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放牧者 128 强大的混乱之城城主
作者:怒笑的小说      更新:2022-11-03

  风奎以铁锤会的生命向混乱之域,同时也是向凯伦宣告他的到来。

  而在各方势力知道这一情报的情况下,所有人全傻眼了,就连凯伦也是一脸懵逼。

  谁都知道银狼王国肯定是会派人来,只是谁也没有想到来的人居然是这样的一个疯子。

  银狼会是凯伦灭掉的,铁锤会最多就是趁火打劫,而且打劫的还不多,结果风奎上来二话不说直接就人家铁锤会给灭了,这一波操作看得人家头晕眼花的。

  当然,也不是所有人都懵逼的,也有听到这消息娇笑连连的。

  “来了这么一个疯子,这下有好戏看了,被这一个疯子这么一搞,矮人那边也绝对坐不住的,我到有些期待那边到底会派什么人过来了。

  银狼,铁锤,再加上那一群亡灵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混乱之城的城主笑得很开心,很有一点唯恐天下不乱的样子。

  只是很快的,混乱之城的城主就笑不出来了。

  原因很简单,风奎那一个疯子找上门来了。

  谁都以为风奎在拿下铁锤会之后,会转头去找那一群亡灵的麻烦,结果他完全没有离开混乱之域的意思,一边让银狼会麾下的人收拾残局把铁锤会的资源集中起来,一边直接来了混乱之城这边了。

  如果能够置身事外看戏的话,混乱之城的城主自然是能够笑得很开心,可眼下这一种情况,混乱之城城主怎么了能还笑得出来?她可还没有自己上场的打算呢。

  可被风奎这疯子盯上了,混乱之城这边想要置身事外基本也没有可能了。

  不过,对于这种情况,混乱之城城主虽然恼怒,但却并不惧怕。

  事实上,混乱之域的四股势力其实也是有分别的,其中处于最底层的就是银狼会和铁锤会了。

  这两个势力虽然是混乱之域的四大势力之一,但他们的力量和混乱之城以及神秘会根本就没有办法相比拟,他们能够站稳脚跟,其实完全是因为他们背后的势力。

  相较于银狼会和铁锤会,混乱之城和神秘会的力量要恐怖很多很多。

  所以,就算是面对能够以一己之力灭掉铁锤会的风奎,混乱之城城主这边,最多也是因为被提早拉上场而恼怒,至于惧怕之类的情绪是不可能用的。

  惹怒了混乱之城这边,他们甚至敢直接灭掉风奎。

  然而风奎到来之后,混乱之城这边有些蒙了,因为他这时候的态度以他们预想当中的有很大的差别。

  这时候的风奎,完全不是那一种盛气凌人疯狂无比的样子,反倒是十分谦虚有礼。

  更加让混乱之城这边意外的是,风奎并不是一个人到来的,他除了自己过来之外,甚至还在混乱之城约见了神秘会的人。

  这情况,让混乱之城城主很是意外,不过人家都已经来到了混乱之城,她倒也没有避而不见。

  直接在混乱之城城主府约见了风奎以及神秘会来的人,她倒是想要看一看,这一个风奎想要做些什么。

  混乱之城的城主府。

  一身青色皮甲的风奎露出和善的笑容“混乱之城城主伽罗女士,神秘会的副会长‘复先生’,风奎很荣幸能够见到两位!”

  只是风奎的笑容虽然灿烂,但不管是混乱之城城主伽罗也好,还是那一个神秘会的副会长‘复先生’,这时候都没有给与什么好脸色。

  “别这么说,荣幸的应该是我们才对,能够在这样的场合之下见到你,我都快忍不住笑出生来了,我还以为我们应该会是在战场上见呢。”

  此时此刻的伽罗表现出来的气质和之前完全不同,如果说之前是一个慵懒的美妇人,那么现在的她就是一个强势无比的女王。

  对于这一个一到混乱之域就开始搞事情,并且直接找到自己面前的风奎,她更是毫不避讳的表现出厌恶甚至是仇视来。

  对此,风奎居然一点也不在意“对伽罗这样的女士出手,是一件十分失礼的事情,风奎还不至于会这么无礼。”

  “哦,失礼吗?我可以原谅你的无礼,你倒是出手给我看看!”

  伽罗秀眉一挑,恐怖的气势直接落在了风奎的身上,让原本挂着微笑的风奎,嘴角忍不住一僵。

  显然风奎是没有预料到伽罗这么不给面子,更加没有想到的是,这女人的实力这般恐怖,强大的气势落下直接就连风奎也是一颤。

  在这一种情况下,风奎脸色一变,一双眼睛在这一刻变成了青色,在他的身上也涌出了一股锐利的气势企图和风伽罗抗衡。

  只是这一股气势刚刚出现,他对面的伽罗冷哼一声,身上的气势更加恐怖了几分,直接把风奎身上的气势彻底碾压下去了。

  在这一刻,伽罗身上恐怖的气势毫不保留的轰在了风奎的身上,一点一点的压着风奎的身体,让他的身体一点一点的被打入地下。

  一直到风奎的身体彻底埋进地下,伽罗才把手收了起来。

  “我还以为银狼出了一个什么样的天才呢,没想到就只有这么一点实力。”

  被埋进地下的风奎脸色一变,咬着牙正准备再来一波爆发,结果爆发还没有开始呢,伽罗的气势再次落下了,直接把他的爆发再次打灭。

  “你应该庆幸,在你的背后还有哪一个老家伙,否则现在的你已经死了。”

  “我不管你这一次过来的目的是什么,我只给你一个月的时间,一个月后就给我滚出混乱之域,否则就算是你背后有那一个老家伙,我也一样会杀了你!”

  说完,伽罗根本就不给风奎说话的机会,也不见她做出什么动作,风奎直接被甩出了混乱之城。

  处理完风奎,伽罗这才转过头看向边上坐着看了半天戏的‘复先生’,只不过她转头的时候,态度也发生了变化,身上的气质也从女王切换会了慵懒御姐了。

  “复先生,听说你是他请过来的?”

  “他是开口请我了,不过我却并不是为他来的。”

  “那你是为了谁过来的?波旁王国的那一群亡灵吗?”

  “可以说是,也可以说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