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放牧者 165 嫁衣
作者:怒笑的小说      更新:2022-11-03

  世上的墙分两种,一种是透一点风的,一种是一点都挡不住风的,至于那一种不透风的墙那还真的是没有。

  所以食人魔老人手中有神火这连复先生都能够猜到的事情,其实已经不算是什么秘密了。

  而某些对食人魔老头特别关注的,更是对这老头这三百年来在干什么都一清二楚。

  没有动他,只是在等一个时机而已。

  而如果说什么时机是动这老头最好的时机,那毫无疑问的,绝对是神火即将要被点燃的时候。

  所以在这老头凝聚了1500万亡灵的信仰,兴奋地在等待着点燃神火的时候,边上同样也有人很兴奋的在搓着手。

  只是,神火点燃的速度有些出人意料的快。

  谁也没有想到,食人魔老人的动作居然这么利索,这才刚刚拿下凯伦的领地一个月的时间,那一朵神火就要被点燃了。

  不得不赞叹一句,这食人魔在魔法上,在信仰上的造诣真的是相当不凡,不愧是天才级别的存在。

  神火之所以会这么快的被点燃起来,完全是因为这老头这几天的动作。

  这几天里,老头改良了一下自己的方法,把1500万的亡灵汇聚在了一起,1500尊凯伦的雕像同样也被集中了起来。

  这些雕像,被食人魔按照特殊的方位摆放起来,弄成了魔法阵。

  这一个魔法阵让雕像当中的信仰之力像是水流一样流动了起来,并且在流动当中,设置了很多的过滤手段。

  如果说这1500个雕像,是1500个浑浊的泉眼的话,那这魔法阵就是一个庞大的水利净化系统。

  它不仅把1500个雕像的信仰汇聚起来,还把这些信仰进行了初步的净化和淬炼。

  原本是凯伦的信仰,在被集中到最中央的时候,已经变成了纯粹的无属性的信仰之力。

  虽然这样会损耗极多的信仰之力,但食人魔老头手中有1500万的亡灵。

  庞大的亡灵基础,远远不断的给他提供着信仰之力,让信仰之力连绵不绝,也正是在这一种情况之下,食人魔老头手中的神火才会在短短几天的时间渐渐明亮起来。

  但有时候能干不见得是一件好事情,越能干有时候可能会死得更快!

  食人魔老头就是这样子,当他手中的那一团神火渐渐明亮起来的时候,凯伦的领地当中先后有几股恐怖的气势翻涌而出,随后几个身影先后走了出来。

  这些强者都明白自己是干什么来的,所以这些人都显得很暴躁,很果决没有人说什么废话,所有人在出场的同时第一时间就会食人魔老头出手。

  一个瞬间,五个十阶的强者同时出手。

  食人魔老头那边连惨叫一声都没有来得及就被生生打爆了。

  然而很让人意外的是,这五个人虽然出场直接灭杀掉了食人魔老头,但却没有人伸手去拿那一朵神火。

  不是不想,是不敢。

  他们灭掉食人魔老头没问题,但一旦有人把手伸向神火,那必定是会第一时间被剩下的四个围攻,下场绝对不会比死掉的食人魔老头好上多少。

  在这一种情况下,这五人当然是不敢出手。

  所有人都这么静立着,戒备着,同时也觊觎着那一朵闪烁着的神火。

  当然,这样的局面并没有能够维持多久。

  面对神火这样能够成就永恒的诱惑,没有人能够免疫,也没有人能够保持冷静。

  五人光是站在那里,就算是一句话也不说,神火闪烁的光芒就会引诱着他们争斗起来。

  果然,仅仅几分钟不到的功夫,这五个十阶的强者就打了。

  打得很凶,毕竟他们博的是一个通往永恒的门票,没有人能够留手。

  各种恐怖的手段,在这时候全部砸出来了。

  不过这些人倒是都保持着最后的一点理智,那就是绝对不对凯伦雕像的魔法阵出手。

  他们很清楚,这一个魔法阵是很关键的一个存在,它关系到了神火能不能被点燃,除非是确定没有得到神火的希望,否则他们绝对不会去破坏这些魔法阵。

  在这一种情况下,五个十阶强者打了大半天,方圆几里都被打烂了,这魔法阵以及凯伦领地的建筑还是分毫无损。

  不过这也只是暂时的,五人的战况越来越激烈,场面越来越难以控制,照这一种情况下去,魔法阵和建筑被毁掉怕是早晚的事情。

  不过这一个早晚,食人魔老头可不会让他出现。

  事实上食人魔老头并没有死,这一切只是他的一个局,为的就是引出这五人灭杀掉。

  对于这一点,那五人并不清楚,打出真火的他们也没有看到凯伦的领地上,那些雕像当中在他们激斗的时候有诡异的光芒在闪烁着。

  “不对,这些雕像情况有些不对!”

  打了半天,终于是有十阶强者发现不对了,但一切都已经晚了。

  就在这时候,1500个雕像,1500万亡灵凝聚的信仰之力在这时候爆发开来。

  这一股恐怖的信仰之力,化作无色的光芒冲击而起,一波冲击之下,直接把五个打成一团的十阶强者一击灭杀了。

  随着那五个十阶强者像是饺子一样落下,刚刚被灭杀掉的食人魔的尸体上冒出了一缕黑烟。

  这一缕黑烟不是别的,正是食人魔老人的灵魂。

  他的对手毕竟是五个十阶强者,想要灭杀掉五个十阶强者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为了做到这一点他甚至舍弃掉了自己的肉身,毕竟只有他的肉身真正的死亡才能够骗得过那五人。

  而在这一波上,食人魔老头赌对了,他成功的骗过了那五个十阶强者。

  虽然他因此失去了肉身,但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灭杀了最后的绊脚石,食人魔老人终于是可以放心的点燃神火了。

  “点燃神火,成就永恒就在现在了,只差一步了,只差一步我就能够成为永恒的存在了!”

  食人魔老人狂笑着向着神火而去,想要用自己的灵魂包裹神火点燃它,然而就在这时候一个传送门很不凑巧的打开了……

  1秒记住爱尚:。

  http:///txt/87/87797/

  。_手机版阅读网址: