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放牧者 147 百亿领地能量
作者:怒笑的小说      更新:2022-11-03

  对于凯伦而言,这一次遗迹之行的收关还算完美。

  虽然在最后,凯伦损失掉了【不死者的祝福】这一个底牌,但成功的拿下‘风使’和‘锤’这两个对他带有极深敌意的敌人,并且收服了伽罗这一个无限接近九阶的强者。

  更加重要的一点是,成为最后胜利者的他接收了这一群人的所有家底,让他有了升级领地的资本。

  完事之后,凯伦带着伽罗回到领地,第一时间并不是清点收获,而是闭关。

  由于使用了【不死者的祝福】的缘故,凯伦的实力,在这时候飙升到九阶之上的程度。

  虽然这时候力量已经开始在消退了,但这一种境界的感悟却还依稀存留着,这对于凯伦而言可是一笔宝贵的财富,所以他毫不犹豫的在这时候选择闭关,吸收消化掉这一笔财富。

  只要他能够消化掉这一笔财富,不仅他的实力能够大大提升一步,以后他修炼的速度一定会有很大的提升。

  他这样一次的闭关并没有持续多久,一天左右的时间,凯伦就出关了。

  从白骨之塔再次走出来的他,实力恢复到了七阶传奇的级别,同时,他的外表,也从原本的俊美人类形态恢复成为了骷髅,看上去像是直接被打回了原型。

  但作为无限接近九阶的存在,伽罗能够感觉到,凯伦这时候身上的气息有了很明显的变化。

  虽然不解凯伦的等阶怎么还是七阶,但毫无疑问的是,在过去的那一天里,凯伦绝对是有这极其惊人的收获的,他现在的实力比之前伽罗第一次看到凯伦的时候,至少要提升十倍不止。

  “问你几个问题。”

  在伽罗看着破关而出的凯伦的同时,凯伦也大步来到伽罗面前:“银狼王国和铁锤王国还有没有比‘风使’和‘锤’更强的存在。

  我杀了他们,他们背后的王国多久才能够发现。”

  “虽然这两个王国可能还有别的底牌,但这两个在银狼和铁锤王国当中实力算是最强的。

  另外,其实你没有必要担心这两个王国的报复,你有那么强大的底牌,他们是不敢报复你的。

  除非他们找奥玛帝国的人出手,但一般情况之下,奥玛帝国的人是不会轻易出动的。”

  凯伦眉头一皱:“我是问,他们多久能够发现?”

  伽罗头上青筋暴起,但考虑到自己灵魂的那一个印记,还是老实低头:“几个月最少,甚至可能更长一点才能发现他们死亡,而且就算是发现他们死了,一般情况下也不会怀疑你,更大可能是算在我的头上。”

  听到这话,凯伦这才松了一口气,这样的结果他还是很满意的。

  以他在遗迹的收获,遗迹风使他们的家底,只要能够给他几个月的时间,他应该是能够把领地提升到8级甚至是更高级别的存在。

  只要领地等级提升起来,到时候就算是被发现凯伦也不怕。

  不过,凯伦这边这才松了一口气,边上的伽罗直接一盆冷水浇了过来。

  “其实比起银狼和铁锤两个边陲的王国,你现在更应该注意的是奥玛帝国!

  毕竟,这两个王国就算是找过来,以你现在的实力应该也是能够轻松应付,可一旦那一个遗迹的消息泄露了奥玛帝国的人过来了,就算是你能够爆发之前的力量,也是必死无疑!”

  凯伦瞳火一闪,目光凝聚在伽罗身上。

  “知道遗迹消息的人都已经死了,那一个所谓的奥玛帝国的人还能够知道遗迹的消息吗?”

  伽罗一撇嘴角:“你确定知道遗迹消息的人都死了吗?”

  凯伦立刻明白过来,伽罗这时候说的是谁。

  “神秘会的人作为这一次遗迹探索的既得利益者,只要他们不傻,就不可能让遗迹的消息泄露。”

  伽罗继续给凯伦施加着压力:“按道理讲是这样,但如果有一个万一呢?

  万一这一个消息从他们那边泄露了,你知道到时候你将面对什么样的存在吗?

  奥玛帝国的恐怖,根本就不是你可以想象的!

  九阶的强者,在这一个小区域里算是无敌的存在,可放到奥玛帝国当中,但并不算什么。”

  说到奥玛帝国的时候,就算是伽罗这样的存在,脸上也流露出了恐惧,那帝国给她带来的压力可想而知。

  相比之下,凯伦这边虽然是心情沉重了一些,但还不知道到了恐惧的地步。

  一方面,他很清楚的知道,神秘会那边在消息的封锁上只会比他更加上心,绝对不会让遗迹的消息泄露出去的,另一方面是凯伦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的情况。

  如今已经把【不死者的祝福】这一张底牌用掉的话,就算是要对神秘会出手,也根本不可能打得过对方。

  所以凯伦并没有继续在这一个话题上跟伽罗谈下去。

  简单的了解了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情报,凯伦就把伽罗放到一边去,开始清点自己这一次的收获了。

  凯伦这一次的收获十分不小,在进入遗迹之前凯伦就已经先收获了一波。

  复先生和伽罗给凯伦送来了6000魔石,20七阶尸体。

  肯迪那边送了5000魔石,再加上风使的10000魔石,凯伦到手的一共有21000魔石,或者说是21亿领地能量,以及20七阶的尸体。

  而在遗迹之后,凯伦更是狂收一笔。

  除了在遗迹当中他自己捡到的42具七阶的尸体,四颗传奇品质的魔石,两份以及各种残破掉的魔法道具之外,还有就是摆在凯伦面前的五枚空间戒指了。

  这五枚空间戒指,一枚‘风使’的,一枚‘锤’的,剩下的三枚则是伽罗三人的。

  当然,现在这些空间戒指全部都是凯伦的。

  而且这还不是凯伦的全部收获,还有一部分的收获在铁骨的身上,不过铁骨现在变成‘琥珀’,虽然生命没有危险,但凯伦想要拿出在他身上的空间戒指也是一个大问题。

  不过没关系,光是眼前的这五枚空间戒指的收获,应该就足以让凯伦的领地升级了。

  打开五枚空间戒指,将里面的东西全部倒出来,瞬间的功夫,凯伦面前就出现了一堆小山一样的魔石。

  凯伦自己也懒得去数这些魔石的数量,在倒出来之后,直接操作着领地商店系统,将所有【普通品质】的魔石全部出售了。

  【叮,您出售魔石125000颗,获得领地能量125亿!】

  随着一阵系统提示响起,凯伦的领地能量直接飙升到了125亿之多,让穷了好久的凯伦再次富裕了起来。

  这样的收获着实让凯伦惊喜不已,只是你让凯伦稍微有些遗憾的是,他们的空间戒指当中并没有尸体,当然这也很正常,空间戒指就好比保险箱,谁闲着没事像凯伦一样往自己的保险箱里装尸体?

  不过这些空间戒指当中虽然是没有保险箱,但有比别的东西。

  凯伦再将所有的魔石卖掉了之后,眼前小山一下子就消掉了百分之九十九,剩下的都是那五人的珍藏。

  在这些东西当中,凯伦看到了全套的《风域研究笔记》《铁锤王国锻造精华》以及一些十分重要的书籍,而除了这些珍贵的知识之外,凯伦还找到了两件东西。

  ……

  黑暗掠夺卷轴

  分类:卷轴

  等阶:史诗

  说明:特殊的黑暗法术卷轴,使用之后能够从目标身上掠夺他身上的能量甚至是魔法感悟。

  ……

  锻造传承之锤

  分类:传承道具

  等级:史诗

  说明:拥有特殊传承之力的道具,每三个月能够施展一次传承仪式,接受传承仪式的人有一定几率获得矮人锻造的传承。

  ……

  这两件东西,一件是风使的,一件是‘锤’的,前者是辅助的道具,使用之后应该能够快速提升一个人,或者一个亡灵的实力。

  当然,对于目前的凯伦来讲并没有什么用,他现在的实力已经达到了七阶传奇,已经到了突破的临界点上了,领地等级不提升,他的实力就不可能提升,不过倒是可以给他部下的亡灵用。

  而另外的那一个锻造传承之锤,这东西如果是之前遇到的话,凯伦会很开心。

  觉得这会是提升自己领地实力的利器,但随着这一段时间遇到的敌人越来越变态,特别是在凯伦自己使用了【不死者的祝福】让他的实力短暂的达到了那一种高度之后,凯伦的心态隐约的发生了变化。

  他这时候比起亡灵军团,更加看重个人实力的。

  毕竟,他是真的能够体会到,当个人的实力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就算是百万的亡灵大军,也可能只是一个笑话。

  所以这一把锻造传承之锤凯伦并没有太在意,直接扔给目前他的领地总管歌一去了。

  随后,凯伦简单处理了一下剩下的战利品,就打开了的自己的领地属性版面,准备开始挥霍起自己的领地能量,提升自己领地的实力来。

  …………

  待会应该还有一章,怒笑饿着肚子求订阅,你们再不给怒笑订阅,怒笑就要活活饿死啦!

  1秒记住爱尚:.。手机版阅读网址: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