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放牧者 134 冲突
作者:怒笑的小说      更新:2022-11-03

  亡灵领地,白骨之塔内,凯伦的瞳火闪烁着。

  之前风奎和肯迪的战斗场面不小,作为地头蛇的凯伦不可能不知道。

  虽然他不清楚最后的胜利者是谁,但对方的实力凯伦还是很清楚的了解到了。

  相当的恐怖!

  之前凯伦了解到风奎一个人灭掉一个比银狼会的势力的时候,对他的实力就有一定的预估,但一直到今天这一场战斗爆发,凯伦才发现自己之前还是低估了风奎。

  以他今天爆发出来的气势来看,风奎一个人估计就可以灭了凯伦这边除了铁骨之外的所有人,当然,前提是凯伦没有【不死者的祝福】。

  不过,就算是有【不死者的祝福】对于风奎,以及和风奎战斗的那一个人凯伦也是十分忌惮的。

  在这一种情况下,对于这一场战斗的结果凯伦也是一定的倾向性。

  如果可以期盼的话,凯伦希望最后的胜利者是风奎,虽然风奎给他的感觉很诡异,但他至少是可凯伦达成了协议,如果是另外一个赢了,风奎被打跑或被直接杀了的话,凯伦这边就有些麻烦了。

  而现实很让人遗憾,这一战的胜利者并不是风奎而是矮人那边的肯迪,所以正如凯伦所预料的一样,凯伦遇到了麻烦了。

  几乎是不费吹灰之力就直接拿下风奎的肯迪,扛着战锤直接就来到凯伦的领地这边来。

  得益于矮人王国的情报,以及风奎的试探,肯迪这时候到来并不需要像风奎一样再三试探,他直接就站在距离凯伦领地2501米的安全距离上,然后抡起手中的战锤,很暴力的对着凯伦的领地就是一锤!

  只是他这一锤刚刚轮下,在他面前就直接出现一个镜面,肯迪的这一锤直接落在镜面上。

  一边是直径一米多的恐怖战锤,一边是看上去华美无比,脆弱无比的镜面,怎么看都应该是镜面碎掉才对。

  然而结果是,肯定的那一锤落下,直接停在了镜面上,半点声响也没有,半点异样也没有。

  镜面没有碎掉,肯迪也没有被反弹或者击飞出去。

  “被吸收了吗?”

  肯迪瞬间就发现了其中的秘密,看着眼前这一个领地的目光也更加亮了几分。

  “能够这么轻松的吸收我的攻击,看来这一个魔法塔能够爆发出来的力量,最保守估计也要死9阶级别的。

  一年多时间的成长,拥有这样恐怖的魔法塔,还有一个遗迹钥匙,看来这一个领地真的很不简单,难怪混乱之域的那一群人自己不出手,会让风奎来试探。

  这样的一个势力,真的是让人很难不好奇!”

  “这么好奇的话,你可以进来看看!”

  凯伦冰冷的声音响了起来,于此同时,凯伦的身影也出现在了肯迪的面前。

  他这时候真的是有些怒了,刚刚应付走一个风奎,这时候又来了一个肯迪,而且眼前这一个人,比之前的风奎更加嚣张,一上来直接就是暴力一锤。

  如此的挑衅,凯伦真的是有些忍不住了,心中杀意翻涌着。

  然而面对凯伦的暴怒,他面前的肯迪却一点也不在意,直接无视了凯伦的话:“你就是这一群亡灵的首领?听说你的手中有一个遗迹的钥匙?”

  “钥匙就是我的领地,想要的话,你可以进来拿!”凯伦冷声道。

  面对凯伦接连的‘挑衅’,本身就是暴脾气的肯迪当场就忍不住了:“你真以为我不敢进去?”

  “有本事你进来再说!”

  肯迪大怒,但看了看凯伦身后的白骨之塔,最终还是没有踏进去锤了凯伦,不过肯迪也不是这么容易认怂的人。

  “好,很好,你成功的激怒了我!”

  “我激怒了你你能怎样?有本事你进来杀了我!”

  肯迪在这时候不说话了,只是他那一张古铜色的脸在这时候狰狞了起来,一双小小的眼睛在这时候也爆射出充满杀意的光芒,于此同时在他的体表之外,一股黑铁色的气息在翻涌着。

  很明显,眼前的肯迪是彻底被凯伦激怒了。

  如果不是凯伦身后有白骨之塔,他这时候估计早已经扑上去一锤子轰死凯伦了。

  而面对杀意翻涌的肯迪,凯伦这时候也半点不怂,直接打了一个响指。

  在凯伦响指打响的同时,凯伦的领地之内,一阵阵密集无比的骨骼撞击声响了起来。

  片刻的功夫,密密麻麻的亡灵大军涌了出来。

  于此同时,在凯伦的身手,他麾下所有的精锐亡灵在这时候也集中了起来,大有一言不合就要出手干死对手的架势。

  这一年多来的经历让凯伦很清楚的知道一点,在这一个世界生存绝对不能怂。

  越是怂,人家就越是会肆无忌惮的欺负你,只有刚起来,暴躁起来才能够保护自己。

  当然,凯伦这时候也不是虚张声势,如果必要的话,凯伦就算是把【不死者的祝福】给砸了,也是要杀掉眼前这一个矮人的。

  凯伦这时候的意志相当坚定,之前的风奎就是这么被凯伦吓住的。

  然而眼前的这一个矮人似乎没有这么容易被吓住,就算是他隐约从凯伦的身上察觉到威胁,就算是凯伦摆出不死不休的架势,他这时候也完全没有退却的意思。

  “看来,风奎那一个废物给你很大的信心让,让区区一个七阶亡灵的你,居然敢挑衅我?

  你不会一个魔法塔,有点底牌,再加上一些亡灵就能吓住我吧?

  我只能说,你犯了一个愚蠢的错误,我和风奎不一样,我比他更加记仇,更加难以招惹,现在你已经得罪我了,我这就让你知道得罪我的代价!”

  说话间,肯迪直接转身一锤暴力无比的挥了出去。

  一锤轮出去,他身后上百只一阶亡灵直接被他轰杀了。

  肯迪并没有就此停下,而是挥舞这手中的战锤疯狂的杀戮了起来,短短几分钟的功夫,就有数千亡灵生生被他给轰杀了。

  看到这一幕,凯伦的瞳火阴冷了起来,手在这时候伸向了【不死者的祝福】。

  然而就在凯伦下定决心准备弄死这矮人的时候,原本大杀四方的肯迪突然停了下来,斗大的冷汗在他的额头上冒了出来。

  于此同时,神秘会的‘复先生’出现了……

  http:///txt/87/87797/

  。_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