果待会那地精要是真怒了他们该怎么办?

  是直接转身逃走呢,还是等一下在逃?

  这些人类的反应被对面的那一个地精强者看在眼里,这样的一幕让那地精强者忍不住嘴角一扬,露出鄙夷的表情,不过他到没有在这时候爆发。

  “既然是这样的话,那我们就先把交易完成了吧!”

  那地精脸上挂着戏谑的表情,伸手一挥让自己麾下的地精把亡者的低语全部推了出来。

  “这里一共是612万的亡者的低语,我们是按照20铜币一朵收购的,一共花了143金币。”

  奥戈伦看了一眼亡者的低语很大气道:“数量没有问题的话,我可以给你们300金币!”

  然而听到这话,那地精脸上戏谑的笑容更深了:“300金币吗?两倍的利润,挺不错的,但这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