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放牧者 160 权限
作者:怒笑的小说      更新:2022-11-03

  “你快走,不走我打洗你!”

  未知的亡灵领地当中,一个身高一米二左右浑身洁白如玉的小萝莉地对凯伦吼道。

  别看着萝莉外表萌萌哒,怒吼听上去奶凶奶凶的一点杀伤力也没有,但凯伦这时候却不敢反驳什么,老老实实带着自己身边的亡灵灰溜溜的离开了。

  原因很简单,他是真的打不过人家。

  这一个一米二的小萝莉不是别人,正是凯伦他们从传送门过来第一眼看到的那一条巨大的骨龙。

  一开始当凯伦看到这条骨龙在艾莉丝面前服服帖帖的时候,凯伦当时心中是有很多不切实际的想法的。

  比如让艾莉丝拐骗着一只一看年龄就不是很大,心智不是很成熟的萝莉骨龙让她帮自己解决掉食人魔,甚至是把它变成自己麾下的战斗力什么。

  但很快的凯伦就发现自己的想法是何等的不切实际。

  是,这小萝莉的心智却是只有6、7岁左右,但她偏偏不是那一种涉世未深身轻体柔的那一类小萝莉,而是那一种人小鬼大的熊孩子。

  熊孩子本身就已经是一种很恐怖的生物了,更别说是像小萝莉骨龙这一种拥有恐怖的实力,而且占有欲还极强的熊孩子,这样的熊孩子简直就是噩梦一般的存在。

  虽然由于艾莉丝天赋的原因让这熊孩子特别亲近艾莉丝,但也正是因为她亲近艾莉丝,所以对于艾莉丝的占有欲就特别的强烈,从她看到艾莉丝自己送给她的宝物给凯伦的时候,这熊孩子就把凯伦给恨上了。

  对于这一种熊孩子来讲,凯伦就是抢他朋友的坏蛋,如果不是顾忌凯伦当时已经是骷髅渣子了。

  不过这熊孩子虽然是没有拍死凯伦,但也没有就这么算了。

  只有六七千岁的熊孩子,就已经很有心计了,凯伦没接过那一团火焰,她就忍着没有拍凯伦,直接变身成为萝莉形态萌萌哒地忽悠着艾莉丝啃下那一朵火焰。

  在凯伦这边坚决拒绝的情况之下,艾莉丝终于在这熊孩子的忽悠之下啃下了那一朵火焰。

  结果艾莉丝这一啃,直接进入炼化状态,熊孩子想要看到的就是这一个,一看到艾莉丝进入炼化状态,立刻撕掉自己的伪装奶凶奶凶的威胁起凯伦一群亡灵来了。

  很明显这熊孩子是要赶走凯伦,自己霸占艾莉丝。

  这样的熊孩子,如果凯伦打得过的话肯定是要抓起来打到手软,但很遗憾的是,双方实力差距太大了一点,凯伦完全打不过人家。

  而且凯伦能够感觉到,如果他们不走的话,这熊孩子是真的会杀人的。

  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之下,凯伦只能带着自己麾下的亡灵,在那熊孩子奶凶奶凶的监视下离开了。

  在监视着凯伦他们离开,确定他们已经走远了之后,这熊孩子蹦蹦跳跳的回到艾莉丝身边伸手在艾莉丝身上一拍,在炼化状态的艾莉丝一下子就清醒了过来。

  “凯伦呢?”

  醒过来的艾莉丝第一时间问道,熊孩子眨巴着眼睛:“他们走了,他们不要你了,他们把你留给可可当老婆了!”

  …………

  另一边,凯伦一行亡灵,在熊孩子的监视之下走出十几公里之后终于是停了下来。

  “现在怎么办?”复先生在停下来的第一时间问道。

  “那条骨龙应该是不会伤害艾莉丝,她在骨龙哪里应该很安全,我们暂时先不用管她这边,等到要回去的时候在想办法过来带她走,现在我们最重要的是弄清楚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收集情报然后尽可能多的收集尸体和能量!”

  凯伦说着,把目光放在【死亡之翼】的身上。

  “去看看周围的环境!”

  “是!”

  七阶之后变成了狮鹫形态的死亡之翼在得到命令之后双翅一震,直接飞上了天空,为凯伦侦查环境。

  而在【死亡之翼】飞起来的同时,凯伦的瞳火闪烁着法术的光芒。

  在【时光卷轴】的五年多时间里凯伦可不是白待的,这五年他不仅把自己魔法知识的水平提高到八阶左右,更是学会了不少法术,其中就有一个现如今特别实用的那就是【五感共享】。

  借助这一个法术,凯伦可以直接看到【死亡之翼】所看到的景象。

  这样的法术虽然不具备直接的战斗能力,但在眼下这一种情况简直就是神技,配合振翅直接越空数千米的【死亡之翼】凯伦很快的就对周围的环境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

  对于自己所处的这一个世界,凯伦的第一印象就是死寂和荒凉。

  从数千米的高空往下看,入目地方没有一片有丝毫的生计,地面上不是黑色的土地就是苍白的骸骨,完全就是一个彻底的亡者世界。

  这样的世界边上的复先生或许待得会很不舒服,但凯伦这边完全不一样。

  虽然他的灵魂是人类,但这时候的他毕竟已经是真的的亡灵了。

  作为一个货真价实的亡灵,处在这样的一个世界当中,他就好像鱼回到了水里,所以凯伦这时候并不介意这一个世界的荒凉死寂,而且他也没有空在意这些。

  凯伦现在只有一个月的时间,他必须要在一个月里,得到足够的资源,才能最大程度的确保自己在一个月后能够活下去。

  在这一种情况下,凯伦观察这一个世界的目光就很不一样了。

  在【死亡之翼】飞上天空之后不久,凯伦就直接锁定住了一个目标。

  “在距离这里一百公里左右有一个规模不是很大的骷髅族群,我们先去把那一个骷髅领地拿下了,看看能不能才能够他们那边拿到一些这一个世界的情报接着在做打算。”

  “好!”

  进入这一个世界之后,复先生基本就以凯伦为主,不管凯伦说什么他都不会去反对。

  达成共识之后,凯伦一行全力赶路,直奔一百公里外的那一个骷髅族群而去。

  一百多公里的距离对于一般人来讲可不近,有些可能一辈子都走不出一百公里的范围,但对于凯伦这一群七阶强者而言,一百公里的距离也就一两个小时的事情。

  两个小时不到,凯伦一行亡灵直接就来到这一个骷髅族群当中了。

  这方圆几千公里明显是那一个熊孩子的领地,在这范围之内会有一些亡灵的族群或者说是亡灵实力,但绝对不会有太强很的存在。

  所以眼前的这一个骷髅族群的实力并不强,最强大的也才七阶左右,面对这样的存在,凯伦一行人连出手都不用,他直接把自己【骸骨之王】的天赋一放,这一个有几千骷髅的势力直接就趴了下来。

  几分钟的功夫,凯伦的麾下就多了几千亡灵。

  由于时间不多,凯伦这时候做什么事情都特别的急,第一时间就把这一个亡灵势力原本的首领照过来了解情况。

  凯伦直入主题,第一时间就问两个问题,哪里能够得到大量的能量,那里能够得到大量的尸体。

  作为亡灵,它们也没有人类那么多弯弯绕绕,凯伦问得直接,那一只七阶的骷颅回答也爽快。

  能量方面第一时间就给凯伦捧出了一大堆的‘火焰’来,凯伦看到这些‘火焰’的第一时间就认出了,这东西不就是之前那骨龙熊孩子拿给艾莉丝的那‘火焰’吗?

  当然,东西可能是一类的东西,但品质绝对是天差地别。

  熊孩子拿出来的那一朵品质绝对是传奇以上的存在,而眼前这些骷髅捧出来的这些火焰品质大部分都是【普通】的,只有少量【精锐】级别的存在。

  不过别看这些‘火焰’的品质不咋地,但系统的评价却极高,凯伦的【洞察之眼】第一时间就给出了它们的讯息。

  ……

  灵魂之火

  分类:材料/能量

  品质:普通

  说明:亡者之地的特有能量,一朵普通品质的灵魂之火蕴含的能量相当于0颗普通品质的魔石。

  ps:可售卖给领地商店。

  ……

  很明显的,这灵魂之火一朵的价格至少能够卖出00万的领地能量,精品品质的卖出千万以上的能量更是轻松无比。

  看到这个,凯伦的瞳火就亮了起来。

  “看来我们的运气不错,第一时间就找到了能量的来源,如果能够有个几万或者几十万朵的【灵魂之火】,以后我估计很长一段时间都不用为能量的事情头疼了!”

  说着,凯伦把目光放在了边上那一只七阶亡灵的真正,正准备问问这种【灵魂之火】要到哪里弄,然而就在这时候一阵系统提示响了起来。

  【叮,铁格·奥玛正在申请【白骨之塔】附属掌控权限是否放开?】

  凯伦一愣,没有想到他这才来到这边一天不到,那边食人魔老人就已经发现了,并且开始争取【白骨之塔】的掌控权限了。

  不过吃惊归吃惊,凯伦动作可没有停,第一时间就把【白骨之塔】的附属掌控权限给了食人魔老人,毕竟这玩意凯伦一开始就准备放开来安抚这老头的。

  只是凯伦没有想到的是,这老头拿了【白骨之塔】的附属掌控权限之后开始拿别的了。

  很快的,在凯伦授权之下,这老头就先后拿下【亡者坟地】【血池】【大型墓穴】的掌控权限。

  而在这一声声的系统提示当中,以及凯伦不断的放权当中,凯伦的瞳火开始闪烁了起来。

  犹豫了一下,凯伦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就把【领地商店】【魔石售卖】和【亡者的低语售卖】的权限也开给了这食人魔老头。

  “反正这些权限也都是附属权限,我回去的话随时都可以收回来,他想要都就都给他,我倒是很好奇我把这些权限都给了他之后,他能够做出些什么事情来。”

  一股脑的把权限都开给这食人魔老头,凯伦就把领地系统关了。

  不再去关注自己的领地那边,虽然他心中抱着一点想法或者说是一点期盼。

  他把这些权限都给了这老头,这老头会不会玩起领地建设,顺手帮他把领地等级直接给升上去?

  如果这老头真这么好人的话,那凯伦这边的压力无疑就要小很多了。

  不过凯伦直接想想就觉得这事不是很靠谱,那老头应该不至于这么蠢,他应该知道领地真正的掌控权限还在凯伦这边,在这一种情况下,这老头应该做不了这样的好事。

  所以凯伦甩了甩头把这不切实际的想法甩到一边去,摆正心态把目光重新放在灵魂之火和尸体上。

  很快的,凯伦从那一只七阶的亡灵这边得到消息,在距离他们领地大概五百里的地方,有一个能够诞生灵魂之火的洞穴,

  以凯伦现在的心态和处境,做起事情来那叫一个雷厉风行。

  在得到线索的第一时间就行动了起来,带着自己麾下所有七阶的亡灵,直奔那一个地方去了。

  而那一种能够诞生灵魂之火的地方,在这亡者之地自然也是属于重要的资源点,肯定是要亡灵势力掌控的,而且实力绝对不弱。

  当然,因为附近有熊孩子骨龙存在的原因,那些亡灵的实力也绝对强大不了。

  那亡灵势力也是一个骷髅势力,但比凯伦收服的这一个要强大很多,最强大的那一尊亡灵的实力足有九阶,而且还不是普通的九阶,麾下还有十几个八阶,以及上百个七阶的亡灵。

  这实力已经是相当恐怖了,至少凯伦这点人想要轻松拿下是不大可能,就算是能拿下也要死伤惨重。

  一般情况下,以凯伦的性格他是绝对不会愿意打硬仗的。

  但以他现在的处境,他也是没有办法,留给他的时间不多,为了能够在一个月之后活下来,他也只能是咬着牙上了。

  所幸的是凯伦这边有复先生在,复先生的实力在水晶的助力之下本身就已经达到了九阶精锐的水准。

  他和凯伦一起出手,两人用了几天时间,用了各种办法,在付出了几十只七阶亡灵作为代价的情况下,终于是拿下了这一个资源点。

  只是凯伦这边刚刚拿下资源点还没有来得及开心呢,又一个巨大的惊喜砸在了他的脑门上。

  海量的系统提示,在这时候响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