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放牧者 120 七级领地
作者:怒笑的小说      更新:2022-11-03

  绝望、疯女、凯撒三只亡灵的进阶已经足以让银狼会震惊了,而更加让他们震惊的还在后面。

  随着凯伦小绿他们的进阶开始,之前【亡者坟地】升级的时候吐出来的海量黑暗能量掀起了一阵阵能量旋涡。

  随后,黑暗能量就像是被一股无形的力量牵引着一般,盘旋着翻涌着分别钻进了凯伦三只亡灵的身体当中。

  短短十几分钟的功夫,刚刚庞大无比,几乎是将整个领地完全笼罩的能量被凯伦三只亡灵吸收殆尽。

  而随着这一股庞大的黑暗能量被吸收,凯伦三只亡灵的进阶也到了最终的阶段,随着三股黑暗的光芒爆炸开来,凯伦的耳边一阵阵系统提示响了起来。

  【叮,您的领地升级成功,目前等级7级!】

  【叮,您成功升级领地,获得指定建筑升级奖励!】

  【叮,您进阶成功,目前等阶七阶卓越!】

  ……

  在一阵阵系统提示当中,凯伦的进阶落下了帷幕,这时候笼罩在他们身上的黑暗能量散去,他们的身形也展现了出来。

  此时此刻,远在亡灵领地之外的银狼会很清楚的能够看到,进阶之后的三只亡灵这时候在形体上都有了很大的变化。

  凯伦的身上多了一件全覆式的白色骨甲,背后多了一把巨大的骨剑,身高也从原来的的两米左右提高到三米五。

  凯伦边上的小绿在身高上倒是没有多少变化,只是他身上的骨骼变了颜色,从原本的白色变成了血红色,整个人,额,应该说是整只亡灵给人一种十分妖异十分恐怖的感觉。

  相比之下,艾莉丝的变化就不大了。

  还是之前那一个萌萌哒的样子,只是年龄上有所成长,这时候的她从身形上来看的话,应该有个八九岁的样子。

  当然,相比凯伦三只亡灵的外形,此时此刻的银狼会更加关注的是他们气息上的变化。

  “七阶卓越?一进阶就是卓越级别的存在?这怎么可能?”

  银狼会这边的成员沸腾了起来,大部分人看着凯伦三人都是一脸羡慕嫉妒恨的表情。

  要知道,他们这一群人当中,可有大半花了几年甚至是十几年的时间都没有达到七阶卓越级别的存在,现在看到人家一进阶直接七阶卓越了,心态差点就崩溃了。

  当然,也不是所有人的心态都这么崩溃了的,还有一些比较愣的,脑子比较直的这时候关注的重点和别人不大一样。

  “动手吗老大?”

  对于这一种憨货,银狼会首领转头就是一脚。

  打你妹啊!

  如果是人家没有进阶之前还能打打,现在人家都进阶完毕了他们还怎么打?

  虽然银狼会是莽没错,但他们并不傻,对方现在有三个七阶精锐,三个七阶卓越,再加上底下还有二十几万的亡灵大军,以及那拥有恐怖力量的魔法塔,在实力上以及不比他们差多少了。

  双方真打起来的话,谁输谁赢不好说,但可以预计的是,银狼会就算是赢了也是惨胜。

  在这一种情况下,银狼会这边自然不会想要暴力解决问题了。

  而就在银狼会首领教训手底下憨货的时候,另一边已经进阶完毕的凯伦这时候也已经发现了银狼会。

  说是这时候发现的其实也不对,事实上银狼会完全没有隐藏自己的行踪,所以他们到来的第一时间就被凯伦的人发现了,只是当时他们处于进阶状态,没有时间理会,现在进阶完毕了,自然是要面对这一群突然杀到自己家门口的人。

  对方十一个七阶强者来势汹汹,凯伦这时候面对的时候自然也是十分的戒备。

  不仅第一时间把【白骨之塔】的等级提升上来,同时召集自己麾下的亡灵军团,并且带着自己的部下直接向着银狼会杀了过来。

  看到凯伦这稍稍有些过激的反应,银狼会首领大急,他可没有打算和凯伦在这时候来上一场:“我们到来并没有恶意,只是想要回被你们抓住的人。”

  “被我们抓住的人?”

  “哈里斯,就是之前帮白银之手做见证人的那一个狼人!”

  对此,凯伦倒也不意外。

  其实也没有什么好意外的,凯伦就是用脚都能够猜得出这一群人的来历。

  只是在看着对方十几个七阶强者摆在那里的情况下,凯伦的瞳火忍不住一阵闪烁。

  他这也第一次知道,原来那一个只有五十几万平方公里的混乱之域居然有这么强大的力量。

  而在看对方这架势,很明显是打算过来干架的,结果一个不小心遇到了他们这边刚刚突破,然后一看貌似打不过所以这会直接就怂了。

  对于这一种情况,凯伦倒也没有什么想要吐槽的。

  很常见,很正常,换做是凯伦估计跟人家也没有什么两样。

  而且凯伦看了一下对方的实力,评估了一下双方的实力之后,凯伦最终放弃了银狼会打一场的想法。

  不过,虽然是没有打一场的想法,但凯伦却有了一点别的想法。

  “原来是为了那位狼人过来了,这件事确实是我这边的过失,其实您就算是不过来,过几天我也会把他送回去甚至亲自登门拜访陪个不是。”

  凯伦说着一挥手,那意思相当明显,快把那狼人放出来。

  结果这么明显的意思,凯伦麾下的几只亡灵都是一脸懵逼。

  疯女绝望小绿三只亡灵眼睛始终盯着对面,一副跃跃欲试,想要上去干一场的样子,边上的艾莉丝则把全部的注意力都放在自己和凯伦的进阶之后的变化之上。

  那场面一度十分尴尬,为了缓和尴尬的氛围,凯伦甚至还踹了小绿一脚,示意他干活结果这憨货根本就弄不明白凯伦的意思。

  最终还是凯撒摇了摇头,转身进入【白骨之塔】把被囚禁的哈里斯提了出来,交给银狼会的人。

  银狼会这边的人倒是没有在意这点细节,接了人之后转身就直接走人,连虚伪的寒暄几句都没有,任凭凯伦那边怎么招呼,他们都没有留下来和凯伦交流一下的意思。

  如果双方的会面到这里结束其实倒也挺好的,但有些意外的是,就在银狼会的人刚刚转身的同时,在地下已经挖了大半年矿的铁骨那边出现了一点小意外……

  http:///txt/87/87797/

  。_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