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放牧者 114 小绿的属性
作者:怒笑的小说      更新:2022-11-03

  白银之手,砂银城!

  从神秘人被杀死的那一天起,贝朗已经好几天没有离开砂银城一步了。

  这一段时间里,他的全部注意力一直都放在凯伦的领地这边,精神一直处于高度紧张戒备的状态当中。

  他现在就怕凯伦那边强势突破七阶之后过来找他算账,之前神秘人四个七阶强者出动都没有能够把凯伦怎样,不对,应该是连凯伦的面都没有见呢,就已经直接被弄死了,凯伦这时候要是突破七阶过来找他麻烦,光是贝朗自己一个人根本就扛不住。

  事实上,如果可以的话,在那四个七阶强者被绞杀的时候,贝朗绝对是会毫不犹豫的转身就跑的。

  可惜,贝朗跑不了,他和神秘人他们不一样,他不是一个光棍,在他的背后还有一个白银之手,他要是跑了整个白银之手就彻底遭殃了。

  所以这一段时间,他几乎是强撑着,蹲在砂银城这边关注着凯伦领地那边的一举一动。

  可越是关注,他一颗小心脏越是受不了。

  那四个七阶强者刚刚被弄死,凯伦领地当中就先后涌出两股恐怖的气息来。

  不管是凯伦还是艾莉丝,这两个人的实力进阶和小绿完全不一样。

  小绿是通过献祭,花了几个月的时间,一点一点强化自己的实力,最后是水到渠成顺理成章的进阶的,而凯伦和艾莉丝两只的亡灵都是在短时间之内爆发突破的。

  艾莉丝啃了四个七阶强者大半的家底,而凯伦则是通过将领地能量转化为黑暗能量进阶。

  两者的进阶时间都很短,而在短时间之内爆发出的力量和气息都极为恐怖。

  一直在关注着凯伦这边的贝朗,几乎是第一时间察觉到了他们的进阶,这让原本就瑟瑟发抖当中的贝朗差点吓破胆。

  “不行,不能在这么下去了,短短两天的时间,亡灵那边先后两只进阶,虽然好像都没有突破七阶,但那气息至少也是六阶传奇级别甚至是更高更恐怖的存在。

  如果这其中正好有那一只亡灵的话,那结果就很不妙了。”

  虽知道凯伦突破之后会不会对他们出手?

  虽然他们像波旁王国一样有这自己背后的靠山,可能不能唬住凯伦,他是真的一点底气也没有。

  在这一种情况之下,贝朗是越想越怕:“看来必须要做些准备了!”

  ……

  亡者之地,凯伦的领地之内!

  随着凯伦将自己和【巫妖之心】融合在一起,凯伦进阶的路上可以说是彻底畅通了。

  接下来,仅仅用了三十分钟不到的功夫,凯伦就彻底完成了自己的进阶。

  【叮,您的实力进阶成功,目前等阶六阶传奇!】

  伴随着这一道系统提示的响起,凯伦的突破算是结束了,他也从突破当中醒了过来了。

  凯伦醒过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在感受着自己体内恐怖的力量的同时,把自己的属性版面打开。

  ……

  骸骨之王

  种族:骨系

  实力:六阶传奇

  技能:略

  天赋:骸骨王者lv:1

  被动效果:转化骨系亡灵的价格,减弱为原本的四份之一,非骨系的亡灵价格为原本的二分之一。

  主动效果:能够凭借亡灵王者的威严,压服一直等阶不超过自己两个大阶的亡灵。

  冷却时间:三个月

  巫妖之心lv:1

  亡灵印记lv:1

  效果:略

  ……

  从数据上来看,很难看出凯伦的实力比起之前强大到哪里去。

  但是凯伦自己能够明显的察觉到,自己现在的实力提升到了一个相当恐怖的地步,就算是让他面对之前的克雷因,凯伦也是有信心硬刚的。

  “嗯,很不错,在六阶就能有这样的一份实力,这样的天赋应该是世间少有的吧!”

  凯伦十分满意的点了点头,然而就在这时候,在外面察觉到凯伦已经突破成功的艾莉丝和小绿十分兴奋的闯了进来。

  好吧,两只亡灵闯进来并不是重点,重点是这两只闯进来来的家伙,一个是因为刚刚突破的缘故一身气息没有办法收敛,另一个则是为了在凯伦面前显摆炫耀一下,好获得凯伦的夸奖,两人身上都爆发着极其强大的气息。

  这还不是最过分的,最过分的是小绿这一个一点眼力劲也没有的家伙,人还没有进来呢,就开始邀功了。

  “主人,你闭关的这段时间我帮你杀了四个七阶的敌人,每一个的实力都不比之前那一个人类弱哦!”

  凯伦瞳火一闪,脸上的表情变得极其危险,小绿话刚说完,就被掀翻在地,并且直接扔出白骨之塔。

  不过扔归扔,在扔的同时,凯伦开始打开小绿和艾莉丝的属性看了起来。

  ……

  禁魔哥布林骷髅

  种族:骨系

  实力:六阶传奇

  技能:略

  天赋:

  献祭之力lv:3

  被动效果:能够在战斗当中吸收敌人的能量来恢复自身的战斗力。

  主动效果1:能够通过献祭敌人来强化自身的力量,献祭的时间,强化的强度和献祭目标的实力相关。

  禁魔之力LV:1

  效果:开启之后,在3分钟之内能够封禁一切法术斗气的爆发

  冷却时间:10天

  ……

  种族:幽灵

  实力:六阶传奇

  技能:略

  天赋:

  黑暗亲和:对黑暗生物,亡灵,甚至是黑暗能量都有极强的亲和力和感染力。

  吞噬之力:能够通过吞噬各种物品能量甚至是生物来强化自身。

  ……

  看着小绿和艾莉丝的属性,凯伦的瞳火一阵闪烁。

  虽然自己装逼一般被小绿打断了让凯伦有些羞恼,但看着自己这两个部下的属性,凯伦还是相当高兴的。

  特别是小绿,在看到他那一个特殊的禁魔天赋之后,凯伦终于可以理解,为什么它能够击败七阶的强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