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放牧者 126 反应
作者:怒笑的小说      更新:2022-11-03

  凯伦猜的一点也没有错,银狼会在他这里被灭掉的消息真的是瞒不了人。

  一方面是接近二十位七阶强者战斗的爆发的能量太强大了,没有特殊的手段根本就遮掩不了。

  一方面是,白银之手找银狼会帮忙的事情不是什么隐秘,出了事情,混乱之域这边那几个势力没有废多少工夫,就知道了他们想知道,也该知道的事情了。

  只是混乱之域的三股势力在知道这一个情况的时候,反应是完全不同。

  铁锤会这边的反应最是单纯,只是震惊了一阵子,随后就把目光放在了银狼会留下了家产上了,很有一点蠢蠢欲动的意思。

  相比之下,混乱之城这边的动作就大了很多。

  在听到这一个消息之后,混乱之城的人第一时间派出人彻底的把凯伦的这一股势力彻查了一遍。

  混乱之城。

  城主府内,一个看上去二十几岁美艳动人的御姐,侧躺在一场软塌之上。

  在她面前几米处的,是一个半跪着,低着头宁可看着自己的脚下,也不敢抬头看面前‘美景’的狼人。

  当然,这狼人也不是干跪着的。

  在跪着的同时,将自己了解到的,关于凯伦那一个势力的所有情报全部讲了出来。

  不得不说,这狼人情报收集的能力真的是相当厉害。

  这时候距离凯伦灭掉银狼会仅仅过去两天的时间,在这短短的两天时间里,他就彻底掌握了关于凯伦的情报。

  听着这狼人细致的汇报,侧躺着的那一位御姐一双眼睛更是荡起了一圈圈的的光芒:“这么说,这一个亡灵势力一年多前才出现的,然后仅用了一年的时间,就从原本一只四阶亡灵都没有的势力,成长到现在可以灭掉银狼会的程度了?”

  “跟我属下掌握的情报,确实是这样的!”

  狼人低着头应道。

  那御姐双眸闪烁着光芒,原本侧躺着的身子更是直了起来:“短短一年的时间就有这么恐怖的成长,看来这一个势力拥有着很了不得的东西啊。”

  “不仅如此,据属下调查,银狼会此前跟这一个实力应该是一点接触也没有的。

  他们这一次过去,也是因为一位七阶强者被那亡灵势力俘虏了才过去的。”

  混乱之城的这一位美艳御姐明显不是只有美貌的花瓶,那狼人这么一说,她立刻明白了他真的意思是什么了。

  “银狼会的那一群大狗虽然莽,但不至于会为了一个七阶强者和一个势力斗个你死我活。

  另外,根据你之前的情报,那一个亡灵势力如果应该也不至于这么做。”

  “是的,根据属下的情报,银狼会和那一个亡灵势力一战的战场并不是在那一个亡灵势力的领地,而是在距离他们领地几公里外的地方。

  另外,从战场留下的痕迹来看,银狼会这边的人应该是十二人才对。”

  “也就说是,那一群亡灵一开始是把银狼会的人还给了他们。”

  “对!从种种迹象来看,这两个势力一开始应该是没有交战的打算的!”

  御姐的眼睛顿时眯了起来:“既然一开始没有交战的打算,最后为什么会突然打个你死我活?”

  “不清楚,但向他们这一种情况,无外乎就几种可能,其中最能够让人信服的一点,属下认为应该是银狼会的人发现了亡灵势力强大的秘密,或者是发现他们无法拒绝的诱惑想要抢夺,结果实力不济没有能够成功反倒是被人反杀了。”

  不得不说,这一个世界聪明人真的不是一般的多。

  随便一只狼人出来,在简单的探查了解之后,就能够大致推测出真相来。

  “亡灵势力强大的秘密,让银狼会无法拒绝的诱惑?会是什么呢,人家真的忍不住好奇了起来。”

  御姐轻点着朱唇,双眼迷离,声音酥糯入骨,让她面前的狼人浑身一颤,但他却始终不敢抬起头来看面前的美人一眼,作为她的心腹,没有人比狼人更加清楚,这一位混乱之城的城主是何等的恐怖。

  “属下这就去为城主探查!”

  “探查吗?想想还是算了吧,你是狼人王国出来的,你的侦察手段也是他们培养出来的,你能够查到的东西,他们也能够查到。

  我们还是先看戏好了,你先下去吧。”

  “是!”

  狼人应了一声,起身向御姐混乱城主行了一个礼,然后小心翼翼的退了出去。

  一直到快要出门,才敢微微抬起头来,用余光倾慕地看了一眼混乱城主。

  而混乱城主这边,她的目光至始至终都没有在那一个狼人身上,这时候的她看的是波旁王国的方向。

  ……

  于此同时,混乱之域,神秘会的老巢。

  混乱之域的两个势力都为银狼会的突然覆灭而行动的时候,神秘会的人也不例外。

  神秘会这时候的动作更加类似于混乱之城这边,他们并没有去觊觎银狼会的财产,因为他们很清楚的知道成功率不高,就算是暂时拿下来了,狼人王国那边做出反应之后,他们也是要换回去的。

  所以比起银狼会的家底,他们更加在意的是凯伦那边的情况。

  只是和混乱之城略有不同的是,混乱之城那边的重心更多放在凯伦的领地上,而神秘会的重心则更多的放在被凯伦掌控之后的波旁王国上。

  他们既惊诧于帝国居然会把波旁王国交给凯伦,更加惊诧于凯伦拿下波旁王国之后的一系列措施。

  确切的说,是凯伦灭掉贵族,给与平民上升阶梯的举措上。

  这就有些诡异了,而更加诡异的是,当他们了解了这些之后,神秘会的人更是进一步采取了措施,派了不少人进入了波旁王国当中去。

  而对于这些情况,凯伦一无所知。

  这时候的凯伦正在忙活着一件事,那就是掌控白银之手。

  毕竟领地等级越来越高,需要的领地能量也越来越多,光是一个波旁王国很难满足凯伦的需求了,所以他开始准备把手伸进白银之手,正好白银之手的贝朗在凯伦的手中……

  http:///txt/87/87797/

  。_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